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游泳池哪个牌子好 如何选购婴儿游泳池

2018-08-01  | 游泳 游泳池 婴儿 

  健康的宝宝天生就会游泳,出生后不久他们就可以在温水中玩耍,并且把这种嬉戏当作在母亲子宫内羊水中生活的继续。现在市场上的婴儿游泳池牌子众多,家长们在选择时不免犯难。什么样的游泳池才最适合宝宝呢?

  婴儿游泳池哪个牌子好

  婴儿游泳池的宝宝的好处很多,而妈妈们在购买时最关心的就是其质量和实用性。下面为大家推荐市面上比较受欢迎的品牌。

  1、诺澳婴儿游泳池

  广州诺澳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现在拥有的诺澳牌婴儿游泳池、简约之家沐浴桶在国内外享有极高的盛名和市场占有率,生产的全系列产品均符号欧美EN-1等环保要求。

  2、香港乐亲儿童游泳池

  乐亲是香港罗浦旗下的顶级婴儿游泳池品牌。香港罗浦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香港九龙,是一家历史悠久的多元化、高科技先进研发企业,倡导一种洁净时尚的运动育婴方式,致力于全球领先的婴儿健康护理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推广。

  3、马博士婴儿游泳池

  马博士”系列婴儿游泳器材,由中国著名产科专家马博士主导设计,设计科学、结构新颖、安全可靠。

  4、盈泰婴儿游泳池

  上海盈泰塑胶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进出口自主经营权的中外合资企业,专业生产PVC(聚氯乙烯)压延薄膜、PVC夹网膜及PVC玩具膜的深加工制品----充气玩具等系列产品。盈泰公司通过投资控股及参与日常经营管理实现对旗下PVC材料厂,充气玩具厂的全面整合,统筹安排,掌控全局。

  5、日本小海豚婴儿游泳池

  日本小海豚婴儿游泳池是日本婴儿健康协会指定的婴儿游泳设备。产品在日本,美国,欧洲销量超过100亿每年,获得了全世界妈妈,宝宝的喜爱。

婴儿游泳池哪个牌子好 如何选购婴儿游泳池

  婴儿游泳池哪种好

  婴儿游泳池是专为婴儿设计制作的游泳池,一般此类产品都采用PVC材料进行制作加工。在市面上销售的家庭用婴儿游泳池大概有2种:充气游泳池和支架游泳池。

  充气游泳池外观看上去非常漂亮,而且比较光滑,选择的时候最好选加厚材质的泳池,更加牢固。充气婴儿游泳池的优点:

  1.分层设计,可调节高度:特殊的分层充,排气设计,高度可根据婴儿身高发育的特点在不同阶段适当调节,0到36个月婴儿幼儿均可适用;

  2、充气底垫,舒适更保温:充气式立壁和底垫,质感柔和,保护婴儿足部安全。相比于普通单层泳池有更好的保温效果。

  3、超大空间,玩耍更畅快:大空间,可适范围光,4-5岁幼儿使用,甚至在游泳初期可做亲子玩耍。让宝宝充分享受沐浴带来的乐趣。

  支架婴儿游泳池的价格较充气游泳池要高的多,优点也多。

  1、容量大,使用方便,易折叠,不占地方,对于卫生间面积较小的家庭来说很合适。

  2、材料高档,不易老化。支架游泳池的材料一般是夹网PVC材料,厚度有薄有厚,薄的一般为小于0.55MM,多为国产料。厚的可以达到0.65MM。厚材料一般多为进口的高档材料。一般不会渗水,为无毒高密度材料。

婴儿游泳池哪个牌子好 如何选购婴儿游泳池

  如何选购婴儿游泳池

  婴儿出生后不久就可以在温水中玩耍,他们会把这种嬉戏当作在母亲子宫内羊水中生活的继续。选购婴儿游泳池的要点:

  1、首先要想好放置婴儿游泳池的的地方,最好是在像卫生间比较容易放水的地方。根据确定好放置婴儿游泳池地方的大小后,可以根据这个尺寸来进行选择。

  2、婴儿游泳池材料多为PVC、夹网PVC、贴合布等制作,要选择安全的材质。

  3、婴儿泳池的选择要根据宝宝的身高发育情况选择。充气型婴儿游泳池不适合网上购买,因为充气的材料厚度比较薄,,如果折叠次数多了容易©气,运输中也很可能会损坏。不锈钢管支架游泳池使用比较方便折叠收放,但价格相对昂贵。免充气型支架式游泳池是游泳池产品的主流。使用比较方便,易于收放,面料是由夹网PVC材料制成,比较结实。但由于材料比较硬折叠后再舒展开边口比较不容易撑圆,如果把水放满可以。但是一般新生儿是不需要放满水的,这样就看起来不是很美观,但是也不太影响使用。

