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带孩子这4点一定要注意 做错了宝宝要受罪

2018-08-01  | 开裆 宝宝 开裆裤 

  现在是一年中最热的时候,不要说宝宝了,就是大人也被这个天气弄得摸不着头脑。宝宝在这个时候也常常会长痱子,而宝妈们也总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其实只要掌握好以下这四点,带娃还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

夏季带孩子这4点一定要注意 做错了宝宝要受罪

  一、用尿不湿

  很多宝妈觉得大夏天的实在是太热了,要是给宝宝穿上尿不湿简直就是受罪,这个时候常常就有宝宝只穿着一条开裆裤。可是直接穿着开裆裤,宝宝又喜欢爬来爬去的,实在是不太干净。其实尿不湿只要选择一些比较透气的,然后更换的次数多一些,宝宝穿起来还是很舒服的,而且也不会为自己增加麻烦。

夏季带孩子这4点一定要注意 做错了宝宝要受罪

  二、喝水

  大家都知道夏天那么热,补水是一件很有必要的事情。但是对于宝宝来说也是如此吗?其实补水不一定就是要喝水,在其他食物中本来就是含有水分的,所以宝宝并不需要过多的去补水。如果是喝母乳的宝宝的话,到了夏天母乳里面的含水量自身会增加,就不需要过多的额外去补水。但是如果是喝奶粉泡的奶,那就需要额外补点水了,但还是要注意适度的喝水。

夏季带孩子这4点一定要注意 做错了宝宝要受罪

  三、光脚

  大家可以看到一到了夏天还是会有很多的宝宝脚上都穿着袜子,就算是夏天还是会怕宝宝着凉了,其实这完全没有必要。宝宝的脚摸起来总是有点冷的,其实这是一种非常普遍的现象,因为宝宝的发育还不完全,血液的循环能力也就比较弱一点。所以夏天天气这么热就别给宝宝脚上套袜子了,直接光着脚就行。这样子不仅可以更凉快一点,而且还可以让宝宝脚部的神经发育的更快更好。

夏季带孩子这4点一定要注意 做错了宝宝要受罪

  四、吹空调

  有一些宝妈进入了一个误区,有些人会觉得宝宝还小吹冷气对身体不好,所以宝宝都热的长痱子了还是不会吹空调。宝宝是可以吹空调的,而且还有一定的好处,但是一定要注意通风。首先一定要保证家里的空调是很干净的,而且还要适当的用加湿器,让空气的湿度可以加大一些。

夏季带孩子这4点一定要注意 做错了宝宝要受罪

     如果觉得加湿器太过于麻烦,那么还可以在房间里面放些水,也可以起到一个加湿空气的作用。还要注意通风,这样可以让室内有更多的新鲜空气,可以减少细菌的产生,最好每三个小时就开一下窗让空气流入。当然如果大家觉得吹一晚上的空调实在是受不了,那还是可以给空调定个固定的时间,开几个小时后换成吹电风扇也是可以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夏季带孩子这4点一定要注意 做错了宝宝要受罪》摘要:知道该怎么办了。其实只要掌握好以下这四点,带娃还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 一、用尿不湿 很多宝妈觉得大夏天的实在是太热了,要是给宝宝穿上尿不湿简直就是受罪,这个时候常常就有宝宝只穿着一条开裆裤。可是直接穿...
相关文章BB夏季护理保健要点夏季婴儿最容易患肠道感染
夏季小儿如何预防食物中毒宝宝护理的6要点
脐带护理不建议用酒精和爽身粉 怎么护理最好?
新生儿刚出生护士先做什么呢 这些步骤一个都不能
6个方法解决宝宝打嗝难题
新手爸妈要避免育儿五大误区
给宝宝捏鼻子能捏出高鼻梁?
如何保护好新宝宝娇嫩的头?
了解婴儿的视力发育情况的方法
儿保医生教您咋带新生儿晒太阳
如何给宝宝洗澡和抚触?
怎样才能让早产儿尽快赶上足月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