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内衣尺码 宝宝内衣尺码参考表

2018-07-30  | 尺码 物美 易通 

  相信宝宝内衣尺码困扰着很多妈妈,对宝宝内衣尺码不是很清楚的妈妈们可以参照尺码参考表进行选购,当然还得根据宝宝的实际情况而定。宝宝内衣虽小但是种类却很丰富,有袍状的内衣、蛙型的内衣、日常穿的内衣等,内衣的品牌也是各种各样,妈妈们可以根据内衣的面料、弹性、缩水性等选择适合宝宝的衣服。需要注意的是,妈妈们在选购宝宝内衣的时候是有技巧的哦,只有把握好这些小技巧才能买到物美价廉的东西。

  宝宝内衣尺码

  宝宝内衣是指1~3个月大的宝宝穿的贴身衣服,由于这时候宝宝体温调节功能不完善,皮肤娇嫩且抵抗力差,同时活动较多出汗多,如果宝宝穿上不合适的内衣有害物质易通过娇嫩的皮肤侵袭从而增加感染的机会。但是宝宝内衣尺码也是不容忽视的环节,宝宝内衣的尺码要合适,一般宽出一寸半到两寸即可,太宽的内衣打折后会硌伤宝宝的皮肤,太小的内衣会影响宝宝血液循环和肢体活动。因此,妈妈们为1~3个月的宝宝科学地选择内衣对宝宝的身心健康有重要意义,内衣质地上要选择保暖、柔软且吸湿性良好,内衣颜色应以浅色为主,内衣款式上应以宽松、简单为宜。

宝宝内衣尺码 宝宝内衣尺码参考表

  宝宝内衣尺码参考表

  妈妈们给宝宝选购婴儿内衣的时候内衣尺码也是很重要的选择条件,需要综合考虑宝宝的年龄、体型、身高和体重。每个国家的宝宝内衣尺码都不一样,比如日本是根据宝宝身高进行设定的、中国是根据宝宝的身高和体型、欧美则是根据宝宝的年龄和体型。妈妈们在购买宝宝内衣的时候应该主要看宝宝的体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宝宝内衣尺码参考表吧。

  一般而言,新生儿身高52、胸围40、腰围41,3个月宝宝身高59、胸围和腰围都是44,6个月宝宝身高66、胸围48、腰围47,12个月宝宝身高73、胸围48、腰围47,18个月宝宝身高80、胸围48、腰围47,24个月宝宝身高90、胸围48、腰围47,3岁宝宝身高100、胸围52、腰围50,4岁宝宝身高110、胸围56、腰围53。当然,妈妈在给宝宝买内衣的时候还得根据宝宝的实际情况而定。

宝宝内衣尺码 宝宝内衣尺码参考表

  宝宝内衣的种类

  市面上宝宝内衣品牌各种各样,那么宝宝内衣的种类又有哪些呢?宝宝内衣虽小但种类却有很多种,比如有长的内衣、短的内衣、袍状的内衣、蛙型的内衣、日常穿的内衣、睡觉穿的内衣等,妈妈们在购买宝宝内衣时要考虑到每一种内衣的不同功效。第一,长袍状内衣的特点是下摆较密切配合,适合于学爬行之前的宝宝,这个时期的宝宝尿布换得非常频繁,只要掀起下摆就可以换好;第二,2-3个月的宝宝腿脚活动增加,适合选用下摆一分为二的内衣;第三,蛙型款式更方便蹬腿并能避免股关节脱臼;第四,睡衣与日常穿的内衣相比则更偏重于保暖性。另外,妈妈们要根据宝宝的成长阶段,从便于妈妈穿脱或换尿布逐渐向便于宝宝动手动脚方面转换。

宝宝内衣尺码 宝宝内衣尺码参考表

  宝宝内衣什么牌子好

  刚出生的宝宝身体还处于发育阶段且肌肤也特别的稚嫩,外来轻微的刺激容易导致宝宝肌肤出现问题,所以妈妈们给宝宝选购内衣的时候一定要注重舒适度和透汗性,因为内衣是宝宝贴身的衣物对皮肤的影响更大。市面上宝宝内衣品牌各种各样,那么宝宝内衣什么牌子好呢?

  1、哈咪奇宝宝内衣:可爱桃形全开领方便宝宝穿脱,边缘采用纯棉弹性罗纹拉边设计让宝宝穿着后轻盈自在、舒适自如;小系带设计灵活多变,可以根据宝宝的体型进行调整;不含甲醛芳香胺等有害物质,全心呵护宝宝健康。

  2、芭比宝宝内衣:棉+莱卡的纺织面料不仅具有棉纤维舒适透气的特点,还兼顾了棉面料所不具备的弹性好、不易变形的特性,使内衣更加贴身、合体。柔软舒适的材质富有弹力让宝宝伸缩自如,具有不错的保暖作用。

  3、贝贝怡宝宝内衣:坚持淡雅色与环保印染使宝宝不受艳色刺激而造成弱视,优选上等纯棉柔软舒适让宝宝一直身处蓝天一般纯洁的世界里,在妈妈们心中获得不错的口碑。

宝宝内衣尺码 宝宝内衣尺码参考表

  选购宝宝内衣注意事项

  从宝宝出生开始选购宝宝内衣就成为了妈妈不可或缺的一项任务,因为宝宝内衣是宝宝的贴身之物而且宝宝的皮肤非常稚嫩,对外界污染的抵抗能力往往比较差。因此,宝宝内衣的质量以及款式等就与宝宝的健康有着直接的关系,妈妈们在选购宝宝内衣的时候要特别谨慎,那么选购宝宝内衣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选择浅颜色的内衣:一般来说浅色内衣染色牢度会较好,而且避免过多色彩的内衣上添加过多的化学物质,需要注意的是,白色的纯棉内衣真正天然,不加荧光色的白色是柔和的甚至会微微有点黄。

  2、选择缩水率低的内衣:因为宝宝的内衣大多是纯棉质地,有些纯棉衣物容易出现缩水的情况,所以妈妈们给宝宝购买内衣的时候需要注意购买缩水率低、款式较为宽松的内衣,尺码不要过大以免影响都爱宝宝的肢体活动。

  3、选择有包装的内衣:除了衣服本身的质量款式问题之外选购的时候还需要注意衣服的包装问题。在给宝宝穿衣之前包装内外的固定物,如各种丝线、针头、装饰扣、别针等应全部取下,而且缝制在内衣内侧的标签也最好去除以免伤着宝宝的皮肤。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内衣尺码 宝宝内衣尺码参考表》摘要:3个月大的宝宝穿的贴身衣服,由于这时候宝宝体温调节功能不完善,皮肤娇嫩且抵抗力差,同时活动较多出汗多,如果宝宝穿上不合适的内衣有害物质易通过娇嫩的皮肤侵袭从而增加感染的机会。但是宝宝内衣尺码也是不容忽...
相关文章准妈妈孕期穿内衣不能太紧给宝宝选内衣应注意几大点
让宝宝内衣贴身更贴心准妈妈选择内衣有学问
哪些原因会导致宝宝吐奶?应该怎么办
宝宝穿纸尿裤依旧漏尿原因是什么
带宝宝接种疫苗10件事情宝爸宝妈要牢记
为宝宝清洁身体3个部位一定不能碰
如何给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冬季给宝宝使用热水袋应该注意什么
宝宝不穿内裤容易引发哪些问题
宝宝经常手脚冰凉应该怎么办
婴儿湿疹怎么治 不妨试试中医小疗方
七个月宝宝发育有哪些注意点 食欲不好你可以这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