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宝宝防撞角 宝宝防撞角的自制方法

2018-06-25  | 防撞 双面胶 宝宝 

  宝宝防撞条主要用于桌椅、床头柜、衣柜、墙角等尖锐的边角,可以防止宝宝被撞伤。并且宝宝防撞角/条还能让家具更加美观,令家里看起来更加温馨。

  宝宝防撞角的自制方法

  市面上有很多防撞角、防撞条售卖,但是妈妈们会担忧材质是否安全,以及够不够厚实绵软,是否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因此很多妈妈都各出奇招,利用身边可利用资源,如饮料瓶盖、地垫、珍珠棉板等,自制宝宝防撞角、防撞条,在宝宝安全无忧的同时,也节省了不少资源。

  我们来看看妈妈们都是怎样自制防撞角、防撞条的吧。

  一、饮料瓶盖

  材料:饮料瓶盖、双面胶、剪刀

  步骤:取饮料瓶盖若干,沿着瓶盖边缘修剪,剪去一半左右,注意不要破坏瓶盖表面,接着用双面胶将它牢牢的粘贴在桌角就好了。

  二、地垫

  材料:地垫、万能胶、剪刀

  步骤:将地垫剪成与桌子(或者其他家具)同样宽的长条,之后用万能胶粘贴在桌角(或其他家具棱角部位)。为了更美观,还可以用剪刀修剪成斜边,或其他花边。

  三、珍珠棉板

  材料:珍珠棉板、剪刀、双面胶

  步骤:将珍珠棉板剪成与家具同等长宽的长条,之后将其粘贴在桌子边缘,桌子四周就被它包住了,既美观又安全。

  这三种方法中,个人最喜欢的还是最后一种,看上去就好像是给桌子加了一个边框,而前面两种只是在棱角的位置添色,看上去就没有那么美观了。

  宝宝防撞角有必要买吗

  宝宝防撞角有必要买,它能够避免学走·的宝宝受伤。

  宝宝在学会爬行和走·的时候,常常会磕碰到家里一些有棱角的家具,如桌椅等,爸爸妈妈们一旦疏于防范,宝宝就有受伤的危险,而宝宝防撞角的产生,无疑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防撞条又称防护条,防护角等,最开始主要用于充气艇、冲锋舟、漂流艇、游艇以及各种水上游乐设备设施的防护。而后防撞条又细分为宝宝防撞角,主要用于学校幼儿园、家庭的墙角、各种家具设施的菱角等。

  其主要材料为(环保软质PVC盐化特种材料),一般颜色鲜艳,粘贴方便。质量优良的防护条能够很好地保护婴幼儿安全。并且,防撞角大多颜色鲜艳,可以增加家具的线条和动感,从而起到装饰的作用。

什么是宝宝防撞角 宝宝防撞角的自制方法

  防撞角的用途

  1、防撞角可以用于桌角防撞保护,玻璃角保护,门角防撞保护,可粘贴于桌子、床、电视机柜、玻璃茶几角等家具。其适用材质也非常广泛,粘贴在木板、玻璃、铝制合金、陶瓷砖、大理石、金属、水泥等材质的家居用品上。

  2、防撞角适合家里所有直角的桌面、家居、墙角等地方,其造型有直角形和平面形。材质不同,原料的品质不同价格差异也很大。一般防撞角都是厚实柔软,韧性十足,且会自配双面胶,可牢固粘于桌面,能有效降低宝宝在学习走·或玩耍时意外被撞到所受到的伤害。 ...

  防撞角和防撞条哪个更好用

  不少妈妈们在看到防撞角和防撞条,就晕了,这两个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好用呢?

  其实从材料和作用上来说,两者都是没有什么区别的,不过就是在形状上有些不同。防撞角多为直角,可直接用于桌角、墙角等位置;而防撞条则为条状,不仅是用于桌角墙角,还可用于整个桌子的边缘、墙边等。

  因此,从功能上来说,防撞条会比防撞角多一些。

  另外,从经济的角度来说,防撞条会更实惠一些。同等价位下,防撞角可能只有那么几个,完全无法满足妈妈们的需求;而防撞条则可以剪成多个防撞角使用,也可以一整条直接使用,看妈妈们怎么选择了。

