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大姨夫”驾到 这期间造人请喊停

2018-07-15  | 姨夫 花好 月圆 

  同事今天在那里抱怨:现在的男人就是矫情,我刚刚来完大姨妈,心情回归正轨,一下班回家见到老公,笑脸盈盈贴上去:“老公,今晚约吗?”结果他倒黑着一副脸说:“别这样,大姨夫在呢!”我说:“啊,姨夫什么时候来的,在哪呢?”他幽幽地抛出一句:“只准你大姨妈每个月来,就不能允许我大姨夫到访么?”

  @仔仔妈:完全可以,你们还可以怀孕、生小孩、哺乳……要都承包了我们一点也不介意,别说大姨夫了,全家来都行~

  @艾紫:现在“卫生巾”家族齐全了,老婆用姨妈巾,老公用男士负离子卫生护垫,儿子就用尿不湿,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好奇猫:听说男人“例假”周期大多集中在月圆那几天,比较容易“精神失常”,所以,古人到底是怎么做到“花好月圆”的……

  @点点mini:我自认为对治疗痛经有一定的研究,但始终不想跟老公一起分享这个经验呀!因为我减缓痛苦的方法是买买买,让老公结账……

老公“大姨夫”驾到 这期间造人请喊停

  男人真的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吗?

  “大姨夫”的学名跟“大姨妈”是一样的,都叫“例假”。例假似乎是女人的专利,但实际上,男人也有,男人们每过一段时间总有那么几天表现出意志消沉,精神不振,焦虑、易发火、抑郁等,甚至还带有某种身体的不适,如口腔溃疡等。只是因为男人们在“例假”中的表现不是那么明显,也不那么规律,不易被人发现而已。

  甚至那几天也会“性趣大减”,丝毫没有“激情”一把的念头,当然,跟女性一样,这期间是不可以“造人”的。受多种因素影响,男性在此期间情绪波动较大,免疫力下降,身体不适,并不是造人好时机。

老公“大姨夫”驾到 这期间造人请喊停

  男人来“例假”的原因盘点:

  1、“血染的风采”不是男女都有 但生物周期每个人都有

  不论是女人还是男人,身体和情绪都有一定的生物节律性,只不过有的人节律性明显,有的人则不明显。对于情绪的变化,一般人的情绪节律周期大约为28天,在这个时期内会出现全身疲懒、心情烦闷、抑郁、发无名怒火等身体、情绪的波动。这是由人的生物属性决定的,当不属于病态范畴。大抵男人的生理期没有伴着“血染的风采”才不容易被发现吧~

老公“大姨夫”驾到 这期间造人请喊停

  2、没有精英男性的命 但有精英男性的病?!

  精英男性们处于社会竞争白热化的核心,一项关于中国精英男性的调查显示:有90%的人表示工作压力大,76%的人认为工作状态紧张。对这样一群男人来说,超负荷的精神压力累积到一定程度,必然会引起身体内激素异常分泌和大脑中神经递质的失平衡,这些激素或递质的周期性失衡就会使人出现周期性发作的心理紧张、苦闷、失落、情绪起伏不定的表现。还是恭喜一下来例假的老公吧,毕竟这也是“精英男性”才有的病呢~

  3、“大姨夫”跟着“大姨妈”

  情绪是可在传播的,也是会传染人的。就像上学时候说,一个宿舍的女孩子们来例假时间越来越相同,跟“传染”一样,同样,在妻子的例假期里,男人的身体和情绪也往往会受到妻子的低落情绪的影响,久而久之男人们就会产生一定的周期性发作。所以,下次你的老公再说自己“大姨夫”来了,你只好回一句:怪我咯?!

老公“大姨夫”驾到 这期间造人请喊停

  男性如何安全度过“生理期”?

  一般来说,这种低潮来得快去得也快,不出一周就能复原。如果长期沉溺于糟糕情绪中不能自拔,那就不是生理期的问题了,该去看心理医生了。

  作为老婆,这个时候,就让他安安静静做一个美男子(神经病)吧!让他自我调节、自我疏导,安稳地度过“生理期”,千万别刺激他、别撩拨他,就算有点小委屈,别怕,你还有“大姨妈”来的时候可以反击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老公“大姨夫”驾到 这期间造人请喊停》摘要:点mini:我自认为对治疗痛经有一定的研究,但始终不想跟老公一起分享这个经验呀!因为我减缓痛苦的方法是买买买,让老公结账…… 男人真的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吗? “大姨夫”的学名跟“大姨妈”是一样的,都叫“例...
相关文章打水仗神秘的泉水
老公不如儿子好婚后“巫婆”对对比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