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床买哪种好 婴儿床买什么牌子的好

2018-07-27  | 婴儿床 婴儿 雕饰 

  给宝宝购置婴儿床可以说是每个准妈妈们在待产的时候会考虑的婴儿用品。市面上不同的婴儿床产品琳琅满目,没有经验的准妈妈们可能会觉得无从下手。那么,婴儿床买哪种好呢?

  婴儿床买哪种好

  市面上婴儿床的产品种类非常多,有不同的功能设计、不同的材质使用、不同的价格等,没有经验的家长们给孩子购置婴儿床时,真是不知道哪一种的婴儿床才好。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婴儿床买哪种好。

  1、安全性是婴儿床最起码的要求。安全始终应当放在第一位来考虑,婴儿床必须符合严格的安全标准。中国的3C标准, 美国的ASTM F1169, 欧洲的BS EN 716, 澳大利亚新西兰的AS/NZS 2172,其中3C标准是最低的,其它的标准都很高,适用于婴儿使用。

  2、婴儿床的床缘栅栏,尽量选择圆柱形的栅栏,两个栅栏之间的距离不可超过6厘米(这个是新标准的数字),以防止宝宝把头从中间伸出来。有些妈妈喜欢花纹比较复杂、雕饰比较多的婴儿床,事实上,这样的床对孩子是不够安全的。因为床栏或床身上凸起的雕饰容易勾住孩子的衣物,孩子竭力挣脱时,就有可能碰撞受伤。

  3、婴儿床的所有表面必须漆有防止龟裂的保护层:正在长牙的宝宝喜欢用嘴巴啃东西,因此床缘的双边横杆(两边护栏的上横称)必须装上保护套(防咬条),家长尤应注意金属材料的婴儿床绝对不能含有铅等对孩子身体有害的元素。栏杆、油漆等材料无毒性,不会有重金属(如铅、钾、镉、铬、汞等)成分。

婴儿床买哪种好 婴儿床买什么牌子的好

  婴儿床买什么牌子的好

  市面上销售的婴儿床品牌非常之多,家长们上商场一逛,立即觉得眼花缭乱。毕竟婴儿床的利润非常高,婴儿床的价格也居高不下,少则几百块钱,多则上千上万的也有,巨大的利润空间也让商家们绞尽了脑汁,设计不同功能、不同款式、不同材质的婴儿床吸引家长们的注意。面对不同品牌的婴儿床,家长们买什么牌子的婴儿床才好呢?我们来了解一些口碑较好的婴儿床品牌吧!

  1、好孩子-小龙哈彼:1989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规模最大专业从事儿童用品的企业集团之一,好孩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2、小天使:于1988年,香港上市企业,中国名牌,十大婴儿用品品牌,高新技术企业,大型集团公司,¡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3、卡比龙Kabylon: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婴童行业最具创新型的企业之一,所生产各型号婴儿床均已获得国家专利,倡导“环保、安全”的理念。产品覆盖全国,并远销日、韩、欧、美等国。深圳卡比龙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4、宜家IKEA:创建于1943年瑞典,世界500强企业,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之一,世界品牌,大型跨国集团公司,宜家中国。

  5、宝宝好:广东省著名商标,专业生产婴童用品的外商独资企业,知名品牌,十大婴儿床品牌,中山宝宝好日用制品有限公司。

  不同品牌的婴儿床设计的着重点不同,功能性也不同,价格显然也不可能一样。贵的也不代表就一定好。家长们在选购时可以货比三家,根据自己的需求和经济能力来购买合适的婴儿床。

婴儿床买哪种好 婴儿床买什么牌子的好

  婴儿床买什么材质的好

  市面上的婴儿床设计不同,功能性的追求不同,品牌公司对于自家生产的婴儿床卖点不同,所采用的材质也不相同。婴儿床买什么材质的好?这个问题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1、实木婴儿床。实木婴儿床目前国内有两种松木做原料,新西兰松和樟子松,新西兰松木材较软易刨光,而樟子松较硬,光洁度要差一些。而实木婴儿床还有分有漆的还是无漆的两种。如果准妈妈担心油漆的实木婴儿床会有油漆的味道影响宝宝健康,可以考虑购买无漆的实木婴儿床。

