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宝宝的吃奶方式 大概能看出宝宝的性格的

2018-05-28  | 树懒 宝宝 喂奶 

  宝宝出生之后,只要有条件,妈妈都会选择给孩子母乳,因为母乳不仅对孩子身体好,给宝宝喂奶时候,妈妈也会感觉到非常幸福呢。

  选择母乳的妈妈,如果有观察过别的孩子吃奶,应该会发现,别人家的孩子吃奶方式,和自己家的都不一样。实际上,从宝宝的吃奶方式,我们大概能看出宝宝的性格的。

从宝宝的吃奶方式 大概能看出宝宝的性格的

  一、速度型

  这样子的小宝贝,吃奶的时候一点都不会浪费时间,只要妈妈准备好喂奶的姿势,立马就会长大嘴巴开始吃奶,努力的吃上一二十分钟,直到吃饱了才会停下来。这样的宝宝长大之后,大多是开朗勇敢,活力四射、热情洋溢的孩子,和这样的孩子一起生活,会非常开心。

从宝宝的吃奶方式 大概能看出宝宝的性格的

  二、戏精型

  这样的宝宝,看到妈妈的乳头就会特别开心,然后迅速的咬住不放,如果没有成功,就会大声的尖叫。吃奶的时候,还会边吃边吐,就等着妈妈来哄他,而且每次都要哄好几回,才能冷静下来吃奶。这样的宝宝,一般都比较机智、聪明、好学,他们对周围的事情充满了好奇心,非常的好动。

从宝宝的吃奶方式 大概能看出宝宝的性格的

  三、树懒型

  这种宝宝吃奶的时候,最喜欢宝妈的乳汁溢出,从而自己不花一点力气。如果吃奶很费劲,他有时候就只是含着不吸,让妈妈干着急。这样的宝宝,一般都比较害羞、温柔、有爱心。他们往往观察力特别强,会仔细观看周围的一起,就是不愿意说出来。

  四、好奇型

  这样的宝宝,吃奶的时候,总是要试探性的先尝一下,然后才决定要不要继续吃,如果妈妈要催他,就会不开心,甚至开始抗议。这样的宝宝,长大之后一般都激情、活泼、充满好奇。他们就是家里的开心果,永远逗大家开心,对任何事情充满好奇,喜欢去新奇的地方。

从宝宝的吃奶方式 大概能看出宝宝的性格的

  五、瞌睡型

  先吃几分钟,停下来休息一会,然后接着吃。还有可能吃着吃着睡着了,等几十分钟,再接着吃,直到把妈妈的耐性全部耗干净。这样的小宝宝,长大之后肯定是个慢性子,不追求速度,只追求舒适,一定是个非常享受生活的孩子。

  其实,无论是那种性格的宝宝,都是父母的心头肉,忍不住给他更多的爱,而了解孩子的性格,则可以找出更好的教育方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从宝宝的吃奶方式 大概能看出宝宝的性格的》摘要:马就会长大嘴巴开始吃奶,努力的吃上一二十分钟,直到吃饱了才会停下来。这样的宝宝长大之后,大多是开朗勇敢,活力四射、热情洋溢的孩子,和这样的孩子一起生活,会非常开心。 二、戏精型 这样的宝宝,看到妈妈的...
相关文章教养方式与宝宝性格幼儿期教养方式与宝宝性格的形成
培育孩子的良好性格的育儿方式早教专家为你专家答疑
关于儿童的各个敏感期
宝宝小手指成长五部曲
什么是宝宝免疫力低下 如何提升宝宝免疫力
这三个阶段的宝宝最难带 你家宝宝在这三个 阶段
给宝宝抚触按摩的好处 给宝宝抚触按摩的要点
婴儿成长中不能犯的错误 老人带娃不能犯的错误
宝宝六个月大以前身上常常会有这些神奇的现象 你
宝宝吃对了吗 这些饮食问题宝妈们注意了吗
给宝宝挑选鞋子的七件事 给宝宝挑鞋子这七件事你
近视宝妈们不能忽视了 注意用眼方式引起的宝宝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