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出现这些微妙感觉 恭喜你成功怀上了

2018-07-03  | 受精 怀上 感觉 

  女人怀孕是一个很神奇的过程,肉眼看不见的两个细胞相遇,居然可以碰撞出一个让人惊喜的生命。可能大家都觉得怀孕很简单,但其实小生命孕育的过程相当复杂,要经历受精、受精卵着床、胚胎、胎儿等几个时期,其中受精卵着床是怀孕功的标志。

身体出现这些微妙感觉 恭喜你成功怀上了

  想知道自己怀上了吗?当身体出现这些微妙感觉时,说明受精卵成功着床了。

  体温升高:当初我怀上儿子的时候就总感觉身上热热的,当时我随身带有体温计,量了一下大概37度,这种感觉持续了有差不多一个星期,后面拿验孕纸一测,果然怀上了。

  很疲惫,总想睡觉:伴随体温升高的还有强烈的疲惫感,那几天我总想睡觉,可能是因为受精卵着床后产生了一种叫黄体素的激素,所以才会导致我精力不济、疲惫不堪。

身体出现这些微妙感觉 恭喜你成功怀上了

  胸部发胀、刺痛:而且我胸部还会有刺痛、胀痛的感觉,这可能是因为受精卵着床之后,体内的雌激素含量增加,大量的雌激素刺激胸部发胀所致。

  隐私部位会有少量出血:我当时也有这种表现,出血量很少,只有一点,这是受精卵着床部位的小血管发生破裂所致。

  小腹坠痛:伴随出血症状,我还会有一种小腹的坠痛感,和来月经的感觉有点相似。

身体出现这些微妙感觉 恭喜你成功怀上了

  如果你同房之后出现这几种感觉了,就赶紧验一下自己是不是怀孕了,可不要让自己的不知情害了腹中的宝宝啊。我有一个闺蜜就是,月经推迟一个多星期了都不在意,生活习惯各种不节制,最后导致腹中的宝宝发生危险。所以,孕妈同房之后一定得上点心。

身体出现这些微妙感觉 恭喜你成功怀上了

  一般同房几天后,受精卵会着床呢?如果月经正常,同房后大概6-7日受精卵会着床,受精卵成功着床大概需要12天左右的时间,所以受精卵着床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身体出现这些微妙感觉 恭喜你成功怀上了

  同房后怎么做有利于受精卵着床呢?同房过后,尽量不要刻意清洗隐私部位,但也要保证外部清洁,避免感染。同时,受精卵是十分脆弱的,所以要忌烟酒、少熬夜,还要注意补充营养,这样才能接好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身体出现这些微妙感觉 恭喜你成功怀上了》摘要::当初我怀上儿子的时候就总感觉身上热热的,当时我随身带有体温计,量了一下大概37度,这种感觉持续了有差不多一个星期,后面拿验孕纸一测,果然怀上了。 很疲惫,总想睡觉:伴随体温升高的还有强烈的疲惫感,那几...
相关文章大班语言:三句半《拜年》福气糕
大班语言活动三句半《拜年》拜年
孕妈能否顺产 和胎宝四类胎位有关
准妈妈不可忽视的孕期不适
孕期孕妈妈练习瑜伽有哪些好处
孕妈妈们注意4种情况容易引发早产问题
孕妈妈需警惕怀孕前3个月4件事情大家要留意
抚摸肚子致胎儿脐带绕颈无科学依据
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
孕期失眠怎么办 孕期打呼噜的危害
孕妈咪在孕期的难言之痒 孕妈咪如何应对身体之痒
孕期皮肤干燥怎么办 孕期皮肤干燥的原因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