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宝宝正确的包裹方法是什么样子的

2018-06-20  | 包裹 新生 正确 

  新生宝宝出生之后,为了减少宝宝受凉的机会,老人们都会建议将新生宝宝包裹起来,这个建议是正确的,那么,怎样的包裹方式才是最正确的呢?下面就给大家提示下正确包裹新生宝宝的方式。

新生宝宝正确的包裹方法是什么样子的

  一、选择柔软的毛毯。

  在给新生宝宝包裹的时候,最先的一步,就是选择合适的包裹物,在给新生宝宝选择包裹物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柔软、透气性强的毛毯类,既容易包裹,又舒适透气,以免过于限制宝宝的活动。

新生宝宝正确的包裹方法是什么样子的

  二、包裹方法。

  在包裹新生宝宝的时候,一定要让宝宝的双腿自然叉开,处于象青蛙腿样髋外展外旋的自然姿势,或用髋外展尿不湿包上后,外面再松松地裹上毛毯等,为了防止宝宝踢被子,还可以在毛毯外面,系一根细线。

新生宝宝正确的包裹方法是什么样子的 

  三、包裹好处。

  通过上面的方法给宝宝包裹,不仅能够有效地防止宝宝受凉,还满足了新生宝宝自由发展的需要,如果宝宝有轻度先天性髋关节脱位的状况,通过这样的包裹方式也可以解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生宝宝正确的包裹方法是什么样子的》摘要:新生宝宝的时候,一定要让宝宝的双腿自然叉开,处于象青蛙腿样髋外展外旋的自然姿势,或用髋外展尿不湿包上后,外面再松松地裹上毛毯等,为了防止宝宝踢被子,还可以在毛毯外面,系一根细线。 三、包裹好处。 通过...
相关文章正确包裹新生宝宝的方法新生儿的科学包裹和抱放方法
包裹宝宝方法正确与否合理包裹和抱放新生儿
脐带护理不建议用酒精和爽身粉 怎么护理最好?
新生儿刚出生护士先做什么呢 这些步骤一个都不能
6个方法解决宝宝打嗝难题
新手爸妈要避免育儿五大误区
给宝宝捏鼻子能捏出高鼻梁?
如何保护好新宝宝娇嫩的头?
了解婴儿的视力发育情况的方法
儿保医生教您咋带新生儿晒太阳
如何给宝宝洗澡和抚触?
怎样才能让早产儿尽快赶上足月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