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产后饮食如何安排 更快好孕来

2018-07-14  | 流产 益气 补养 

  宝宝是个小天使,可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因素,导致小天使离开了妈妈。这对妈妈的伤害是无法用言语说明的。流产后想宝宝快些来?其实,通过流产后饮食安排,注意调理身体,好孕自然来哦!

流产后饮食如何安排 更快好孕来

  流产后吃什么好?

  流产后要多吃些营养丰富的食品,以及新鲜蔬菜和水果,应多吃些鸡肉、猪瘦肉、蛋类、奶类和豆类、豆类制品等。流产后不能吃刺激性食品,如辣椒、酒、醋、胡椒、姜等,这类食品均能刺激性器官充血,增加月经量,也忌食螃蟹、田螺、河蚌等寒性食物。补养的时间以半月为宜,平时身体虚弱、体质差、失血多者,可酌情适当延长补养时间。

流产后饮食如何安排 更快好孕来

  流产后食谱推荐:

  1、豆浆大米粥。豆浆2碗,大米50克,白糖适量。将大米淘洗净,以豆浆煮米作粥,熟后加糖调服。每日早空腹服食。具有调和脾胃,清热润燥作用。适用于人工流产后体虚的调养。

  2、参芪母鸡。老母鸡1只,党参50克,黄芪50克,淮山药50克,大枣50克,黄酒适量。将宰杀去毛及内脏的母鸡,加黄酒淹浸,其它四味放在鸡周围,隔水蒸熟,分数次服食。具有益气补血作用。适用于流产后的调补。

  3、鱼类中的鲤鱼能促进子宫收缩。

  4、鸡蛋枣。鸡蛋2个,红枣10个,红糖适量。锅内放水煮沸后打入鸡蛋卧煮,水再沸下红枣及红糖,文火煮20分钟即可。具有补中益气,养血作用。适用于贫血及病后,产后气血不足的调养。

流产后饮食如何安排 更快好孕来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最常见的如忌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酒、醋、胡椒、姜等,这类食品均能刺激性器官充血,增加月经量,也忌食螃蟹、田螺、河蚌等寒性食物。

  1、不能吃油腻的食物如肥肉、动物油脂等等,术后一星期内脂肪控制在每日80克左右。在流产后胃张力及肠蠕动较弱,会引起消化不良。因流产后,完全休息,高脂肪食物,会降低食欲减少蛋白、糖类、维生素的摄入,也易致胖。

  2、不能吃螃蟹、河蚌、田螺等寒性食物。因流产后食物均以温补为上,这些食物不利于恢复健康。

流产后饮食如何安排 更快好孕来

  3、术后不能吃热性如油炸及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加重流血。油炸的饮食会加重口干、便秘等症状。忌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胡椒、姜、酒、醋等,因这些食物均能刺激性器官充血,增加月经量。

  4、流产后不能吃生冷的食物,特别是是脾胃功能欠佳的女性,过于寒凉的食物会伤脾胃,影响消化。

流产后饮食如何安排 更快好孕来

  5、流产后应禁忌烟酒,吸烟及喝酒不利于子宫内膜的修复,长期的阴道流血会加重感染。继发其他的妇科病。

  6、不能吃坚硬的食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流产后饮食如何安排 更快好孕来》摘要:,黄酒适量。将宰杀去毛及内脏的母鸡,加黄酒淹浸,其它四味放在鸡周围,隔水蒸熟,分数次服食。具有益气补血作用。适用于流产后的调补。 3、鱼类中的鲤鱼能促进子宫收缩。 4、鸡蛋枣。鸡蛋2个,红枣10个,红糖适量...
相关文章有流产史如何安排性生活如何应对遗粪症?
孕妇不能滥用保胎药保胎什么是流产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