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小便斗怎么安装 宝宝小便斗有必要买吗

2018-06-23  | 小便 小便斗 密封 

  宝宝小便斗就是不需要家长的帮助、男宝宝可以独立使用的站立式小便器,可以培养宝宝独立站起来小便的好习惯,提早学会独立。宝宝小便斗可拆卸可清洗,非常方便。

  宝宝小便斗怎么安装

  小便斗的作用就是锻炼宝宝脱离家长的帮助,可以独立使用的完成排便的过程,教导男宝宝提早学会独立。目前市面上小便斗的款式造型多样,但在功能设计上是大同小异,那么小便斗应该怎么安装呢?

  1、落地式小便斗的安装

  (1)在安装落地式小便斗的时候,一定要在做管道前确定排水管到墙砖位置的安装和精确尺寸;

  (2)先把密封圈套紧下水管道,防止小便斗©水;

  (3)然后用密封胶涂在小便斗橡皮圈与密封圈的接口处,并把小便斗稳定放在在安装处,通过水平尺确定小便斗水平安装,在小便斗底部和上部及左右侧画上线;

  (4)通过计算,确认小便斗的后部安装位置,并打孔且用专用配件固定:

  (5)在小便斗与靠墙的&靠地的缝隙上涂上密封胶;

  (6)安装好小便斗之后试水。

宝宝小便斗怎么安装 宝宝小便斗有必要买吗

  2、壁挂式小便斗的安装

  壁挂式小便斗分为地排水和墙排水,地排水的比较简单,一般安装没什么问题,墙排水的小便斗也是要注意排水口的高度,最好是做墙砖前就买回来,按小便斗的尺寸来预留进出水口。一般在购买小便斗时,是不配马头的,马头的质量好坏与它的价格相差很大的,建议配铜马头。

  壁挂式小便斗配件:螺丝、装饰帽、铜马头、胶圈、小便斗挂钩。注意:如果是带感应器的小便斗,要看是感应器装在小便斗里面还是外面,在外面的话要在做瓷砖时,就要预埋好感应器,小便斗里面带感应器的不影响。 ...

  宝宝小便斗有必要买吗

  小便斗是男宝宝专用的便器,市面上小便斗的款式多样,让人应接不暇,看到那么多关于小便斗的宣传,那么小便斗有必要买吗?

  不少的宝妈都会有这样的困扰,男宝宝长大不再需要拉拉裤之后,虽然是省去了换拉拉裤的时间,但是宝宝就经常会便便,每天清理宝宝的小便真心累了。这个时候请不要只懂得埋怨自己的宝宝不懂事,宝妈是时候教他独自小便了。一款可爱的小便斗能够帮助男宝宝学会独自小便,小便斗的最大的作用就是引导自家的孩子自己解决小便问题,轻松解决宝妈的困扰。至于有没有必要买,最终还是得看妈妈的选择。

  可是那么多款式的小便斗,怎么选择呢?妈妈们会乱了方寸,不知道该从何下手。其实选择一款小便斗,还是有技巧可言的,妈妈们不妨从以下几个方面下手。

宝宝小便斗怎么安装 宝宝小便斗有必要买吗

  1、看规格

  别以为每个小便斗都适用于所有的男宝宝,小便斗也是有规格选择的,妈妈们要注意。用冲洗阀的小便斗的进水口中心至完成墙的距离应不小于60mm,任何部位的坯体厚度应不小于6mm水封深度,所有带整体存水弯卫生陶瓷的水封深度不得小于50mm。选购小便斗的时候要记住这些规格,否则将不适合宝宝使用。

  2、是否容易清洗

  一款易于清洗的小便斗会减免妈妈们的很多工作量,让妈妈们更加轻松愉快,因此在选购的时候要细心观察表面,在灯光下看是否泛光,再用手摸一下表面,应光洁、平滑、色泽晶莹,没有明显的针眼、缺釉和裂缝,轻击表面,声音清脆悦耳,无破裂声,外形无变形等。

  哪个牌子的宝宝小便斗好

  市面上那么多的小便斗品牌,究竟哪个会更好更适合宝宝呢?不少妈妈反映,不少妈妈反映小白熊儿童站立式小便斗和Babyhood世纪宝贝男孩儿童站立式小便斗做得还是很不错的,两者相比起来,都有以下的特点。

