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Cybex Cybex如何挑选

2018-07-13  | 和众 儿童 安全 

  我们都知道,在带着宝宝外出行时,不管是由妈妈抱着宝宝坐,还是让宝宝自行坐在汽车座位上,当车子出现状况时,都会对小孩遭成不可预测的伤害。为了保证孩子安全出行,所以,父母有必要在自己的爱车上,配备上一个儿童安全座椅了。但是,要选什么牌子的,比较安全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Cybex的儿童安全座椅吧!

  Cybex是什么?

  Cybex是一种德国的儿童安全座椅品牌,中文名叫赛百斯,是由马丁?波斯(Martin Pos)创办的,符合欧洲ECER44/04安全标准。它专为不同体重的儿童设计,安装在汽车内,能够有效率提高儿童乘车安全的座椅。它适合0个月-12岁的小孩使用,有不同的功能和设计,如360度旋转,双向安装等,是一款在最大程度上保障儿童安全的座椅。

什么是Cybex Cybex如何挑选

  Cybex的产品介绍

  Cybex的产品是为儿童提供高度安全、功能优越和美观优雅的产品,连续4年成为ADAC测试冠军。它独特多功能设计,曾获得红点设计大奖和众多权威汽车杂志和消费者协会评测荣誉。关于它的产品介绍,我们先通过它的以下几款产品来了解吧。

  一、360度自由旋转 赛百斯Cybex

  产品介绍: 此款360度旋转智能设计,引人瞩目,是ADAC安全测试冠军,适合初生到4岁的宝宝,最多承载18公斤。Sirona安全座椅,带前置护体,也可使用自带五点式安全带,双重保障。是很多明星宝宝的使用款。它有以下几个特点:

  1、轻巧优雅,双向安装,方便上下车。

  2、一键式安装isofix连接系统,减少了安装上的错误。

  3、底座连接底座技术。

  4、伸式侧面冲击保护,更好地保护宝宝的头部和肩部。

  5、可调整的前胸安全护枕。

  二、德国Cybex JUNO 2-Fix 天悦2代9月至4岁ISOFIX儿童安全座椅

  产品介绍:此款汽车安全座椅容易操作,并且极致轻巧,是一款理想的安全汽车座椅,适合9个月至12岁(9-36kg)的儿童。它的功能特点如下图:

  三、德国Cybex赛百斯Pallas 2-FIX贤者(2代)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2014款

  产品介绍:

  此款是ADAC测试冠军,适合9个月-12岁的宝宝使用,超长使用年限,容易操作,安全可靠,是安全汽车座椅的理想选择。产品运用专利设计3段式斜靠头枕,当汽车发生前撞时,头枕自动向前伸展,缩短宝宝与头枕间的距离,减低撞击时产生的力量,让宝宝头部维持在安全区域内,保护头部和脖子。

什么是Cybex Cybex如何挑选

  Cybex如何挑选

  Cybex与其他儿童安全座椅一样,按ECE标准分为0(10公斤以下)、0+(13公斤以下)、1(9-18公斤)、11(15-25公斤)111(22-36公斤)五个组别,主要依据儿童的体重来选择的。那么,如何挑选到正宗的呢?

  1、看认证:一定要有欧洲ECE R44/04产品证书,才能购买。

  2、看碰撞测试:看有无通过欧洲EUROTEST、德国ADAC

  3、看欧洲ECE R44/04认证的测试机构,认准三大测试机构:意大利CSI 、荷兰TNO 德国DEKRA。

  4、要从安全性、舒适性、安装方便来考虑。而上文中提到的ISO FIX是最快捷最安全的固定接口方式。

什么是Cybex Cybex如何挑选

  Cybex好用吗

  根据德国ADAC的安全测试成绩数据,Cybex一直是名副其实的冠军。

  我们再来看看网友对Cybex的点评与口碑吧。

  1、面料比较细致的,没有异味,对小孩皮肤没什么磨损,各个五金件运转滑畅,座套易拆,也可以脱下来洗。

  2、很安全的,前置护体让宝宝很有安全感。

  3、使用方便多了,每次拿到车上安装十秒钟搞定。

  4、总的来说,感觉可靠, ISOFIX接口是硬连接,座椅能稳固的固定在车上,不易晃动。

什么是Cybex Cybex如何挑选

  Cybex去哪里买

  Cybex儿童安全椅在国内也有不少专柜的卖的,妈妈们可以前往咨询。在淘宝、京东或官方网上也可以买到的。相对来说,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价格大概是2000-6000元左右,但由于它不是国内品牌,有时可能会买到仿品的。建议妈妈们,如果心里没准,最好还是商场先多看看吧,但价格相对贵很多的。如果妈妈们心里有把握了,也可以网上买,不过最好选官方网。为了宝宝的安全出行,妈妈们务必要用心选购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什么是Cybex Cybex如何挑选》摘要:Pos创办的,符合欧洲ECER44/04安全标准。它专为不同体重的儿童设计,安装在汽车内,能够有效率提高儿童乘车安全的座椅。它适合0个月-12岁的小孩使用,有不同的功能和设计,如360度旋转,双向安装等,是一款在最大程...
相关文章宝宝挑选奶嘴育婴专家教你挑选配方奶粉
挑选开发智力的玩具家长挑选幼儿园的“实用手册”面世
给孩子补钙4件事情一定不能大意
进入冬季为什么宝宝的嘴唇常干裂
是调皮还是多动?这件事要早发现早干预!
冬季育儿宝妈需注意这几点让宝宝远离感冒病毒 宝
宝宝磨牙护理的常见问题 宝宝磨牙妈妈关心的问题
有这五种表现父母需要反省了 宝宝情商低的表现
宝宝冬天穿衣规则 冬天别把宝宝热到了
入秋6不洗 再脏也不要给孩子洗澡后悔看晚了
正确训练自闭症孩子五感 帮助孩子提升感知觉学会
如何替儿童做口腔护理 儿童口腔护理的注意事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