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爸妈欢乐多 育儿囧事一箩筐

2018-07-29  | 金金 箩筐 新生儿 

  “看着熟睡中精致的宝宝突然动一下,脑残的感叹一句:咦 活的!”相信不少新手爸妈都干过这种二货事情吧。虽然经历了孕期漫长的10个月,当面对小宝宝出生后的真实生活时,许多菜鸟爸妈还是会有些措手不及,喂奶、换尿片、哄睡,劈头盖脸飞过来的一大堆事情,让初次育儿的新爸新妈既兴奋又有措手不及之感,二货爸妈的育儿之·注定鸡飞狗跳。下面一块来看看,网友们分享的初为人父母干过的那些搞笑事吧。

新手爸妈欢乐多 育儿囧事一箩筐

  神经质奶爸:看宝宝呼吸

  网友“伊莎0897":女儿刚刚生下来的时候,我们还在医院,宝宝躺在小小的摇篮里,宝爸就对着女儿看个不停,怎么看怎么喜欢,后来他点累了,就躺在自己的陪护床上,躺下了还不停地问,怎么听不到声音呢?没过一会儿,还是不放心,又自己坐到边上看着宝宝,看着熟睡中宝宝突然动一下,他脑残的感叹一句:咦 活的!

  【点评】好有爱的奶爸!都说女儿是爸爸前世的小情人,宝爸对女儿的爱,深刻得有点神经质了。不过新生儿在熟睡状态时,家长最好不要去打扰她,因为新生儿脑部还没有完全发育成熟,充足的睡眠,够保证各组织器官的发育和成熟,否则,对脑组织的成熟及各器官的生长发育都是不利的。

新手爸妈欢乐多 育儿囧事一箩筐

  对付不了宝宝便便的二货奶爸

  网友"金金妈咪1023":我躺床上看电视,宝爸抱着宝宝玩,突然宝宝拉臭臭了,哔哔一响,宝爸马上跳了起来,把宝宝拎在空中,大呼:“吓死我了!”看到宝宝这么被他拎着,恨不得一巴掌扇死这个二货啊!

  还有一次,我在洗脸,宝爸喊宝宝拉臭臭了,我说等下我就来。结果宝爸自告奋勇,我洗完脸到房间一看,宝宝衣裤上,床单上,宝爸衣裤上手上都是粑粑……很无语啊,后来洗半天……

  【点评】所谓“一把屎一把尿拉扯大”原来并不是虚指啊,宝宝出生后,爸爸妈妈们每天和宝宝的便便打交道自然是少不了的事情,习惯就好啦。

新手爸妈欢乐多 育儿囧事一箩筐

  不拘小节新妈:尿不湿当产妇巾

  网友“YAOLin”:生了宝宝后10来天还有恶¶,家里的姨妈巾都用完了,老公不在家,也不好意思叫婆婆去买,于是,我灵机一动,打起了宝宝的尿不湿的注意,NB码垫上,聊胜于无嘛,嘿嘿,后来告诉宝爸,被他笑屎了。

  【点评】你这么淘气,有想过宝宝的感受吗?新妈妈产后最好用产妇专用卫生巾,不要随便用其他东西替代,分娩使产妇的身体抵抗力下降,尤其是分娩后,产妇外阴部位通常留有伤口,护理不当、不注意清洁卫生极易引起产妇感染。用高品质专用卫生巾可最大限度减少产妇的疼痛,给予脆弱的产后妈妈最切身的舒适感受。

新手爸妈欢乐多 育儿囧事一箩筐

  网友“乙乙”:话说上周四一早,我这个迷糊妈妈模仿其他宝妈“被窝抱”,把刚睡着的宝宝,放在了堆叠的被罩上,没注意放在了床边上,自己内急跑到洗手间。解决完后想起还没抹去妊娠纹的东东,便热敷下小腹。刚敷了下,就听到宝宝“啊,哦”直叫,我双脚迅速移到卧室,顿时,心跳骤停,什么情况?宝双腿垂直悬空,上半身和两手使劲得往上探,尤其是那两手拼命地抓着床单。来不及呼吸的迷糊妈迅速抱起宝宝 ,心疼地不得了,抱紧安抚她,她却若无其事的淡定了,幸好宝贝机灵,没有摔下床去,不然我要后悔死了。

  【点评】幸好小宝宝够机灵,危险时刻本能地知道自救。宝宝会挪动后,即便睡着了,也不能随便把宝宝放在床边上,最好在床边放一个枕头,可以有效防止宝宝掉下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手爸妈欢乐多 育儿囧事一箩筐》摘要:":女儿刚刚生下来的时候,我们还在医院,宝宝躺在小小的摇篮里,宝爸就对着女儿看个不停,怎么看怎么喜欢,后来他点累了,就躺在自己的陪护床上,躺下了还不停地问,怎么听不到声音呢?没过一会儿,还是不放心...
相关文章新手父母常见的是灌篮高手
做个自在的新手妈妈其实并不难怎样突破《水乡歌》的难点?
脐带护理不建议用酒精和爽身粉 怎么护理最好?
新生儿刚出生护士先做什么呢 这些步骤一个都不能
6个方法解决宝宝打嗝难题
新手爸妈要避免育儿五大误区
给宝宝捏鼻子能捏出高鼻梁?
如何保护好新宝宝娇嫩的头?
了解婴儿的视力发育情况的方法
儿保医生教您咋带新生儿晒太阳
如何给宝宝洗澡和抚触?
怎样才能让早产儿尽快赶上足月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