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买宝宝安全门卡吗 宝宝安全门卡的选购方法

2018-07-13  | 安全 安全门 夹伤 

  安全门卡可有有效防止一阵风把家门砰的一声吹关,吓着宝宝;还可以防止好奇的宝宝玩耍门时时,不小心把自己的小手夹伤。对于家有小宝的妈妈们来说,安全门卡是十分有必要的哦!

  有必要买宝宝安全门卡吗

  对于家有宝宝的爸爸妈妈来说,是有必要的。安全门卡可有有效防止一阵风把家门砰的一声吹关,吓着宝宝;可以防止随意关门时,一时无留意,把宝宝的手夹伤;还可以防止好奇的宝宝玩耍门时时,不小心把自己的小手夹伤。

  说到门卡,很多上班族会马上想到平时上下班用于开公司们的那种门卡。可千万别误会了,咱们今天要说的门卡并非公司的那种门卡。

  安全门卡就是要用于家用房门、桌椅、窗户上的,防止风大时发生碰撞对门的破坏,避免发出碰撞的嘈杂声,同时防止小孩被锁在房内发生意外的一个小卡子。大部分的安全门卡都是U型的,都是可爱的卡通形象,有小狗、小熊、小猪等,安装在门口侧边,使房门不能关上。

  这种安全门卡的材料主要是环保EVA材料,EVA材料具有良好地缓冲、抗震、隔热、防潮、抗化学腐蚀等优点,而且无毒、不吸水。

  由此说来,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来说,买门卡是十分有必要的,不仅使用安全,更能保护宝宝不受惊吓和伤害。如果宝宝稍大一些,有安全意识,就没必要买了。

有必要买宝宝安全门卡吗 宝宝安全门卡的选购方法

  宝宝安全门卡的选购方法

  市面上儿童安全门卡的款式多样,牌子也是多如牛毛,让人应接不暇,妈妈们会乱了方寸,不知道该从何下手,如何选择了。一款质量好的儿童安全门卡,能很好地保护宝宝不被门夹伤,还能保护好宝宝不被突如其来的关门声吓坏,可是一旦安全门卡的质量不过关,那就形同虚设,压根就起不了丝毫的作用了。所以,妈妈们在挑选安全门卡的时候,要注意这些事项。

  1、看材料

  只要是宝宝的用品,首先都必须看清楚材料,要确保材料的安全无毒环保,不然就等于给宝宝选购了一个定时炸弹,选购安全门卡也一样。安全门卡是宝宝有可能会触碰到的东西,最好选用环保的制作材料,确保安全无毒,否则可能会危害宝宝的健康。选用环保材料制成的安全门卡无毒无味,环保耐用,选购的时候也可以闻一闻,若有异味或刺鼻的味道,则不宜购买。

  现在市面上大部分的安全门卡都是采用高密度高弹性的EVA材料,有橡胶般的弹性,挤压后会还原,弹性好,韧性强,不易撕裂。妈妈们在选购的时候可以多了解下。

  2、看厚度宽度

  安全门卡的厚度和宽度也是选购时的一个重要的考量因素。一般来说,加厚加宽型的更加坚固安全,不易折损,比较耐用。

  3、看卡口的调整范围

  有些安全门卡的卡口是不可以调整的,这样也许只适用于部分的门,毕竟每种门的厚度都是有所区别的。可以选择卡口可调整的,范围稍微大一点的,这样就可以安装在不同的门或者门的不同位置上面,使用起来更加的方便。

有必要买宝宝安全门卡吗 宝宝安全门卡的选购方法

  哪个牌子的宝宝安全门卡好

  市面上那么多的安全门卡品牌,究竟哪个会更好更适合宝宝呢?选购安全门卡时要注意选择一些值得信赖的品牌,如妙心、Disney迪士尼、棒棒猪、笑巴喜、攸曼诚品、NUK等等,妈妈们可以上网查询相关的信息。

  棒棒猪安全门卡

  推荐理由:棒棒猪安全防护品牌是淘宝网销售的第一品牌。有着十年专业生产经验以及一流的生产线,并且所生产出来的产品经过权威机构专业检测,品质值得依赖。棒棒猪的品牌承诺是“只做最安全的防护用品”,全心全意为大家提供最信赖的安全防护用品,陪伴宝宝健康成长。可爱卡通造型,加宽加厚设计,高弹柔软,安全耐用,宝宝防夹手必备!

