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景观婴儿推车品牌 高景观婴儿推车的优势

2018-07-28  | 婴儿 推车 葛莱 

  但是大部分的婴儿推车都会比较矮,一般跟汽车排气管的高度接近,因此难免会对宝宝有很大的害处。然而高景观婴儿推车的设计不仅能较好的避免这个问题,而且宝宝坐在高一些的位置,视线会更远一些,这样能扩展宝宝的视野,激发宝宝的好奇心,促进宝宝的大脑发育。同时,高景观婴儿推车能拉近宝宝和妈妈的距离。

  高景观婴儿推车品牌有哪些

  不管在买任何产品,消费者都会关注其品牌、质量等问题。当然妈妈们也会烦恼高景观婴儿推车的品牌的选择问题。接下来让我们介绍几款有名的品牌吧。

  1、Wikider威可迪

  威可迪高景观婴儿推车品牌源于德国柏林,wikider品牌寓意为聪明可爱的宝宝。每一款高景观婴儿推车的设计都包含着设计师对宝宝的呵护,代表爸爸妈妈对宝宝的细心呵护及对宝宝成长的一种期盼。

  威可迪的座椅处安装内置弹簧,是全球独创的座椅避震。座椅高63cm。具有欧洲风格设计,彰显出时尚拉风,大气高贵。

  2、stokke

  可调节座椅高度,高度位置适当,可作餐椅使用。有可调节高度及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脚踏板,避免宝宝双脚悬空。而且该品牌婴儿推车可算是高景观婴儿推车中的劳斯莱斯

  3、Graco葛莱

  葛莱是从1942年至今,拥有超过60年的婴儿用品发展经验,在美国婴儿用品市场上拥有很高的地位,而且该公司也是最主要的汽车安全座椅品牌,是单台推车和四合一推车的第一品牌。在儿童用品的各种项目中同样拥有安全、好品质的口碑。

高景观婴儿推车品牌 高景观婴儿推车的优势

  高景观婴儿推车的价格

  消费者对于一种产品的需求的同时,也会优先考虑价格问题,产品性价比的高低往往是消费者的首要考虑问题。但是高景观婴儿推车的价格又是多少呢?

  1、价格一般在500~1000元

  处于该价格范围内的产品,一般是属于品牌型号较早,例如:好孩子高景观婴儿推车可双向推行超宽座位可折叠童车C500,价格一般是569元;belecoo贝丽可婴儿高景观推车9188,价格一般在849元。

  2、价格一般在1000~2000元

  处于该价格范围的产品,一般是著名品牌的最新型号,或是功能多样,配件更优越。例如:好孩子多功能时尚运动型高景观婴儿推车 JOSS-H148,价格一般在1919元;a1smartkids婴儿推车高景观双向避震宝宝手推车可躺可坐,价格一般在1589元。

  3价格在2000元以上

  一般是豪华型的进口品牌,有质量保障,售后服务。例如:日本aprica阿普丽佳高景观婴儿手推车APSL93价格一般在2799元;UPPAbaby VISTA婴儿推车超轻便高景观避震婴儿车,价格一般在6299元。

高景观婴儿推车品牌 高景观婴儿推车的优势

  高景观婴儿推车的优势

  每一样东西都有它本身的价值优势,高景观婴儿推车也同样拥有。在婴儿推车市场上,高景观婴儿推车时尚大气的设计风格让人眼前一亮,也在人群中十分受欢迎。让我们来了解一下高景观婴儿推车的优势吧。

  1、让宝宝的视野更加开阔

  高景观婴儿推车的高度一般都会在60cm左右,因此宝宝能处于高位置,真所谓“站得越高,看得越远”,宝宝的视线也更加宽阔,这样使宝宝能看到更多新鲜实物,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满足宝宝的好奇心,刺激宝宝大脑的发育。

  2、让宝宝远离汽车尾气

  由于现在的汽车数量不断在增加,汽车尾气排放问题也不断在增加,而且尾气在低于60cm时,浓度依然很浓,因此高景观婴儿推车的高度设计可以有效的避免这个问题,尽可能减少宝宝对于尾气排放的吸收。这样对宝宝健康的不良影响会更低。

  3、 增强宝宝与家长的交流

  高景观婴儿推车的高度拉近了宝宝与家长的距离。因此,宝宝坐在婴儿推车里时的各种行动,或是各种要求,家长都能清楚的了解到,因此能更好的与宝宝进行互动或是照顾宝宝,也使宝宝跟乐意的与家长进行互动。这样不仅拉近了家长与宝宝沟通的距离,也对宝宝的发育有进一步帮助。

高景观婴儿推车品牌 高景观婴儿推车的优势

  高景观婴儿推车如何选购

  不管买什么东西,我们都是根据能达到自己的需求而选用的。对于高景观婴儿推车的选购,最重要的是能对宝宝具有安全性和实用性,使宝宝能有良好的发育条件。然而现在市场上的高景观婴儿推车越来越多,产品也是各种各样,更是让人一筹莫展,不知该如何选购高景观婴儿推车才好。因此,在选购高景观婴儿推车的时候需满足一下几个条件:

  1、要考虑到高景观婴儿推车的安全性,意味着要增加整个推车的重心及减震性能。因此所采用的材料必须要质量优等,因此要选择知名品牌以确保质量。

  2、由于汽车尾气在60cm一下无法及时消散,浓度依然很高,因此要选择适宜的座椅高度,一般要58cm以上,但要求车身要稳,于是对车架的质量要求依然要有保障。

高景观婴儿推车品牌 高景观婴儿推车的优势

  3、要有足够的舒适度。对于宝宝的生长发育要格外注意,于是当宝宝坐在推车里时,要保障座椅的宽度要足够宽,不会使宝宝有压迫感。同时要求避震效果要好,以保证能使车身降低颠簸。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高景观婴儿推车品牌 高景观婴儿推车的优势》摘要:更远一些,这样能扩展宝宝的视野,激发宝宝的好奇心,促进宝宝的大脑发育。同时,高景观婴儿推车能拉近宝宝和妈妈的距离。 高景观婴儿推车品牌有哪些 不管在买任何产品,消费者都会关注其品牌、质量等问题。当然妈妈...
相关文章众多儿童用品品牌齐聚海螺湾儿童百货选购婴儿车应注意哪些问题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宝宝的婴儿推车选购婴儿车三大出发点
哪些原因会导致宝宝吐奶?应该怎么办
宝宝穿纸尿裤依旧漏尿原因是什么
带宝宝接种疫苗10件事情宝爸宝妈要牢记
为宝宝清洁身体3个部位一定不能碰
如何给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冬季给宝宝使用热水袋应该注意什么
宝宝不穿内裤容易引发哪些问题
宝宝经常手脚冰凉应该怎么办
婴儿湿疹怎么治 不妨试试中医小疗方
七个月宝宝发育有哪些注意点 食欲不好你可以这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