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人总结血泪教训 宝宝不能这样带!

2018-05-27  | 痱子 痱子粉 过来 

  对于新手妈妈来说,没有带娃经验实属正常,大家都是在摸索中不断发现最恰当的方式、在教训中总结不当的方式。下面是无数妈妈总结的血泪教训,告诉你宝宝不能这样带。

过来人总结血泪教训 宝宝不能这样带!

  湿纸巾+护臀膏=红屁股

  湿纸巾是现代妈妈的最爱,孩子拉粑粑、洗屁股都习惯了用湿纸巾,用过湿纸巾再擦伤护臀膏以为就会万无一失,殊不知这样只会让红屁股越来越严重,湿纸巾可是强力清洁剂啊!反复在宝宝嫩嫩的屁股上用清洁剂,不红屁股才怪。

过来人总结血泪教训 宝宝不能这样带!

  长痱子不要用痱子粉!

  夏天天气热,宝宝容易出汗、长痱子,很多妈妈会给宝宝用痱子粉,是不是发现越用越严重,甚至会出现破皮、淹烂的症状。痱子粉只能作为预防,它没有治疗作用,甚至有些痱子粉中含有滑石粉,长了痱子之后再用只会加重,所以痱子粉还是作为预防食用,长痱子之后最好食用有治疗效果的药品,或者保持干燥和凉爽,自愈。

过来人总结血泪教训 宝宝不能这样带!

  小孩子不能剪指甲!扯淡

  家里老人会说新生儿月子里不能剪指甲,而很多宝宝出生之后指甲就已经很长了,不剪指甲的后果就是宝宝随时会抓破自己的脸,如果你说可以带手套,如果是你你愿意一整天带着手套不透气捂着吗?当然会不舒服,没这么多老讲究,新生儿指甲长了就剪,及时剪。

过来人总结血泪教训 宝宝不能这样带!

  学步车用久了小心踮脚走·

  很多妈妈或者奶奶要忙东忙西,没时间一直抱着孩子,就把孩子放在学步车让他自己走着撞着玩,学步车虽然方便了妈妈,但可不能经常让孩子坐,小心等到宝宝学走·、会走·时踮着脚走·,后面慢慢能改过来当然很多,改不过来了又怎么办?

过来人总结血泪教训 宝宝不能这样带!

  宝宝衣服一定要纯棉

  有了孩子之后妈妈总是心急的打扮孩子,给孩子买各种各样可爱的、搞笑的、漂亮的小衣服,恨不得一天换8身,可记住了不管怎么打扮一定要买纯棉的衣服,宝宝皮肤太嫩,又容易出汗,不是纯棉的衣服很容易不透气,捂出湿疹。

  如果你也出现了上面说到的几天带娃误区,要改掉了,小心孩子湿疹了、长痱子了、红屁股了、不停的闹人了你还找不到原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过来人总结血泪教训 宝宝不能这样带!》摘要:用只会加重,所以痱子粉还是作为预防食用,长痱子之后最好食用有治疗效果的药品,或者保持干燥和凉爽,自愈。 小孩子不能剪指甲!扯淡 家里老人会说新生儿月子里不能剪指甲,而很多宝宝出生之后指甲就已经很长了,...
相关文章男孩就应该“放着养”入园要做好各项准备
当孩子调节不好情绪怎么办宝宝撕书是在锻炼协调能力
新生儿口腔护理有学问 几个注意事项需掌握
妈妈们别慌 新生宝宝出现这些问题这样做
妈妈哄孩子轻声细语效果更好
父母给婴幼儿剪指甲四注意
宝宝“穿金戴银”7大危害
妈妈们不必纠结新生宝宝的头部问题
预防“地包天” 哺乳方式有讲究
呵护早产儿应注意哪些方面呢?
家有新生儿 穿衣有窍门
别瞎抠宝宝的乳痂 后果很严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