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孕妈夏天吹空调的正确姿势

2018-06-30  | 空调 孕妇 干燥 

  炎炎夏日,有空调的地方是人们的最爱,孕妇当然也不例外。孕妇本身就体热,大热天的,更想吹个空调凉快一下。那么,孕妇夏天可不可以吹空调呢?

这才是孕妈夏天吹空调的正确姿势

  很多人觉得孕妇大着肚子吹空调很容易生病,所以觉得孕妇是不能吹空调的。其实只要采取正确的方式,孕妇是可以吹空调的。而且孕妈妈比一般人更容易出汗,如果散热不及时也会影响到胎宝宝的健康,只要不把空调的温度调得太低,不直接对着风口吹,适当的开空调也是好的。而且如果孕妈妈闷坏了,导致身体过热,胃口也会变差。这样吃不下饭,就容易造成胎宝宝营养不良。所以如果气温比较高的天气,可以适当的开空调,避免中暑。

这才是孕妈夏天吹空调的正确姿势

      那么孕妈妈吹空调要注意什么呢?

  1、保证空气流通。吹空调的时候由于窗户紧闭会造成孕妈妈呼吸困难,皮肤干燥,这是因为室内的空气不新鲜,含氧量降低,所以开空调也要定期开窗通风,换新鲜的空气。

  2、要定期清洗空调。空调的过滤网一般很容易附着灰尘和细菌,所以需要定期清洁才能使空调吹出来的风干净。

这才是孕妈夏天吹空调的正确姿势

  3、孕妇要多喝水。吹空调常常会使空气变得很干燥,这样就会使孕妈妈的皮肤变得干燥,身体严重缺水,所以孕妈妈如何吹空调的话要注意自己的多喝水,或者是在空调房里放一碰水,这样可以有效缓解空气干燥。

  4、严格控制调节的温度。有些孕妈妈贪凉,空调温度都设置得低低的,一般最适合的温度应该是在二十七度到二十八度左右。

这才是孕妈夏天吹空调的正确姿势

  5、要注意预防感冒。孕妈妈的抵抗力一般比较低,如果没有正确吹空调就容易导致感冒,要注意室内外的温差,最好是不要超过五度,这样的温差太大就会增加感冒的几率。而且不要一进空调房就在空调的出风口站着,这样非常容易感冒。而且出门前最好在阴凉的地方等一会,适应一下室外的温度。

  6、晚间使用空调时最好穿一件薄的棉长袖上衣。

这才是孕妈夏天吹空调的正确姿势

  在这里告诉您,孕妇夏天是可以吹空调的。只是要调节好温度,另外保持房间空气流通,最后还需要多喝水,防止身体缺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这才是孕妈夏天吹空调的正确姿势》摘要:夏天可不可以吹空调呢? 很多人觉得孕妇大着肚子吹空调很容易生病,所以觉得孕妇是不能吹空调的。其实只要采取正确的方式,孕妇是可以吹空调的。而且孕妈妈比一般人更容易出汗,如果散热不及时也会影响到胎宝宝的健...
相关文章健康教案-正确的姿势(原创)[作文]我家终于买空调了
准妈妈可以畅快地吹空调吗?节约用电-延中环保日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