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避孕药有哪些 男性避孕药的副作用

2018-05-21  | 避孕 避孕药 男性 

  虽然男性避孕药还在实验当中,但已经初见成效了,现在已经进入人体测试阶段当中,相信不久的将来就可以在市面上见到了。这很多程度上决解了避孕药在女士身上带来的种种副作用,是女性朋友的一大福音。

  男性避孕药有哪些

  随着计划生育的开展,人们对于避孕的意识越来越强,除了现在已熟悉的男性避孕套、女性避孕药、避孕环外,你可知道男性避孕药正在实验当中,这又给我们带来了多一个选择。而现在已经有两种实验当中初见成效了。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吧!

  1、庚酸睾酮:男子注射庚酸睾酮(Testosterone Enanthate)并辅以温育办法,避孕效果好。这种避孕方式尤其适合亚洲男性。庚酸睾酮是男性避孕药剂中较理想的一种。 庚酸睾酮是一种激素酯,它能抑制脑垂体,促进性腺素释放,从而使睾丸间质细胞分泌的内源睾酮下降,最终达到阻断精子发生的目的。

  2、棉酚:其实,跟女性避孕药的原理一样。都是先抑制精子的产生,在射精的时候,精液中已经不含有精子,或者精子已经死亡。这样即使精液进入到女性的体内,也不会出现怀孕的现象,从而达到避孕的效果。

男性避孕药有哪些 男性避孕药的副作用

  男性吃避孕药有用吗

  一直以来都是女性口服避孕药进行避孕,这现在随着男性避孕药即将问世,而且因为它的副作用少,很大可能以后都是以男性口服避孕药避孕为主。由于是新型药物,大家都会有所猜想,男性吃避孕药真的有用吗?

  男性口服避孕药是利用主要成分醋酸棉酚破坏睾丸曲精细管中的精子、精子细胞和精母细胞,抑制精子的发生过程,使精液中不含精子,或者已经死亡。这样即使精液进入到女性的体内,也不会出现怀孕的现象,从而达到避孕的效果。

  男性口服避孕药有效率高达99%。而且对服用者构成的不良副作用很少,只会导致服食者的体重略为增加。而且只要停服16周便可恢复生殖能力。

  所以一旦通会所有测试,正式问世。的确给我们带来很大的益处。

男性避孕药有哪些 男性避孕药的副作用

  男性避孕药的副作用

  女性服用避孕药会导致恶心、呕吐、月经紊乱等副作用,而相比较之下男性避孕药这方面显著优胜很多。

  男性避孕药避孕有效率高达99%,而且对服食者带来较少不良副作用。英国苏格兰爱丁堡大学人类繁殖研究员安德森表示,在连串测试的结果发现,男性避孕药不会像女性避孕药那样存着多种副作用,女性避孕药的副作用包括影响情绪波动、凝结血块、头晕、作呕和头痛。男性避孕药的副作用应当很少,只会导致服食者的体重略为增加。

  有专家指出,男性避孕药的另一个好处是,男性避孕药不会像切除输精管那样难以还原,因为男士只要停服避孕药16周便可恢复生殖能力。

男性避孕药有哪些 男性避孕药的副作用

  男性避孕药什么牌子好

  具了解男性避孕药很多方面都比女性避孕药优胜,给服用者带来的副作用是极少的。就这方面已经比女性避孕药显著胜出了。那么有什么牌子的男性避孕药好呢?

  男性避孕药在动物身上测试,不但对日常生活没有任何影响,同时避孕有效率高达99%。虽然在动物身上测试取得成功,但现在仍然需要在人体中进行各方面测试,确保安全才能生产。所以市面上是还没有得出售的。

男性避孕药有哪些 男性避孕药的副作用

  但相信一旦测试通用,无论是什么牌子。都会是人类避孕药历史的新一页。无论是对于男性还是女性都是一个天大的喜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男性避孕药有哪些 男性避孕药的副作用》摘要:有哪些 随着计划生育的开展,人们对于避孕的意识越来越强,除了现在已熟悉的男性避孕套、女性避孕药、避孕环外,你可知道男性避孕药正在实验当中,这又给我们带来了多一个选择。而现在已经有两种实验当中初见成效了...
相关文章有些避孕药致糖尿病避孕工作不可麻痹大意
未育女性忌用长效避孕药避孕:男人的责任在哪里
科学避孕 你需知道的误区
安全期避孕注意这五点才安全
不想怀孕 上了“环”并非一劳永逸
避孕药的小秘密 你知道吗?
无痛流产手术的危害是什么?
长期吃避孕药会影响身体健康吗
口服避孕药的附加功效 你不知道的秘密口服避孕药
口服避孕药的副作用 避孕药的注意事项
口服避孕药的分类 口服避孕药的功效
为什么短效口服避孕药当初设计成28天一周期 短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