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水巾有用吗?口水巾哪个牌子好

2018-05-25  | 辛迪 牌子 口水 

  宝宝4-6个月之后,口水分泌越来越多,加上乳牙开始萌发,过多分泌的口水就会不自觉地流出来。这时候用口水巾就很有必要了,口水巾怎么用呢?哪个牌子好?各位新爸新妈们过来看看。

  口水巾有用吗

  口水巾有用吗?当然有用。口水巾是保护衣衫的制胜法宝,有了它,妈妈就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衣服会湿掉了。口水巾多数会由棉布+防水面料造成,而其他常见的面料还有纱巾、塑料等。对于新生儿来说,塑料的围嘴很明显就是不合时宜的。

  口水巾主要的作用是擦拭口水、奶液和各类辅食,保护衣衫。在宝宝四个月左右,唾液腺就会逐步发育,这个时候宝宝的唾液就会增加,口水巾就会大派用场了。

口水巾有用吗?口水巾哪个牌子好

  口水巾哪个牌子好

  口水巾哪个牌子好呢?下面为大伙介绍几个常见的口水巾品牌。

  米辛迪 婴儿口水巾

  网友使用心得:

  宝贝很柔软,质量很好,天然彩棉,用着方便。就是有点大了,内覆TPU防水膜,防水超好的,夏天带会热点,要是便宜点就好了。

  微狮牧尼婴儿口水巾

  网友使用心得:材质超好,也是自然的彩棉,既有漂亮的颜色之余,还无添加,物有所值。洗过两次了, 还是很柔软,不起球。吸水性也满好的,宝宝吐奶不会搞到衣服上了。

  唯爱天使 针织婴儿口水巾

  网友使用心得:纱织面料,非常容易干,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摺叠出想要的大小。

口水巾有用吗?口水巾哪个牌子好

  口水巾的用途

  口水巾的用途除了擦拭口水,保护衣服外,纱布型的口水巾还可以用于宝宝洗澡、擦汗和洗脸。在清洗纱布型口水巾的时候,用凉水,轻柔手洗,不要用力使劲拧干,洗后轻轻平整三角巾的形状,然后自然晾干。

  口水巾一般有三层:

  第一层:速渗丝薄柔棉表层,能加速液体迅速扩散,有助瞬吸,防止侧©。

  第二层:强力锁水棉芯(高分子聚合物、干法纸强力锁水)。

  第三层:透气舒爽底膜,超强透气性,医用级灭菌处理。

口水巾有用吗?口水巾哪个牌子好

  口水巾哪里买得到

  口水巾哪里买得到?很多地方都可以买到口水巾,一般的购物超市,母婴店都可以买到口水巾,口水巾是非常常见的婴儿用品,如果妈妈们懒得出门,也可以在一般的购物网站上面买,买口水巾材质最好选择纯棉或者纱布,这两种材质比较柔软,透气性好,又方便洗换,十分适合宝宝娇嫩的肌肤。

口水巾有用吗?口水巾哪个牌子好

  什么是口水巾

  什么是口水巾呢?口水巾又称为婴儿围脖,是针对宝宝流口水而设计的保洁用品。

  宝宝4-6个月之后,口水分泌越来越多,加上乳牙开始萌发,刺激了牙龈神经,而此时宝宝吞咽口水能力尚未形成,过多分泌的口水就会不自觉地流出来。这时候口水巾就可以发挥作用了,它能帮助宝宝擦去嘴边的口水,保护下巴和颈部的皮肤,又可以防止口水弄脏了衣服。它是每个宝宝成长时期必备的清洁物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口水巾有用吗?口水巾哪个牌子好》摘要: 微狮牧尼婴儿口水巾 网友使用心得:材质超好,也是自然的彩棉,既有漂亮的颜色之余,还无添加,物有所值。洗过两次了, 还是很柔软,不起球。吸水性也满好的,宝宝吐奶不会搞到衣服上了。 唯爱天使 针织婴儿口水巾...
相关文章6-7个月流口水不需药物治疗上帝不多嘴多舌
交朋友宝宝经常流口水怎么办?
分享育儿经验 家里有孩子的必备用品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给新生儿买衣服前 请先看完这篇文章
不要轻视给宝宝穿二手衣这件事
宝宝使用花露水的四大误区
呵护宝宝肌肤 从选对纸尿裤开始
旧衣服怎么改成宝宝爬爬服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奶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