  1、小便斗内三叶转轮水车设计可以起到一个小便引导的作用,在很大程度上面能够消除宝宝的恐惧感,以轻松快乐的方式培养宝宝独立小便的好习惯。

  2、采用背附式吸盘设计,根据宝宝身高变化可及时调整安装的高度,是一款伴随宝宝成长的早教生活用品。

  3、产品的每个部件都可拆卸,便于清洗,组装方便;也可让宝宝自己动手,培养宝宝的动手能力。

  4、大容量的小便器深度适宜,不用担心宝宝小便时溢出来。

  5、整体造型可爱。鲜亮的颜色更容易引起宝宝对它的喜爱。

  青蛙嘟迪男童小便器

  网友使用心得:一直想拍照片再评论的,但一直老是忘记,东西超好的,宝宝很喜欢。

  世纪宝贝儿童站立式小便器

  网友使用心得:收到了。质量很好。装也很方便。价格也很实惠。

  小白熊宝宝小便器

  网友使用心得:挺好。塑料也感觉挺厚的。粘在卫生间磁砖上很牢。尿完了拿下来冲洗也很方便,不用拔吸盘。

宝宝小便斗怎么安装 宝宝小便斗有必要买吗

  宝宝小便斗安装的高度

  小便斗的出现,帮助家长解决不少男宝宝小便带来的烦心事,在家庭里面,家中有男宝,安装小便斗很重要。小便斗不管是成年人使用,还是儿童专用,一定要凸显它的人性化设计、合理化安装。那么小便斗安装的高度是多少?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常见的家用小便斗分为两种,一种是落地式的小便斗。而落地式的小便斗一定要在做管道时先确定排水管到墙砖位置的安装和精确尺寸。通过计算,确认小便斗的后部的安装位置,并打孔且用专用配件固定牢。安装后部配件后,在小便斗与靠墙和靠地的缝隙涂上密封胶。它的安装高度不益过高,大概30cm的样子,这样好排水。

  而壁挂式家用小便斗分为地排水和墙排水,地排水的安装只要注意排水口的高度即可;墙排水的小便斗不仅要注意排水口的高度,最好是做墙砖前按小便斗的尺寸来预留进出水口。壁挂式家用小便斗的配件:螺丝,装饰帽,铜马头,胶圈,小便斗挂钩等。它的高度要适中安装,一般公共厕所安装的是30cm左右的是提供给小孩的,大人是用50cm左右的小便斗。

宝宝小便斗怎么安装 宝宝小便斗有必要买吗

  宝宝小便斗是什么

  小便斗主要是根据男宝宝的身体特点来设计的一种便器,与传统的便器不一样,小便斗一改成成人小便斗的死气沉沉,儿童小便斗色彩会较为艳丽,图案更加丰富,适宜儿童心理和生理。小便斗主要用于训练男宝宝从小养成自己尿尿的好习惯,能够减少妈妈收拾宝宝拉小便烂摊子的机会。

  小便斗既可以固定在卫生间墙上,也可以放在地上。主要是由粘土或其他无机物质经混练、成型、高温烧制而成,在保养的时候要注意切记用研磨效果或强性(酸碱)之清洗剂、溶剂等清洗。儿童小便斗图案多彩,色彩鲜艳,易于清洗,宝宝接受度高,因此十分受家长的欢迎。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小便斗怎么安装 宝宝小便斗有必要买吗》摘要:便斗的后部安装位置,并打孔且用专用配件固定: 5在小便斗与靠墙的&靠地的缝隙上涂上密封胶; 6安装好小便斗之后试水。 2、壁挂式小便斗的安装 壁挂式小便斗分为地排水和墙排水,地排水的比较简单,一般安装没什...
相关文章6个月宝宝控制大小便3岁男孩大小便训练
3岁男孩大小便训练1-2个月不提倡训练大小便
家长注意犯3种错误一定要想孩子道歉
孩子吐字不清需注意 3个原因要警惕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4个原因要重视
给孩子看动画片有什么弊端
如何给不同年龄的幼儿挑选牙刷
哪些方式能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给宝宝穿“二手衣”有什么需要注意
给3至6岁孩子选鞋 这几个细节一定不能忽视
毁掉孩子视力的三重原罪 不是所谓手机一类的电子
未必适宜儿童的 几类“儿童用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