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破精子小秘密 轻轻松松怀二胎

2018-07-22  | 杀虫 利生 精子 

  不少家庭都有要二胎的计划。可是身边总有些例子,有些妈妈备孕了好久都怀不上,去医院查来查去也没发现问题。这是怎么一回事?其实生孩子,是两个人的事。爸爸的精子在里面可是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可是精子有6大弱点,了解并击破它们,二宝才会来得更加顺利!

  有些爸爸认为,大宝都顺利生下来了,第二胎肯定也没问题。但是来源于爸爸的精子随着年纪的增长和周围环境的影响,精子质量会下降。因为前列腺炎、睾丸炎,精囊炎等等男性病导致弱精、少精、无精也很常见。

  想要顺利生二胎,爸爸们需要保护好你的精子了,精子有6个弱点,了解并击破它们,是顺利迎接二宝的第一步。

看破精子小秘密 轻轻松松怀二胎

  1、废气可导致精子畸变

  废气汽车、摩托车等机动车辆增多并进入家庭,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排放大量含有毒物质废气,可使男性性功能减退,精子畸变。至于工业废气的大量排放,更增加了大气层中污染物的浓度,致使男子的性器官受害。

  应对措施:周末的时候爸爸们不要总懒在家里,不妨带上妻子孩子一起去郊区走走,呼吸新鲜空气,补充足氧气的同时身体免疫力也得到提高,身体自然更棒。

看破精子小秘密 轻轻松松怀二胎

  2、杀虫剂会降低睾丸中酶的活力

  由于农药与杀虫剂这些有害物质在种植业中的广泛应用,不仅危害农民,也累及城市育龄青年,他们会通过直接接触或吃入喷洒农药与杀虫剂的蔬菜、水果等食物而受害。农药与杀虫剂的危害在于降低睾丸中酶的活力,减少精子生成过程中的能量供应,使产生精子的曲细精管和精原细胞发生改变,畸形精子增多,导致畸形儿形成。

  应对措施:从外面买回来的蔬菜先用清水至少冲洗3-6遍,然后泡入淡盐水中再冲洗一遍。对包心类蔬菜,可先切开,放在清水中浸泡1-2小时,再用清水冲洗,可以有效清除残附的农药。

看破精子小秘密 轻轻松松怀二胎

  3、烟酒可致精子头尾畸形

  酒精与尼古丁一样会使精子头尾畸形,活力降低。罹患不育症的男性以吸烟者居多,这些吸烟者除了精子数目比正常男性少 15%左右外,不完整的精子数也比正常男性高得多。香烟中的尼古丁和铬在吸烟时被摄入体内,经过氧化后产生活性很高的游离基,破坏男性精细胞的遗传物质脱 氧核糖核酸,造成遗传信息错误,从而生下畸形胎儿。

  应对措施:爸爸们工作应酬比较多,有时候上了饭桌酒是免不了,其实爸爸们不必喝到自己撑不住的程度,学会适当的装醉很重要哦。另外不想去的酒局就大方的说要陪伴父母吧,别担心,说不定你的伙伴们会更欣赏你孝顺的态度!而香烟最好是能戒掉,为了二宝,为了一直担心你肺部健康的家人们,爸爸们拿出点行动来吧!

看破精子小秘密 轻轻松松怀二胎

  4、高温对精子杀伤力大

  对于男性而言,睾丸是最怕高温的器官,夏日的闷热天气对精子的杀伤力更大。男性精子质量变差,与他们的生活习惯关系很大。除了抽烟喝酒,最容易被忽略的就是温度对精子的影响。适合于精子发育的温度为34℃左右,高温对精子发育产生不良影响。据日本专家报告,自从汽车装上空调后,司机的精子质量明显提高就是一个例证。因此应慎重对待高温作业、热水浴等。

  应对措施:夏天本来温度就高,再加上男性穿着紧身不透气的牛仔裤,久坐不动,精子就容易被“闷坏了”。爸爸们在夏季的时候,穿着的裤子应尽量宽松,以便更快散热,选择棉质的内裤通气性更好,此外还可以在夏季夜晚适当裸睡,“解放”生殖器。

看破精子小秘密 轻轻松松怀二胎

  5、营养全面有助于精子发育

  精子的生成与发育离不开营养,如精氨酸供给精子的成分氮,维生素B12和维生素C促进精子生成,保护精子抵抗有害因素的侵袭等。西班牙阿利坎特的研究人员,对1061名参加生育能力检查的男性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其中一半男性精液质量比较差,他们和另一半精液中拥有正常精子数量的男性相比,都喜欢经常大量吃加工过的肉制品和脂肪含量很高的乳制品。研究结果无疑证实了,平衡膳食对生育能力至关重要。

  应对措施:爸爸们大多喜欢吃肉,对于水果蔬菜则甚少问津,不合理的饮食习惯导致过度肥胖,影响了生育能力。爸爸们实在是喜欢吃肉的话,不妨少吃红肉,多吃鱼,既能保持营养的供给,也不会给身体造成负担。

  6、性生活过频使精子含量过少

  尽管睾丸每天可生产数千万至几亿个精子,但一次射精之后,要5至7天后精子才能成熟和达到足够的数量。如果性生活次数过多或无节制,每次射出的精子量少,自然不易受孕。另外,性生活中断或每次性生活持续时间长,会酿成无菌性前列腺炎,直接影响精子的营养成分和精子活力,引起不育。

  应对措施:爸爸们要学会适当禁欲了,在计划受孕日前,禁欲3~5天来储备充足而又有活力的精子,对生二宝来说可是至关重要呢!而一次高质量的AA,愉悦感也胜过数次平平的AA。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看破精子小秘密 轻轻松松怀二胎》摘要:工业废气的大量排放,更增加了大气层中污染物的浓度,致使男子的性器官受害。 应对措施:周末的时候爸爸们不要总懒在家里,不妨带上妻子孩子一起去郊区走走,呼吸新鲜空气,补充足氧气的同时身体免疫力也得到提高,...
相关文章医院大堂公然卖书教人如何生男生女轻轻松松读懂宝宝的手语
轻轻松松读懂宝宝的手语扛驴的父子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