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环过程是怎样的?上环需要多少钱

2018-05-22  | 上环 节育 节育器 

  对于产后妈妈们来说,避孕可是十分重要的哦。而上环就是一种长效的避孕措施啦。那么,女性上环过程是怎样的呢?其实,上环的过程在几分钟内就可以完成,现在大多数是采用无痛上环,一般也不会产生疼痛感,所以妈妈们不必担心。但是上环前需要做一些相关的检查。并且,患有子宫肌瘤、宫颈炎、输卵管炎与月经不调的妈妈们是不适合上环的。需要先治疗好这些妇科炎症,才能进行上环手术哦。

  上环过程

  上环是一种常见的避孕措施,通过一个小手术,将节育环放入女性子宫腔内,通过机械性的刺激以及化学物质的干扰,从而起到避孕的目的,但是不会对排卵进行抑制,也不会对女性内分泌系统造成影响。

  最开始的节育器是圆形的,由不锈钢等金属做成,像戒指一样,可以用几十年那么久!

  后来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T形环,上面有两条杆,放入子宫内的时候刚好可以架在子宫三角形的顶端,在中间的部位还有一个竖杆,带着一个尾丝,这样的结构不容易脱落,而且取出的时候方便简单。后来,在T形环的竖杆上也可以缠绕一些铜丝,以释放铜离子,增加避孕的效能。

  【上环的过程】

  上环是一个小手术,首先,医生会进行严格的消毒,然后使用一种叫做“送环器”的工具,将节育器送入子宫内,退出“送环器”,然后将系着避孕环的尼龙线截短,然后就OK了。

  不要看上环是一个小手术,如果已经怀孕包括疑似怀孕的人,或者在三个月内发生过感染性流产、患有急性盆腔炎、感染性子宫内膜炎以及未治疗的宫颈炎、恶性肿瘤(包括疑似的病患),还有存在出血问题、本身已经上环了的人,都不能继续上环的。

上环过程是怎样的?上环需要多少钱

  上环的坏处

  上环是一种很好的避孕手段,不用担心避孕药带来明显的副作用,也不用担心使用避孕套破裂引起意外怀孕。但上环的坏处还是存在的,我们下面一起来看看。

  目前,在国内常用的节育器有金属单环、麻花环、混合环、节育环、T型环等,但以金属单环为最多。不带药的节育器称惰性宫内节育器,如宫内节育器加上孕激素或铜,可提高避孕效果,称之为带药或活性宫内节育器,是目前推崇的节育器械种类。

  1、感染。上环为什么会引起感染呢?在上环的时候经过医生的严格消毒,基本上不会造成感染。但若女性们若曾经有过生殖道炎症状,或者在上环后过早进行性生活、性生活过于频繁的话就很容易引起感染了。

  2、出血。上环后出血是一种正常的现象,一般女性在上环后的3-4天都会有少量的出血,理论上进行节育环手术后发现有少量出血的情况不需要过于担心,也不需要处理,经过1星期后就可以自愈。

  3、白带增多。若上环的类型是带有尾丝的节育环,就可能造成分泌物明显过多,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白带过多。但一段时间过后,白带还是很多,同时还会全身发热,出现下腹痛的情况,就应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4、月经量增多。在上环的初期,尤其是刚开始的3个月,或多或少都会发现自己的月经存在异常。这个情况不用过于安心,很多时候都是因为节育器造成子宫内膜受到损伤而引起,等到身体适应之后,就会逐渐好转了。

上环过程是怎样的?上环需要多少钱

  上环后多久能同房

  上环后的女性大部分的都十分关注这个问题:上环后多久能同房?尽管上环是一项小手术,但是上环后的女性还需要静静安养一段时间,不宜过早同房哦。

  一般上环后三周内都是不可同房的,三周之后可以开始同房,但是要注意不要太频繁。这个是上环后要注意的最重要一点,因为这个时候同房有可能会导致节育环的掉落或者其他的情况。

  过了三周后可以同房,但是同房后要注意清洗,保持外阴清洁。其实除了这个时候要注意清洁之外,平时也要注意个人卫生,避免感染。上环后的两个星期内是不可泡澡的。

  同房的次数也不应该太频繁,性伴侣也应该是固定的。不要滥交导致感染。

上环过程是怎样的?上环需要多少钱

  上环多少钱

  上环,一种常见的女性长久避孕方法。据统计,我国约有25000万女性使用这种方法避孕。说到上环,除了是否安全外,费用估计也是女性朋友们十分关注的一个问题。那么,上环需要多少钱?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般而言,上环费用在几百到上千之间不等,这样的价格区别是由节育环的品质、节育环安装的繁复程度等各方面决定的,而节育环的品质种类,甚至安环的术式都是需要经过专业的术前检查和职业医师进行相应的身体判断才能决定的。

上环过程是怎样的?上环需要多少钱

  另外,上环的价格会随着地区不同而产生微妙的变化。在此告诫各位女性朋友,上环一定要到正规医院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上环过程是怎样的?上环需要多少钱》摘要:两条杆,放入子宫内的时候刚好可以架在子宫三角形的顶端,在中间的部位还有一个竖杆,带着一个尾丝,这样的结构不容易脱落,而且取出的时候方便简单。后来,在T形环的竖杆上也可以缠绕一些铜丝,以释放铜离子,增加...
相关文章女性上环后月经过多的原因女性上环后应注意
上环后有不适感怎么办整百、整千数加整百、整千数
科学避孕 你需知道的误区
安全期避孕注意这五点才安全
不想怀孕 上了“环”并非一劳永逸
避孕药的小秘密 你知道吗?
无痛流产手术的危害是什么?
长期吃避孕药会影响身体健康吗
口服避孕药的附加功效 你不知道的秘密口服避孕药
口服避孕药的副作用 避孕药的注意事项
口服避孕药的分类 口服避孕药的功效
为什么短效口服避孕药当初设计成28天一周期 短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