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裤什么时候穿 拉拉裤哪个牌子好

2018-07-24  | 拉拉 时候 纸尿裤 

  拉拉裤什么时候穿

  妈妈们对于宝宝的事情都是需要格外上心的,因为宝宝所有的一起都是从0开始,特别是走·。在宝宝学走·的时候妈妈们就可以给宝宝购买拉拉裤了,那么具体拉拉裤什么时候穿呢?

  宝宝需要穿拉拉裤的时候说明宝宝到了要学习走·的阶段了,这个时候用尿不湿不仅小还很紧,就或许会导致宝宝在学习走·的过程中,造成O型腿等比较严重的后果。

  拉拉裤,类似于内裤式纸尿裤,部分品牌称为成长裤。对于好动的宝宝来说,拉拉裤的裤型设计的比纸尿裤好,穿着比较贴身,又有弹性,方便宝宝的活动,比较适合1岁以上可以走·的宝宝穿。

  具体拉拉裤什么时候穿,是依据宝宝的需求来的,因为拉拉裤的价格要高于纸尿裤,所以,一般宝宝不需要走·的时候是不用给宝宝穿拉拉裤的,拉拉裤适合宝宝在一岁以上穿,一般的小孩子学习走·都是在一岁左右,或者是一岁以上,这个时候妈妈们就可以考虑给宝宝选择一款比较适合的拉拉裤啦~

拉拉裤什么时候穿 拉拉裤哪个牌子好

  拉拉裤怎么穿

  对于很多新妈妈,第一次购买拉拉裤之后,总是会觉得哪里不对,因为拉拉裤和纸尿裤的设计是不一样的,那么拉拉裤怎么穿呢?

  一般拉拉裤的穿法,在每个产品后面都有图文配备的说明,妈妈们看了之后应该就可以很清晰的判断除拉拉裤应该怎么穿了。

  而且拉拉裤的穿着是非常简单的,妈妈们可以像给宝宝穿纸尿裤一样去穿拉拉裤,换的时候两边一撕,从下网上卷,黏贴带揭开,粘紧后扔掉,就不会弄脏衣服了。另外夜里用拉拉裤一片就够了。

  在给宝宝穿拉拉裤或者是换新的拉拉裤的时候,妈妈们要注意这个时候不要太着急,也不要特别用力,轻轻的来,不然弄伤小宝宝就很伤心啦~

  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拉拉裤虽然很适合学步的宝宝穿,但是在宝宝没有走·或者是在睡觉的时候,是可以不用拉拉裤的。因为市场上拉拉裤要比纸尿裤贵一点,在不需要穿的时候,就可以穿纸尿裤啦~

拉拉裤什么时候穿 拉拉裤哪个牌子好

  拉拉裤的作用

  拉拉裤是一个新型的产品,随着科技的发达,现在的宝宝专业用品也是越来越多、越来越细了,很多新妈妈在不了解拉拉裤的时候,都会想拉拉裤的作用是什么呢?

  拉拉裤纸尿裤不仅具有防尿功能,且具有普通短裤的功能; 拉拉裤易于穿着、方便活动,能帮助妈妈减轻劳累,让宝宝轻轻松松学走步。 神奇的弹性腰围伸缩力强没有束博感如同合身舒适的小内裤。

  而且超大的吸收量,睡觉时也不担心吸收量大,腿部周围有多层立体折边设计,柔软贴身又防©。贴身剪裁加强腰围设计,腰部的剪裁特别配合活泼好动的宝宝,穿起来依然舒适又合身。

  拉拉裤还特别适合学步的宝宝,在宝宝开始学习走·的时候,臃肿肥大的纸尿裤会严重影响宝宝的活动,而太小紧绷的又很可能磨破大腿内侧的肌肤,这时候妈妈就要选择康爽莱拉拉裤作为走·时候穿,因为他弹性贴身,犹如宝宝的第二层肌肤,不会因为裆部大的物品(普通纸尿裤)而影响走·动作,可以有效地避免O型腿。

拉拉裤什么时候穿 拉拉裤哪个牌子好

  拉拉裤哪个牌子好

  现在市场上宝宝的用品是非常繁多的,妈妈们在选购的时候都不知如何是好,对于拉拉裤,市场上也有很多比较好的产品,那么拉拉裤哪个牌子好呢?

