别怪孩子总生病 家长的这几种行为悄悄毁了孩子免疫力

2018-08-03  | 免疫 免疫力 生病 

  很多家长都说,对于孩子保护的算是比较到位了,但是孩子还是会生病,不知道卫生么,其实很多时候,不是因为家长保护好,孩子就一定能不生病。反而过度的保护成了孩子免疫系统遭到破坏的重要因素。到底是哪几种行为最毁孩子免疫力?

别怪孩子总生病 家长的这几种行为悄悄毁了孩子免疫力

  1、孩子不出门,很多孩子从出生之后一直到了走·都是在家里进行的,家长担心外面环境差,还有很多脏东西,很容易让孩子生病,但是实际上如果阳光好,带着孩子出去走走,可以增强孩子的免疫力。

别怪孩子总生病 家长的这几种行为悄悄毁了孩子免疫力

  2、经常给孩子用消毒湿巾,一般生活中,或多或少都会有一定的细菌,这少量的细菌对于孩子肠道免疫功能的建立和成熟非常有好处,但是湿巾消毒会让孩子的免疫力遭到破坏,从而导致孩子很容易生病。

别怪孩子总生病 家长的这几种行为悄悄毁了孩子免疫力

  3、生病就吃药,孩子刚刚生病很多家长就怕孩子受罪,给孩子吃药,其实这个时候很容易破坏孩子的免疫力,咳嗽对于孩子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防御机制,治疗孩子感冒应该一化痰为主,而不是以消炎为主。

别怪孩子总生病 家长的这几种行为悄悄毁了孩子免疫力

  4、怕孩子吃不饱,很多家长都觉得孩子吃的越多,对身体就越好,家长都喜欢孩子吃的很饱,但是孩子应该是早餐注重营养,午餐注重质量,晚餐注重分量,尤其是晚餐,不要给孩子吃太多,否则孩子肠胃功能会失调,影响孩子的免疫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别怪孩子总生病 家长的这几种行为悄悄毁了孩子免疫力》摘要:走走,可以增强孩子的免疫力。 2、经常给孩子用消毒湿巾,一般生活中,或多或少都会有一定的细菌,这少量的细菌对于孩子肠道免疫功能的建立和成熟非常有好处,但是湿巾消毒会让孩子的免疫力遭到破坏,从而导致孩子...
相关文章孩子生病会增强免疫力宝宝免疫力强就是不得病吗
生一次病孩子免疫力就会上一个台阶如何才能提高孩子的免疫力?
宝宝脊柱发育的三个“黄金期 家长却易忽视
游泳可以提高宝宝智商趁早抓起
孩子W型坐姿伤脚又伤背
孩子抵抗力差根源到底在哪
妈妈6大洁癖行为让宝宝健康存隐患
宝宝放屁多可能和肠胃健康有关
怎么从指甲看孩子身体健康状况
给宝宝洗手不是小事 洗错了反而会得病
预防宝宝蛀牙一定要做好3件事
增强宝宝抵抗力要避开这几个误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