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咪必知 电器辐射有损胎儿听力

2018-06-16  | 辐射 用电器 听力 

  据我国一个聋儿康复研究中心通过对北京市28709名0~6岁儿童听力状况调查,得出结论:电脑辐射是导致婴儿听力残疾的头号危险因素。

孕妈咪必知 电器辐射有损胎儿听力

  在怀孕期间高频率使用电脑的孕妇,其下一代发生听力障碍的危险可增加数倍。除电脑外,微波¯、手机、电视等辐射源也可能会对胎儿产生影响。

孕妈咪必知 电器辐射有损胎儿听力

  虽然电器在出厂检测时其辐射量都是符合国家标准的,但是房间里所有电器的辐射量加起来就值得注意了。因此,为了安全起见,准妈妈们最好还是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防辐射,措施如下:

  首先,挑选正规厂家生产的合格家电产品。在选用电脑时,最好能购买低辐射的液晶显示器。

孕妈咪必知 电器辐射有损胎儿听力

  其次,准妈妈应避免坐在电脑屏幕的侧面和后面,在暂时不需要使用电脑时,可以将显示器关掉;要远离微波¯至少1米以上;与电视的距离应达到4至5米;与灯管的距离应在2至3米左右;不应将手机挂在胸前。

孕妈咪必知 电器辐射有损胎儿听力

  再次,不要把家用电器摆放得过于集中。特别是电视机、电脑、冰箱等辐射较强的电器更不宜集中摆放在孕妇的卧室里。

孕妈咪必知 电器辐射有损胎儿听力

  另外,大多数准妈妈都认为辐射仅仅源于电器方面,实际上并不局限于此。家庭装修中的一些有放射性的大理石、还有一些化学用品的放射性物质对孕妇的影响也是相当大的。同时,准妈妈们也切忌反复多次或是过早地进行B超检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妈咪必知 电器辐射有损胎儿听力》摘要:。 其次,准妈妈应避免坐在电脑屏幕的侧面和后面,在暂时不需要使用电脑时,可以将显示器关掉;要远离微波¯至少1米以上;与电视的距离应达到4至5米;与灯管的距离应在2至3米左右;不应将手机挂在胸前。 再次...
相关文章电器辐射有损胎儿听力孕妈咪防辐射的五大高招
准妈妈别和电器亲密接触五大高招教孕妇有效的防辐射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