  2、竹制婴儿床。竹制婴儿床的优点就是:竹材比木材更坚硬密实,抗压抗弯强度更高;纹清晰、板面美观、色泽自然、竹香怡人,质感高雅气派;竹材不积尘、不结¶、易清洁,避免了螨类细菌的繁殖,免去虫蛀之扰;能自动调节环境湿度并抗湿,导热系数低,具冬暖夏凉的特性;竹材具有吸收紫外线的功能,使人在室内起居时眼睛有舒适感,可预防近视等眼疾的发生和发展;吸音隔声、除低音、压残响,有效摈除杂声,还你宁静心境。其缺点就是竹的凉性较重,所以竹做的婴儿床床板最好还是用木条或木板的,其他部分用竹的较好。

  3、藤制婴儿床:目前国内生产的藤制婴儿床还比较少,因为成本比较高,大部分的普通家庭。

  很多妈妈们对于婴儿床材质的选择,都偏向于选择无漆的实木材质的。一方面是实木材质的婴儿床会更为坚固些,另一方面是由于无漆的材质可以避免甲醛的污染,保证孩子的安全和健康。

婴儿床买哪种好 婴儿床买什么牌子的好

  婴儿床能买二手的吗

  孩子出生后,家里的开支一下子多了很多。很多家长聚在一起聊天的时候,都会不禁抱怨孩子吃喝拉撒睡的费用非常高。确实,现在的孩子都是家里大人们的掌中宝,只要是孩子吃的用的都会尽量给孩子买自己能力范围内能买到的最好的东西。但是也不是所有的家庭都有很好的物质条件,也想着能够尽量在保证孩子饮食起居质量的同时可以控制成本。特别是对于一些使用时间比较短的婴儿用品,例如婴儿床等,很多父母在购买之前都会萌生购买二手的想法。

  婴儿床能买二手的吗?确实,现在的婴儿用品随着家长们的重视水涨船高,价格也是居高不下。特别是婴儿床,少则几百块钱,多则上千上万的都有。不是所有的家庭都承受得起如此高的消费条件。特别是对于一些婴儿玩具、婴儿车、婴儿床等,为了经济环保,也兴起了二手购买的潮流。对于经济条件不太好的家庭来说,这样的做法也无疑是一种很好的折中方式,既可以给孩子购买到需要的用品,又可以少花一点钱。

婴儿床买哪种好 婴儿床买什么牌子的好

  对于需要购买二手婴儿床的家长们来说,购买婴儿床一定要检查二手婴儿床的安全性能。这是尤为重要的一点。因为有的婴儿床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关键部件的零件都会有一些老化,甚至螺丝脱落。如果当时没有注意,就会给宝宝带来安全隐患。还有的一些婴儿床使用时间久了,如果材质不是很好,就会出现裂缝。这都是需要我们好好去注意的一些细节。其次要好好检查二手婴儿床的卫生情况。因为使用时间久了,和外界的人和物接触得也多。特别是在一些宝宝经常会触摸到的地方,我们要进行清洗,并且清洗完了之后,最好是在大太阳的日子里进行曝晒,以达到杀菌的效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婴儿床买哪种好 婴儿床买什么牌子的好》摘要:严格的安全标准。中国的3C标准, 美国的ASTM F1169, 欧洲的BS EN 716, 澳大利亚新西兰的AS/NZS 2172,其中3C标准是最低的,其它的标准都很高,适用于婴儿使用。 2、婴儿床的床缘栅栏,尽量选择圆柱形的栅栏,两个栅...
相关文章儿童床安全使用的注意事项如何为宝宝购置“四大”
四大妙招防宝宝掉床一张童床是孩子的一个小天地
哪些原因会导致宝宝吐奶?应该怎么办
宝宝穿纸尿裤依旧漏尿原因是什么
带宝宝接种疫苗10件事情宝爸宝妈要牢记
为宝宝清洁身体3个部位一定不能碰
如何给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冬季给宝宝使用热水袋应该注意什么
宝宝不穿内裤容易引发哪些问题
宝宝经常手脚冰凉应该怎么办
婴儿湿疹怎么治 不妨试试中医小疗方
七个月宝宝发育有哪些注意点 食欲不好你可以这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