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排卵期的六大神奇变化

2018-07-28  | 排卵 排卵期 睾丸 

  女性在排卵期会有许多特殊的表现,比如,这段时期你特别爱打扮,对肌肉男情有独钟,还总期盼遇到艳遇……没什么好害羞的,这说明你正在排卵期。既然我们不能掌控自己的身体,那就好好了解一下自己的身体,看看排卵期都发生了哪些神奇的事情。

女人在排卵期的六大神奇变化

  1、声调更高

  你有没有发现,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自己的声音会变得更加尖锐呢?这其实是跟排卵期有关。实验表明,女性接近排卵期,声音会变尖。在排卵前和排卵期间,女性音调慢慢达到最高。目前,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还有待考究。

  2、大脑更有创造性

  女性在排卵期的几天里,大脑是最活跃的。美国科学家的研究认为:随着体内雌激素水平的升高,人的认知能力也随着升高。如果你的周期是28天,那么你在第12天到第14天时大脑最好用,短时记忆力也最强。把重要的会议和谈判都安排在这段时间进行,你的反应比平时更快,工作效率更高。

女人在排卵期的六大神奇变化

  3、对男性更有吸引力

  女性在排卵期间,会散发出更加迷人的气息,往往也会令男性更加着迷。有试验将若干男性分为两组,一组是闻排卵期女性T恤的男性,另一组是闻没有排卵的女性T恤的男性,结果发现,前者男性体内的睾丸激素含量要比后者高。睾丸激素水平高,则发生浪漫求爱的可能性更大。已婚的小夫妻们也可以趁着天时地利人和,想要宝宝自然也顺顺当当。

女人在排卵期的六大神奇变化

  4、嫉妒心更强

  排卵期的女人最爱嫉妒其他女性。英国研究表明,女性在生理期12-21天内(排卵期),对于其他女性的认可及接受程度会更加低,当然,随着排卵期的结束这种挑剔心里会渐渐退去,之后对其他女性的评价也会转为正面、客观。

  英国研究人员向参试者展示35张女性面部照片。照片着装为统一黑色工作服,没有任何装饰物。之后,研究人员要求参试者对女性照片吸引力按7分制打分。0为“最没有吸引力”,7为“最有吸引力”。结果发现,处于生理期12~21天(最容易怀孕的排卵期)时,女性给其他女性吸引力的打分明显更低。不过,这种“嫉妒潮”会随着女性排卵期的结束而逐渐退去,之后对其他女性的评价也会转为正面。在每个月的排卵期内,女性往往嫉妒其他女性,甚至会贬低其他女性的外貌长相,其目的是为了“打击别人,抬高自己”,进而赢得最理想男性的关注。

女人在排卵期的六大神奇变化

  5、性欲最强

  因为这是女人一月中最性感的一周。对于成熟女性来说,她比平常任何时候都更想**。这是体内性荷尔蒙充足的缘故。根据美国《爱与情欲》一书中提到的,性激素最能刺激性欲,当女人自然生育能力达到最高时,也是她感觉最性感的时候,受孕的几率随之增大,因此最需要注意避孕。

女人在排卵期的六大神奇变化

  6、更花心

  在月经周期中的排卵期和排卵前几天,女人对其他男人的兴趣可能比对自己原伴侣的兴趣更大。在这段时间里,如果遇到魅力比丈夫或男友更大的男性,她们可能会欺骗伴侣,另寻新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女人在排卵期的六大神奇变化》摘要:。把重要的会议和谈判都安排在这段时间进行,你的反应比平时更快,工作效率更高。 3、对男性更有吸引力 女性在排卵期间,会散发出更加迷人的气息,往往也会令男性更加着迷。有试验将若干男性分为两组,一组是闻排...
相关文章怎么才能知道自己的排卵时间?怎么才能知道自己的排卵时间
哪几天是女性绝对的安全期受孕规律不难掌握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