  网友使用心得:宝贝太漂亮了,很可爱,卡在门上刚好合适,现在安全了,不怕孩子压到手了。

  妙心安全门卡

  妙心是生产婴幼儿防护用品的大品牌,十分受到消费者群体的信赖和喜爱,它的门卡均采用环保材质,安全无毒,并且都是很受家长和宝宝喜爱的卡通动物图案,能够用在房门和橱柜、冰箱等门上。

  网友使用心得:不错,很厚实,没什么异味,很超值,和超市的一样厚,但便宜多了。

  笑巴喜门卡

  推荐理由:采用柔软材质,结实耐用,耐摩擦,适合于各种大小的门缝,可叠放,也可以放置在房门两侧使用,直接塞在门与地面的缝隙中就可以了,操作十分简便,就可以随意控制房门的开启位置,防止宝宝夹伤。

有必要买宝宝安全门卡吗 宝宝安全门卡的选购方法

  怎样自制宝宝安全门卡

  一般来说,妈妈们可以到大型超市及母婴用品店购买安全门卡,但是妈妈们不一定能够找到自己满意的,而且会担心它的材质是不是有问题,会不会影响到宝宝健康,毕竟现在山寨品是在太多了。

  当然,妈妈们也无需担忧,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两种安全门卡的DIY方法,喜欢动手的妈妈们都可以学学哦!

  一、花生状门卡

  材料:棉布、橡皮筋、棉花、剪刀、针、线

  步骤:1、现在纸板上画出花生的形状,长为20cm,宽为10cm,并用剪刀剪好。

  2、取一片大棉布(可以找旧的衣物),按照剪好的纸板样式裁剪布料。可以先在布上画出轮廓再裁剪,也可以直接照着纸板进行,剪出两片大小和形状都一样的棉布。

  3、把裁剪好的两片棉布叠放,再用同色系的线进行缝合,两边各留出3cm左右的小缝隙,用来塞棉花和缝制橡皮筋。

  4、从两头位置塞入棉花,再取两条同样长度的橡皮筋,分别对折后缝合在两侧开口处,这样,这款花生状的安全门卡就做好了。

  二、卡通门卡

  材料:棉布、橡皮筋、珍珠棉、针线、纸笔

  步骤:1、先在纸上画出喜爱的卡通图案,并剪好轮廓。

  2、利用纸片与棉布重合,剪出卡通动物的轮廓,并在其中一篇剪好的棉布上画动物的五官。

  3、把两篇棉布重叠缝合,取两段橡皮筋,缝在两侧,留出一个小开口。

  4、在开口处塞入珍珠棉,再将其缝合。

有必要买宝宝安全门卡吗 宝宝安全门卡的选购方法

  什么是宝宝安全门卡

  宝宝安全门卡就是用来固定房门、窗户、冰箱门等的一种安全防护工具,不仅能防止起风天门会被撞坏,还能预防宝宝被门窗的碰撞声惊醒。

  安全门卡外观设计得都十分可爱,大多为U型,在吸引妈妈们购买的同时,使用起来也更方便。

  还有一种安全门卡是安装在门口底部与地面缝隙处的,产品的凹为阶固定房门口,利用主题形状弓形弹性是产品向下压力,安全门卡下面有两块软性塑料摩擦片,使产品与地面紧紧贴合不能移动,从而也固定了门位置。

  妈妈们在选购门卡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了。当然,喜欢动手的妈妈们也可以自己DIY门卡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有必要买宝宝安全门卡吗 宝宝安全门卡的选购方法》摘要:房内发生意外的一个小卡子。大部分的安全门卡都是U型的,都是可爱的卡通形象,有小狗、小熊、小猪等,安装在门口侧边,使房门不能关上。 这种安全门卡的材料主要是环保EVA材料,EVA材料具有良好地缓冲、抗震、隔热...
相关文章请你关注家居安全的重要性宝宝的安全生活用品
安全门夹提供简单有效的防护简单小设计防意外大帮助
给孩子补钙4件事情一定不能大意
进入冬季为什么宝宝的嘴唇常干裂
是调皮还是多动?这件事要早发现早干预!
冬季育儿宝妈需注意这几点让宝宝远离感冒病毒 宝
宝宝磨牙护理的常见问题 宝宝磨牙妈妈关心的问题
有这五种表现父母需要反省了 宝宝情商低的表现
宝宝冬天穿衣规则 冬天别把宝宝热到了
入秋6不洗 再脏也不要给孩子洗澡后悔看晚了
正确训练自闭症孩子五感 帮助孩子提升感知觉学会
如何替儿童做口腔护理 儿童口腔护理的注意事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