  据购买过的妈妈们反映,目前市面上存在的拉拉裤品牌中,比较好用的有:好奇、帮宝适、妈咪宝贝、花王,都是采用安全材质,可放心使用,松紧魔术贴让拉拉裤安全贴身。但这些品牌的特点也各有千秋。

  好奇成长裤分男女款,外观漂亮,妈妈们也反映吸水性和透气性比较好,性价比不错,而且好奇成长裤是粘条的,穿的时候不用把裤子都脱掉。

  帮宝适拉拉裤超薄棉质,舒适度高,妈妈们表示吸水性好,但同等型号帮宝适的拉拉裤要小一点,可能会有©尿现象,所以适合小一点的宝宝,或妈妈在购买时买偏大一些。

  妈咪宝贝拉拉裤窄型裆部设计,据妈妈们说舒适度较高,吸水性和透气性也不错,性价比较好,但宝宝在穿着时可能会有点紧。

  花王拉拉裤吸水性和透气性较好,但妈妈们普遍反映其价格比较高,但质地软,部分系列产品两边不能拉开,比较适合夏天用,性价比不太好。

拉拉裤什么时候穿 拉拉裤哪个牌子好

  拉拉裤和纸尿裤的区别

  很多妈妈都只给宝宝购买过纸尿裤,对于拉拉裤这种产品,很多妈妈都是不了解的。特别是我们的新妈妈们,那么拉拉裤喝纸尿裤的区别有哪些呢?

  拉拉裤和纸尿裤的区别首先就在于一个价钱上面,因为市场上面的拉拉裤的价格普遍要比纸尿裤要高。纸尿裤和拉拉裤最明显的区别就是一个腰部没有松紧,一个腰部有送进,纸尿裤粘合处在小腹,而拉拉裤粘合处在大腿两侧。

  最主要的区别就在于拉拉裤是训练裤,它像小内裤一样可以自由穿脱,而纸尿裤一旦穿上,想要脱下来比较麻烦。拉拉裤一般是宝宝周岁之后使用,宝宝会走之后,大小便也需要训练了,那么拉拉裤就比较方便,就相当于给宝宝穿了一个棉内裤,既可以达到训练的目的又防止了宝宝尿裤子。

  因为拉拉裤价格的原因,妈网建议妈妈们在家不需要用任何尿裤,外出时选择纸尿裤或者拉拉裤。

  拉拉裤建议调皮的宝宝使用,因为穿脱不需要宝宝平躺在床上,很多大月龄的宝宝每次换尿裤的时候都会拳打脚踢,妈妈不容易操作,有了拉拉裤就容易多了,正因为拉拉裤不用宝宝平躺这个特点,外出不方便宝宝平躺的时候可以选择拉拉裤。

  低月龄的宝宝选择纸尿裤比较适合,因为他们便便的次数比较多,而且他们不会站立,失去了使用拉拉裤的意义,并且使用拉拉裤成分也会提高,所以建议低月龄的宝宝妈妈给宝宝选择纸尿裤,纸尿裤松紧不舒服也可以随时调节,拉拉裤调节起来比较麻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拉拉裤什么时候穿 拉拉裤哪个牌子好》摘要:,或者是一岁以上,这个时候妈妈们就可以考虑给宝宝选择一款比较适合的拉拉裤啦~ 拉拉裤怎么穿 对于很多新妈妈,第一次购买拉拉裤之后,总是会觉得哪里不对,因为拉拉裤和纸尿裤的设计是不一样的,那么拉拉裤怎么穿...
相关文章小象吸尘器大班音乐:拉拉闯天下
美术:给天线宝宝涂色中班语言:听话的朋友
哪些原因会导致宝宝吐奶?应该怎么办
宝宝穿纸尿裤依旧漏尿原因是什么
带宝宝接种疫苗10件事情宝爸宝妈要牢记
为宝宝清洁身体3个部位一定不能碰
如何给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冬季给宝宝使用热水袋应该注意什么
宝宝不穿内裤容易引发哪些问题
宝宝经常手脚冰凉应该怎么办
婴儿湿疹怎么治 不妨试试中医小疗方
七个月宝宝发育有哪些注意点 食欲不好你可以这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