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和孩子之间究竟有没有什么前世今生呢

2018-06-24  | 之恩 前世 孩子 

  不管你信或是不信,有些东西就那样存在着,它们看不见摸不着,却在时刻作用着,一丝不差一毫不少,科学没有过解读,因为解读不了;不科学的叫法,叫做:冤亲债主。而从因缘果报的角度来讲,孩子与父母之间是存在着前世今生的缕缕联系的。

父母和孩子之间究竟有没有什么前世今生呢

  也正因为这缕缕的联系,你会发现,你周边诸多的现实,谁家的孩子简直就是个畜生,不忠不孝不义;谁家的孩子真是个好孩子,贴心关心有善心;谁家的孩子败家了;谁家的孩子争气了;谁家的孩子真是聪明;谁家的孩子就是笨笨的——而且你发现,这似乎与后天的教育与努力关系不是那么的大,很多事情貌似是与生俱来的。

父母和孩子之间究竟有没有什么前世今生呢

  好了,与生俱来的,那么与生俱来的前提是什么呢?或者说,这与俱来的前因是什么?这个因就是这因缘果报的因了,我们时常听说到一些民间俗语:这孩子就是来讨债的、这孩子是来送财的、这孩子是来报恩的……等等等等,其实在这看似简单的民间俗语里,本就包含着人们对于这前世今生冤亲债主的宽泛总结。

父母和孩子之间究竟有没有什么前世今生呢

  前世或累世有着深切纠缠的,或为情债、或为财债、或为性命之债,或为滴水之恩、或为涌泉之恩,或为感天之恩;在这一世中都会有所清欠与偿还,而这个清欠与偿还的形式,基本以这一世相互之间的心的亏欠与帮扶中得以实现,也就是基于前世或某一世的恩恩怨怨,这一世再次见面,继续着前世或某一世的恩恩怨怨,只不过,这一世倒转了过来。

父母和孩子之间究竟有没有什么前世今生呢

  于是,看一看你周边的人吧,或熟悉的,或陌生的,或一面之缘或日夜思念,其实都是有着累世的渊源,只是孟婆的一碗汤,将那些刻骨铭心的记忆,抹的无影无踪,再也记不起,如此,而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父母和孩子之间究竟有没有什么前世今生呢》摘要:义;谁家的孩子真是个好孩子,贴心关心有善心;谁家的孩子败家了;谁家的孩子争气了;谁家的孩子真是聪明;谁家的孩子就是笨笨的——而且你发现,这似乎与后天的教育与努力关系不是那么的大,很多事情貌似是与生俱...
相关文章多元智力理论的前世今生过去将来那些日子
阿凡提的主意孩子喜欢什么样的家长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