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开裆裤有危害吗

2018-07-28  | 开裆 扬子 开裆裤 

  前段时间各大网站爆出连帽衫致儿童死亡事件,近日开裆裤又被“关”小黑屋了,儿童服装安全问题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据《扬子晚报》报道,开裆裤已经被列入少儿用品“黑名单”了。 不知道各位家长们有没有为宝宝备上1-2条开裆裤呢,这种省布料的裤子也让麻麻省心不少,而且不会捂红宝宝的小PP。但宝宝的隐私部位就公之于众了,加上宝宝们喜欢在地上翻来滚去的,一不留神就容易磨伤皮肤,对于这种弊大于利的事情,有专家就表示最好别给宝宝穿开裆裤。

穿开裆裤有危害吗

  穿开裆裤有危害吗

  穿开裆裤是我们长久以来的习惯和风俗,它的好处在夏天尤其能体现出来,凉爽透气不捂热PP。风格别致的开裆裤,款式多样,还有连体的呢,穿起来也是挺性感的。但如今开裆裤可不能再给宝宝穿了,据《据扬子晚报》报道,开裆裤已经被列入少儿用品“黑名单”了。

  夏天给宝宝穿开裆裤,冬天给宝宝穿蒙裆裤,本来这样安排也无可厚非。冬天气温低,穿蒙裆裤能给宝宝保暖,而夏天气温高,宝宝穿开裆裤更凉快,但过于暴¶的开裆裤也给细菌制造了机会。

  细菌攻击。地面上细菌或者寄生虫卵有可能从宝宝的肛门、尿道以及伤口侵入体内,会令宝宝得蛔虫病、钩虫病等。如果是女宝宝的话,由于没有布料的遮挡,细菌会侵入外阴,让宝宝得阴道炎、滴虫病。

  磨伤肌肤。宝宝好动,喜欢在屋子里蹦跶,也爱在地上爬来爬去,这样很容易碰破或者磨伤肌肤。

  不利于教育孩子。宝宝到了一定年纪,家长需要训练宝宝排便,让宝宝更独立。另外,将宝宝的私处裸¶在外,不利于孩子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宝宝对性方面的认识很弱呢。

穿开裆裤有危害吗

  宝宝要不要穿开裆裤

  站在卫生和安全角度,给孩子穿开裆裤确实不好。不过宝宝穿开裆裤能让麻麻们省心不少,起码在孩子大小便方面不用太操心,而且到了夏天,给宝宝换上透气的开裆裤也是挺好的。所以开裆裤是穿还是不穿呢?

  透气VS卫生。夏天不想宝宝PP被捂红,透气性更好的开裆裤似乎是不错的选择。但宝宝也会在地上活动,地面上的细菌会入侵宝宝体内,令宝宝染病。

  方便VS安全。开裆裤可以让麻麻更省心,因为宝宝大小便说来就来,家长们也是没有一点点防备,宝宝穿上开裆裤就方便多了。但问题是,宝宝的PP和私处裸¶在外,很容易受到细菌的攻击,而且也有不少虐待儿童的怪蜀黍,这样一来,给宝宝穿开裆裤的确不太安全。

穿开裆裤有危害吗

  宝宝穿开裆裤注意事项

  世界那么大,何必单恋一枝花,除了开裆裤,家长们可以给穿上一些透气性良好的裤子呢。但一时间要大家抛弃开裆裤似乎不太现实,你可以试试这样做。

  技能get:给男宝宝穿开裆裤的时候,帮他垫上尿布。而帮女宝宝穿开裆裤,可以在裤子上钉个扣子,大小便的时候解开扣子就OK了。

穿开裆裤有危害吗

  注意:给宝宝穿开裆裤的话,家长们可以给宝宝固定一个活动区域,不要让宝宝满屋子爬走,还有每天洗澡都要认真清洗宝宝的PP和私处。最后如果宝宝年纪超过1岁,家长们就真的不要再给孩子们穿开裆裤了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穿开裆裤有危害吗》摘要:和风俗,它的好处在夏天尤其能体现出来,凉爽透气不捂热PP。风格别致的开裆裤,款式多样,还有连体的呢,穿起来也是挺性感的。但如今开裆裤可不能再给宝宝穿了,据《据扬子晚报》报道,开裆裤已经被列入少儿用品“黑...
相关文章小儿不宜总穿开裆裤一岁多宝宝不宜再穿开裆裤
穿开裆裤易得感染性肾病宝宝穿开裆裤容易被冻伤
哪些原因会导致宝宝吐奶?应该怎么办
宝宝穿纸尿裤依旧漏尿原因是什么
带宝宝接种疫苗10件事情宝爸宝妈要牢记
为宝宝清洁身体3个部位一定不能碰
如何给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冬季给宝宝使用热水袋应该注意什么
宝宝不穿内裤容易引发哪些问题
宝宝经常手脚冰凉应该怎么办
婴儿湿疹怎么治 不妨试试中医小疗方
七个月宝宝发育有哪些注意点 食欲不好你可以这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