  4、充气的泳池的话要选择气垫底厚实显质感,这样宝宝踩在上面会更加的柔软,舒适。

  5、就是底部最好有排水管,这样排水更加方便。

  6、脖圈是宝宝游泳时的贴身用品,所以脖圈的选择很重要,脖圈一般分M号和L号,基本上都可以调解大小。M号脖圈一般内直径在7-8厘米,0-1.5岁左右都可以佩戴,L号脖圈内直径在9-10厘米,两三岁的儿童都可以佩戴。现在市场上的婴儿脖圈有单气囊脖圈,双气囊脖圈和四气囊脖圈。优质的脖圈气味淡,弹性好,透明度比较好,佩戴舒适,©气率低。双气囊的脖圈使用比较安全,一般常见的脖圈都是双气囊脖圈。

婴儿游泳池哪个牌子好 如何选购婴儿游泳池

  婴儿游泳池怎么用

  不同款式的婴儿游泳池使用方法自然有差异,但消毒去味这一步是必不可少的。可以把婴儿游泳池放到有阳光和通风的地方晾晒,温度不可太高。这种办法最经济最便宜。也可以先用洗洁剂清洗干净,然后往婴儿游泳池中倒入鲜牛奶,摇晃,使泳池中每一个角落跟牛奶接触,约半小时,最后倒掉牛奶,将婴儿游泳池清洗干净。用盐水泡30分钟也很有杀菌消毒的作用。婴儿游泳池消毒剂要选择杀菌、消毒能力强的,并且要有持续的长效的杀菌消毒功能。但不能造成婴儿游泳池水的污染,并且不能改变游泳池水的水质结构。特别强调的是消毒剂绝对不能使用含氯消毒剂的。婴儿游泳池的水最好隔天换一次,这对于宝宝的健康是很好的。使用时,先倒入冷水,再加热水,调节到适合宝宝温度。宝宝游泳池时,脖圈的大小调节按照宝宝需要的舒适度来决定,如果宝宝对脖圈不喜欢,说明脖圈的大小有点勒了,得适当的放掉一点气,这样脖圈的舒适度会增加很多。宝宝放入游泳池时,最好先让他把脚放进去试水,看宝宝的反应如何,而后再把宝宝缓缓放入游泳池内。当然宝宝玩耍是家长全程需要监护,防止发生意外。

婴儿游泳池哪个牌子好 如何选购婴儿游泳池

  婴儿游泳池安全吗

  一般来说,婴儿游泳池还是很安全的,为防止意外的发生家长要在购买、消毒、使用等环节多用心,有的宝宝很调皮,在水中有比较兴奋,这是安全措施是必不可少的。

  1、婴儿游泳池材料多为PVC、夹网PVC、贴合布等制作,要选择安全的材质。

  2、婴儿泳池的选择要根据宝宝的身高发育情况选择,充气型婴儿游泳池不适合网上购买,因为充气的材料厚度比较薄,,如果折叠次数多了容易©气,运输中也很可能会损坏。

  3、婴儿游泳池要定期消毒换水并在阳光下晾晒,消毒剂要选择杀菌、消毒能力强的,并且要有持续的长效的杀菌消毒功能强的。特别强调的是消毒剂绝对不能使用含氯消毒剂的。

  4、宝宝游泳的时候戴着脖圈可降低危险系数,脖圈的大小调节按照宝宝需要的舒适度来决定,如果宝宝对脖圈不喜欢,说明脖圈的大小有点勒了,得适当的放掉一点气,这样脖圈的舒适度会增加很多。

  5、为防止宝宝烫伤或因水温不合适感冒等,宝宝放入游泳池时,最好先让他把脚放进去试水,看宝宝的反应如何,而后再把宝宝缓缓放入游泳池内。

  6、宝宝玩耍是家长全程需要监护,防止发生意外。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婴儿游泳池哪个牌子好 如何选购婴儿游泳池》摘要:适合宝宝呢? 婴儿游泳池哪个牌子好 婴儿游泳池的宝宝的好处很多,而妈妈们在购买时最关心的就是其质量和实用性。下面为大家推荐市面上比较受欢迎的品牌。 1、诺澳婴儿游泳池 广州诺澳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现在拥有的诺...
相关文章室内游泳易导致婴儿患哮喘宝宝游泳问题完全手册
儿童戏水的安全宝宝学游泳的安全守则
哪些原因会导致宝宝吐奶?应该怎么办
宝宝穿纸尿裤依旧漏尿原因是什么
带宝宝接种疫苗10件事情宝爸宝妈要牢记
为宝宝清洁身体3个部位一定不能碰
如何给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冬季给宝宝使用热水袋应该注意什么
宝宝不穿内裤容易引发哪些问题
宝宝经常手脚冰凉应该怎么办
婴儿湿疹怎么治 不妨试试中医小疗方
七个月宝宝发育有哪些注意点 食欲不好你可以这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