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班这么贵 是烧钱的坑吗

2018-06-11  | 八门 五花 节节高 

  一提早教班,宝妈是有爱又恨,报吧又贵;不报吧,又怕输在起跑线了…同学好友各个都把孩子送去早教班,看得自己心痒痒,我就来说说早教班到底适合什么样的家庭。

早教班这么贵 是烧钱的坑吗

  符合以下任一特点的,建议去上个早教班吧。

  ①不懂系统的早教知识,也不知道从何学起的宝妈

  ②爸爸妈妈双全职,无法提供高质量陪伴

  ③经济实力挺好,不差这点钱。

早教班这么贵 是烧钱的坑吗

  那早教班五花八门,要怎么挑?

  标准太多,但必须要看这三条。

  ①安全保护是否足够全

  孩子这么小,安全绝对是放第一位的。可以体现安全性地方包括空间大小、消毒频率、墙壁油漆、柜角桌角设计、门窗、电器、冷热水等等,要是遇到一个月才消毒一次、隐约闻到尿骚味的就果断走人吧。

早教班这么贵 是烧钱的坑吗

  ②亲子关系能否节节高

  上面提到了无法提供高质量陪伴的父母可以报早教班,因为这是属于亲子一起上的早教,并不是孩子自己的课。既然在家不懂如何跟孩子互动,就让专业的人帮助你们来完成。如果看到现场依然是孩子玩游戏、家长玩手机的,甚至还带奶奶来唠嗑的,也果断拜拜吧!

早教班这么贵 是烧钱的坑吗

  ③启蒙老师够不够格

  早教班的课程设计其实都大同小异,关键还得看老师。作为孩子的启蒙老师可不能马虎,得看资质,看素质。是否为学前教育专业出身、本科学历、英语6/8级,是否能言谈举止得体,够耐心够温柔~有些机构人手不足,可能会出现先上岗后培训的情况,试听时就会©洞百出,这时候也赶紧回家自己看书吧。

  若是看完以上再挑选早教班,相信你也不会觉得自己在盲目烧钱了。当然,适合在家进行早教的宝妈,自己就努力学习知识与宝宝一同进步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早教班这么贵 是烧钱的坑吗》摘要:差这点钱。 那早教班五花八门,要怎么挑? 标准太多,但必须要看这三条。 ①安全保护是否足够全 孩子这么小,安全绝对是放第一位的。可以体现安全性地方包括空间大孝消毒频率、墙壁油漆、柜角桌角设计、门窗、电器...
相关文章父母在家调教孩子更聪明早教,选择还是放弃
孩子教育呈现早期化 专家提醒这是误解襁褓婴儿要不要上早教班
家长注意犯3种错误一定要想孩子道歉
孩子吐字不清需注意 3个原因要警惕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4个原因要重视
给孩子看动画片有什么弊端
如何给不同年龄的幼儿挑选牙刷
哪些方式能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给宝宝穿“二手衣”有什么需要注意
给3至6岁孩子选鞋 这几个细节一定不能忽视
毁掉孩子视力的三重原罪 不是所谓手机一类的电子
未必适宜儿童的 几类“儿童用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