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不能带孩子出门 可不是迷信

2018-05-21  | 小卖部 出门 可不 

  孩子能够健健康康的长大是每一个家长的心愿。但是,在实际成长中,孩子却经常被家长们无意识的行为伤害到,更遗憾的是:很多家长等孩子已经受到伤害了,却仍然不知道问题出在了哪里。比如晚上不要带孩子出门这件事。我们平时,也经常听说晚上不要带孩子出门,但是具体为什么呢?为什么晚上不要带孩子出门。

晚上不能带孩子出门 可不是迷信

  1、天黑容易发生意外

  如果是白天,只要家长稍微留点心,孩子一般都不会有事,但是等晚上的时候,家长的视线就会受到限制,而坏人们也会选择这种对他们有利的时间下手。曾经就有这样的新闻。50多岁的张阿姨带着孙子到小区¥下的小卖部买东西,没想到,就在张阿姨挑东西,准备结账的时候,发现孙子不见了。向小卖部老板询问,老板说看到孙子到门外走,但是天黑,就看不清孩子走哪了。

晚上不能带孩子出门 可不是迷信

  2、晚上带孩子出门会哭闹

  小孩子晚上出门容易哭闹,不是因为看到了不干净的东西,而是宝宝的视力发育的还不晚上,晚上·上比较黑,远一点的东西他们就看不清楚,就会根据自己的想象力,把那些当做可怕的东西,自然就被吓哭了。

晚上不能带孩子出门 可不是迷信

  3、影响孩子的生长发育

  婴幼儿时期正是孩子们生长发育的重要时期,而孩子们的生长又离不开充足的高质量的睡眠。研究表明,晚上22点之后是生长激素分泌的重要时间段,如果这个时候带孩子外出,就会耽误孩子的发育。

晚上不能带孩子出门 可不是迷信

  4、夜里天冷,容易着凉气

  一般到了晚上,凉气就会比较重,而小宝宝们身体抗寒能力又不足,晚上呆在外边,很容易着凉生病。因此,为了宝宝的健康,家长晚上也要少带孩子出门,除非确实不得不出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晚上不能带孩子出门 可不是迷信》摘要:张阿姨带着孙子到小区¥下的小卖部买东西,没想到,就在张阿姨挑东西,准备结账的时候,发现孙子不见了。向小卖部老板询问,老板说看到孙子到门外走,但是天黑,就看不清孩子走哪了。 2、晚上带孩子出门会哭闹...
相关文章小鸭子成绩通知单
给宝宝穿脱衣服的方法坐月子期间能否出门走动
家长注意犯3种错误一定要想孩子道歉
孩子吐字不清需注意 3个原因要警惕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4个原因要重视
给孩子看动画片有什么弊端
如何给不同年龄的幼儿挑选牙刷
哪些方式能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给宝宝穿“二手衣”有什么需要注意
给3至6岁孩子选鞋 这几个细节一定不能忽视
毁掉孩子视力的三重原罪 不是所谓手机一类的电子
未必适宜儿童的 几类“儿童用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