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臀膏有用吗 护臀膏适合什么时候用

2018-07-23  | 尿布 娇嫩 肌肤 

  护臀膏有用吗?有,护臀膏专为保护宝宝臀部娇嫩肌肤而设的,对宝宝屁股肌肤有一定的保护作用。

  护臀膏有用吗

  护臀膏有用吗?有,护臀膏专为保护宝宝臀部娇嫩肌肤而设的,对宝宝屁股肌肤有一定的保护作用。现在我们就来看一下护臀膏的作用:

  1、护臀膏含有甘油成分可以预防宝宝红屁股和尿布疹。

  2、另外护臀膏含有抗菌消炎的成分,可以在宝宝屁股稍有发红或破损的时候使用。同时也可以减少宝宝屁股受到感染的机会。

  3、护臀膏一般含有滋润的作用。

护臀膏有用吗 护臀膏适合什么时候用

  护臀膏的成份

  护臀膏是专门保护宝宝的娇嫩小屁屁,也有一定的滋润作用。那么护臀膏的成分是什么呢?现在我们来看一下:

  1、护臀膏主要成分为甘油精华,对于预防红屁股以及尿布疹有一定的作用。

  2、护臀膏还含有氧化锌,可以保护宝宝屁屁娇嫩肌肤,减少宝宝屁股受到细菌感染的机会。

护臀膏有用吗 护臀膏适合什么时候用

  护臀膏适合什么时候用

  护臀膏可以保护宝宝远离红屁股以及尿布疹,那么护臀膏适合什么时候用?现在我们来看一下:

  1、护臀膏含有滋润成分,平日宝宝屁屁部位感觉干燥,可是使用,但切记不可过量使用,过量使用护臀膏会导致宝宝患有红屁股以及尿布疹的。

  2、若是宝宝屁屁已经稍有发红,可以在用护臀膏之前先用清水洗干净,再晾干,然后再涂抹护臀膏。

护臀膏有用吗 护臀膏适合什么时候用

  怎么挑选护臀膏

  护臀膏可以保护宝宝娇嫩的肌肤,那么护臀膏又是怎样挑选的?挑选过程中有哪些需要注意的?现在我们来看一下:

  1、护臀膏的成分最好是以纯天然的为主,成分要简单,不要含有过多的化学成分。

  2、不要加特殊香料,不要多加颜色,只要具备基本的润肤成分即可以了。

  3、护臀膏香味一般不要过于浓,有淡淡的香味即可,可以挤出来试一试,另外颜色鲜艳的最好不要购买,白色或者乳白色最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护臀膏有用吗 护臀膏适合什么时候用》摘要:臀膏适合什么时候用 护臀膏可以保护宝宝远离红屁股以及尿布疹,那么护臀膏适合什么时候用?现在我们来看一下: 1、护臀膏含有滋润成分,平日宝宝屁屁部位感觉干燥,可是使用,但切记不可过量使用,过量使用护臀膏会...
相关文章有用的刷子大班科学:有用的刷子
中班语言活动:五指兄弟的争吵如何看待宝宝的“怪癖”?
寒冷冬季给宝宝换尿布的四个技巧 让小屁屁暖暖的
宝宝打嗝怎么办 这几招帮宝宝快速止嗝
口水止不住的第一年 这样做才能远离“口水疹”
宝宝冬季手脚冰凉应注意补铁
宝宝冬季保暖一定要做好6件事
冬季天冷 宝宝洗澡注意4件事
新生儿鼻屎巧清理
宝宝皮肤的7大特点及护理方法 妈妈们赶紧收藏
这6个动作不要对新生儿做 家长要注意了
宝宝前3个月很关键 宝妈别被老一辈这些错误育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