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孩子买了这个 却让孩子眼睛看不清了

2018-06-20  | 长时 妈妈 太阳 

  天热了,阳光也变得越来越刺眼,随着户外活动的增多,不少家长都会选择给孩子佩戴太阳镜,他们觉得给孩子戴上太阳镜不仅能遮阳,而且还能让宝贝们看着更酷、更潮。

妈妈给孩子买了这个 却让孩子眼睛看不清了

  一位年轻妈妈,给5岁多的儿子网购了一副儿童太阳镜,说是即将上小学了,想把孩子打扮得潮一些。孩子戴上眼镜后,变得越发帅气了,俨然就是一位小童星。不管是家里人还是街坊邻居,见着孩子戴墨镜就是一顿猛夸,夸得小孩都不愿意摘下来,做妈妈的还特别得意。

妈妈给孩子买了这个 却让孩子眼睛看不清了

  可没想到的是,几个星期后,妈妈发现儿子不戴眼镜看电视时,会把眼睛眯起来使劲盯着屏幕。担心孩子出问题的妈妈赶紧把孩子带到医院检查,发现孩子已经出现轻微近视。.....

妈妈给孩子买了这个 却让孩子眼睛看不清了

  罪魁祸首便是这太阳镜!

  医生介绍:对成长发育中的孩子来说,长时间佩戴太阳镜,缺乏与正常光线环境相磨合的时间,会导致视网膜成像不清,影响视力发育,导致近视等问题。

妈妈给孩子买了这个 却让孩子眼睛看不清了

  据悉,因佩戴太阳镜不当而导致儿童视力下降的案例多有发生。

  究其原因,一方面,目前市面上的大多数儿童太阳镜质量并没有保障,根本无法阻挡强光。

  另一方面,很多家长在为孩子挑选太阳镜时,只会考虑样式和价格,忽略了太阳镜的质量。

  所以,安全君要提醒大家:在给孩子选择儿童太阳镜时,尽量到有配镜资质的医院和专业眼镜店购买。

  另外,在室内等特定环境下最好不要戴太阳镜,变色镜尤其不能戴。即使在正常条件下戴太阳镜,孩子的年龄也应在6岁以上,而且每次佩戴时间不宜过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妈妈给孩子买了这个 却让孩子眼睛看不清了》摘要:的孩子来说,长时间佩戴太阳镜,缺乏与正常光线环境相磨合的时间,会导致视网膜成像不清,影响视力发育,导致近视等问题。 据悉,因佩戴太阳镜不当而导致儿童视力下降的案例多有发生。 究其原因,一方面,目前市面...
相关文章亲子游戏:眼睛、嘴巴操指指你的眼睛、耳朵、鼻子和嘴巴(原创)
找五官白葡萄
家长注意犯3种错误一定要想孩子道歉
孩子吐字不清需注意 3个原因要警惕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4个原因要重视
给孩子看动画片有什么弊端
如何给不同年龄的幼儿挑选牙刷
哪些方式能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给宝宝穿“二手衣”有什么需要注意
给3至6岁孩子选鞋 这几个细节一定不能忽视
毁掉孩子视力的三重原罪 不是所谓手机一类的电子
未必适宜儿童的 几类“儿童用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