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会让宝宝皮肤变黑吗

2018-06-11  | 氨基 调味剂 酱油 

  酱油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很重要的调味剂之一了。但是民间一直流传有吃了酱油宝宝皮肤会变黑的说法,因此很多准妈妈不敢吃酱油。酱油真的能把宝宝的皮肤染黑吗?

酱油会让宝宝皮肤变黑吗

  酱油会让宝宝皮肤变黑吗?

  我们先来看看酱油是怎么做成的吧!酱油通常有原色酱油和加色酱油两种。原色酱油是由原料加工发酵制成的,酱油本身就具有自然色素;加色酱油是在酱油制好后,另取饴糖加热,熬制成黑褐色的焦糖,以此来调配酱油色泽的深浅。

酱油会让宝宝皮肤变黑吗

  无论哪种方法制作的酱油,其色素均不会被吸收入血,更不可能通过胎盘进入胎儿体内,当然也就不会使胎儿皮肤变黑。酱油还能给人体提供氨基酸、钾、镁、钙、维生素B1、B2和叶酸等营养成分,准妈妈可以放心食用!

酱油会让宝宝皮肤变黑吗

  酱油,记得要这样选!

  1、最健康的酱油是酿造酱油。想知道什么样的是酿造酱油,方法很简单,仔细看标签就够了。国家规定,酿造产品必须注明。如果标签上有“6个月酿造酱油”等字样,说明发酵时间更长,风味自然更为浓郁,实在不会选择,可以查找酱油的执行标准:GB18186,有这个标签就说明是纯酿造酱油。

酱油会让宝宝皮肤变黑吗

  2、你在考虑为妻子选择酱油时,也可以注意一下标签中的氨基酸态氮含量。氨基酸态氮是酱油的鲜味指标,一般来说,氨基酸态氮指数越高,越鲜美。

  3、选择酱油时最好看一下包装上的钠含量,一般情况酱油营养成分表标注的是每100ml的钠含量,但是有些酱油制造商为了凸显他们的“低钠”理论,会标注50ml的钠含量,这是一种很聪明的粉饰方法,你要注意甄别。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酱油会让宝宝皮肤变黑吗》摘要:浅。 无论哪种方法制作的酱油,其色素均不会被吸收入血,更不可能通过胎盘进入胎儿体内,当然也就不会使胎儿皮肤变黑。酱油还能给人体提供氨基酸、钾、镁、钙、维生素B1、B2和叶酸等营养成分,准妈妈可以放心食用!...
相关文章孕吐食谱:陈皮卤牛肉日常烹饪如何正确使用酱
一岁内宝宝不能吃的三种调味料日常食用酱油不宜生吃
孕妈能否顺产 和胎宝四类胎位有关
准妈妈不可忽视的孕期不适
孕期孕妈妈练习瑜伽有哪些好处
孕妈妈们注意4种情况容易引发早产问题
孕妈妈需警惕怀孕前3个月4件事情大家要留意
抚摸肚子致胎儿脐带绕颈无科学依据
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
孕期失眠怎么办 孕期打呼噜的危害
孕妈咪在孕期的难言之痒 孕妈咪如何应对身体之痒
孕期皮肤干燥怎么办 孕期皮肤干燥的原因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