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40天去做B超 可以检查出什么?

2018-07-02  | 卵黄 胎心 可以 

  在用早孕试纸测试出阳性以后,一般40天左右的时候,医生会安排一次B超检查。那么此时的B超检查的是什么呢?能看到什么?又有什么意义呢?

怀孕40天去做B超 可以检查出什么?

  首先,怀孕40天左右的B超,是用来排除宫外孕的重要手段。对于月经规律的孕妇来说,此时月经已经推迟一周以上,已经可以用B超看到孕囊了。此时的孕囊大小一般在一公分左右,有的还会看到卵黄囊和胎心胎芽。只要看到了孕囊安稳地在宫腔内,那么就可以排除宫外孕了。

怀孕40天去做B超 可以检查出什么?

  除了排除宫外孕以外,此时的B超还可以通过测量孕囊的大小,看是否有卵黄囊等情况,来判断你的怀孕天数是否和月经停经天数相符。如果平时月经不太规律,经常出现经期后推,那么此时也有可能因为排卵后推而看不到孕囊,就需要继续观察一段时间,或者综合其他方面来考虑,继续进行下一步的随访和检查。

怀孕40天去做B超 可以检查出什么?

  如果说B超在40天的时候,只看到了孕囊,并没有看到胎心胎芽等,先不要太过惊慌,也有可能是怀孕天数尚早,胎压胎心还没出现,可以推迟一段时间再看。如果超过50天,还没有出现胎心胎芽,那么就需要考虑胎停育了。

怀孕40天去做B超 可以检查出什么?

  如果一直看不到孕囊,并且在附件等其他部位发现异常包块,而且伴随有腹痛,阴道流血,HCG值上升缓慢等症状,那么就需要怀疑宫外孕,一定要谨慎观察,必要时候住院治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40天去做B超 可以检查出什么?》摘要:常出现经期后推,那么此时也有可能因为排卵后推而看不到孕囊,就需要继续观察一段时间,或者综合其他方面来考虑,继续进行下一步的随访和检查。 如果说B超在40天的时候,只看到了孕囊,并没有看到胎心胎芽等,先不...
相关文章高龄女性孕前做更进一步检查高龄女性孕前做更进一步检查
孕妇什么时候该做b超检查孕妇什么时候该做b超检查
怀孕妈咪多注意分泌物变化 4颜色代表状况不妙
怀孕了感冒怎么办?会影响胎儿吗
孕晚期怎么改善睡眠质量 孕期晚上爱出汗的原因
孕晚期的睡姿 孕晚期睡觉注意事项
孕期睡眠不好怎么办 孕期睡眠不好的原因
说说孕期的那些事 孕期要注意什么
孕晚期疾病注意事项 孕晚期分娩症状
孕晚期的日常护理 孕晚期的注意事项
孕中期的日常护理 孕中期产检注意事项
孕早期疾病的注意事项 孕早期护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