  从使用上来说,防撞角和防撞条都可以选的,只要材质好,质量优,都是很好用的,因此妈妈们不必纠结于哪个更好用,还是需要根据家里的需要情况以及自己的使用习惯来选择。

  不过在使用防撞角或是防撞条的时候,妈妈们一定要注意保持粘贴面的干燥度,并且要将家具表面先清洁干净,以免出现粘不牢的情况。

  建议:不要在宝宝面前装,要知道宝宝的好奇心是十分强烈的,会因为好奇心而把还未粘贴牢固的防撞角弄松。

什么是宝宝防撞角 宝宝防撞角的自制方法

  宝宝防撞角哪个牌子好

  防撞角品牌很多,比较受关注的品牌有考比、婴之侣、妙心、乖宝美妈、海蒂诗、彩田、杭州曼波鱼、贝贝凯、威利、凡卡先锋、3M、皇家之星、pearhead 、迪士尼宝宝、棒棒猪、哈米果、攸曼诚品、笑巴喜、迪士尼宝宝、萌宝、贝得力、妈咪的士等。妈妈们在选择的时候,不仅要看品牌,还要看是否适合,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妙心防撞条

  推荐理由:妙心防撞条黏着力优越,并且清除时可以干净而不残留的清除掉。13mm产品均为泡沫橡胶制作而成,都有松松软软的舒适感,以优秀的柔软感,5倍加强弹性,防止宝宝碰撞事故。护条可以按照需要的长度剪断使用,任何人都可以在任何地方简易使用,是爸爸妈妈可以制作的DIY的安全用品。

  棒棒猪防撞条

  推荐理由:棒棒猪防撞条选用优质的环保材料,安全环保更健康。产品光滑柔软,内部密度高,不易撕裂,内含防撕裂纤维层,增加抗拉扯强度。精美PET环保塑料袋包装,送人自用两相宜。

  乖宝美妈万能防撞条

  推荐理由:采用绿色环保材料制作而成,安全无毒无味;材质柔软,柔韧性强,不易断裂;多功能,可用于物体棱边,圆柱圆管,玻璃板面等;具有高弹性,有效缓冲婴儿与坚硬物体的碰撞,起到保护作用,绝对是一款可以自己DIY的防撞条,满足任意需求。

什么是宝宝防撞角 宝宝防撞角的自制方法

  宝宝防撞角是什么

  宝宝防撞角是一种宝宝安全防护用品,可用于桌子、床、电视机柜、茶几等有棱角的家具上,可以防止宝宝不小心撞到这些家具而受到伤害。

  宝宝在会走会爬的时候,好奇心会特别的强烈,喜欢在家里到处爬,而我们的爸爸妈妈们就需要给宝宝准备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家具的存在可是大大增加了危险系数呢!但是家具又不能扔弃,这时候就宝宝防撞角就派上用场啦,不仅能令家具看起来更加温馨美观,还能预防这些家具给宝宝带来的伤害。

什么是宝宝防撞角 宝宝防撞角的自制方法

  随着产品的多元化,宝宝防撞角也有了很多样式,有平面的、球形的、直角的,并且可供选择的材料也有很多,软质PVC、NBR、TPV等,不同的材料以及不同的形状,导致的产品性能会有所差别,价格也会有所不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什么是宝宝防撞角 宝宝防撞角的自制方法》摘要:料瓶盖若干,沿着瓶盖边缘修剪,剪去一半左右,注意不要破坏瓶盖表面,接着用双面胶将它牢牢的粘贴在桌角就好了。 二、地垫 材料:地垫、万能胶、剪刀 步骤:将地垫剪成与桌子或者其他家具同样宽的长条,之后用万能...
相关文章从小培养宝宝的自制力美术:糖果宝宝
糖果朋友(美术)糖果朋友
关注孩子成长的6个阶段
有关新生儿的智商研究
孩子发育迟缓多久能正常?
宝宝将来是不是大长腿 就看身上有没有这些特征
哪些状况会伤害宝宝眼睛 这些事情会伤害宝宝眼睛
孩子长大后聪不聪明 取决于他走路早晚?
宝宝淘气太难带 宝宝难带是聪明的表现哦
细谈中国式隔代教育 隔代教育是好的育儿方法吗
别让害羞影响宝宝的社交 解决宝宝害羞的小游戏
宝宝胆小的危害 宝宝为什么会胆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