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到底配方奶粉要到什么时候才可以停呢?

2018-05-21  | 奶粉 配方 可以 

  每一个当了爸妈的人,听到配方奶粉一点都不陌生吧。曾几何时,我们的身影出现在超市和育婴店的配方奶粉专柜前,咨询奶粉信息,挑选奶粉。曾几何时,我们在孩子的哭声从梦中惊醒,去给宝宝冲奶粉。因为我们的宝宝或多或少有服用配方奶粉的经历。

那到底配方奶粉要到什么时候才可以停呢?

  因为配方奶粉的成分更接近于母乳,它里面的各种成分都还孩子生长发育锁必须的。因此很多宝宝在断了母乳之后就一直用配方奶粉做替代品。有的宝宝到两岁就不喝了,有的孩子甚至到了五六岁还在和配方奶粉。那到底配方奶粉要到什么时候才可以停呢?

那到底配方奶粉要到什么时候才可以停呢?

  有的网友建议,宝宝到了两岁半完全可以吃饭的时候就能停了。牛奶可以替代配方奶粉的。配方奶粉太麻烦,一个牌子有时候断货了得跑老远去买。但是据育儿专家介绍,牛奶无法替代配方奶粉。因为配方奶粉中的微量元素,微生因子对孩子的发育以及免疫力的提高有重要作用。而牛奶无法做到这一点。

那到底配方奶粉要到什么时候才可以停呢?

  专家介绍,一般情况,可以给孩子服用配方奶粉到三岁以后,条件可以的话可以延续到五岁。那为什么配方奶粉最好是喝到3岁?除了提高免疫力,这几点你不得不知:孩子在这个年龄段对营养的需求量大,如果平时的饭菜中营养摄入不均,配方奶粉可以起到辅助作用。

  虽然配方奶粉很接近母乳,但还是不及母乳。所以有条件的话还是多给孩子母乳喂养。这对孩子的身心发育都是有益处的。最起码给孩子母乳喂养到6个月,条件容许的话最好到两岁了再给宝宝断母乳。

那到底配方奶粉要到什么时候才可以停呢?

  @一一妈妈:虽然说是配方奶粉很好,但是问题奶粉事件让人望而生畏啊。一些进口品牌的奶粉都出过问题,别说其他的呢?所以是想给有不敢给啊。宝宝两岁就断了奶。

  @小小:配方奶粉中的成份是除过母乳其他都无法达到了。所以我一直给宝宝喝到四岁才停的,而且是孩子自己不喝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那到底配方奶粉要到什么时候才可以停呢?》摘要:的配方奶粉专柜前,咨询奶粉信息,挑选奶粉。曾几何时,我们在孩子的哭声从梦中惊醒,去给宝宝冲奶粉。因为我们的宝宝或多或少有服用配方奶粉的经历。 因为配方奶粉的成分更接近于母乳,它里面的各种成分都还孩子...
相关文章贝因美怎样合理用配方奶喂宝宝?
怎么样合理的用配方奶粉宝宝换奶应注意什么
如何给宝宝添加乳制品?辣妈分享的超实用攻略
让宝宝接受奶瓶喂养 不妨试一试这四招
预防孩子挑食从婴儿期做起
给宝宝添加辅食需要有足够的耐心
添加辅食你到底会不会?
这些蔬菜给配方奶宝宝降火
辅食 怎么吃比吃什么更重要
宝宝喂养有8招 吃出宝宝好身体
6大辅食食材 妈妈添加时要谨慎
宝宝开始吃辅食了 该给他准备什么样的勺子?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