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适合给孩子喂母乳吗?这些情况不要给孩子喂

2018-05-17  | 母乳 情况 孩子 

  母乳可以帮助孩子提高身体的抵抗力,其中的营养也高于奶粉,而且喂养母乳不仅仅是对新生儿有好处,对宝妈的身体也是好处多多。虽然有这么多的好处,但有以下三种情况是不宜喂养母乳的,否则会伤害孩子。

你适合给孩子喂母乳吗?这些情况不要给孩子喂

  孩子变的越来越瘦

  宝妈在喂养孩子母乳的过程中,应注意观察孩子的身体健康情况。如果发现孩子没有长高也没有变重,反而变的瘦了,排除掉其他的情况,宝妈就要考虑,是否是母乳的问题。如果母乳到了一定的时间,真的不能完全供给足够的营养,这时宝妈就应为孩子添加辅食或是奶粉,互相搭配,这样才可以为孩子提供足够多的成长所需的营养。

你适合给孩子喂母乳吗?这些情况不要给孩子喂

  母乳的颜色发生变化

  虽说母乳是很有营养的,但是母乳也会因为宝妈的体质以及各种原因等不同,可能会导致母乳中所含的营养并不是很好,这样孩子在吃母乳时,很容易会影响孩子的身体健康,或是耽误孩子的成长。宝妈可以选择使用奶粉和母乳混合喂养,这样可以为孩子提供足够的营养,以供孩子身体所需。

你适合给孩子喂母乳吗?这些情况不要给孩子喂

  孩子不喜欢食用奶粉

  正常情况下,在前六个月的时间内,只要喂养孩子母乳就可以,但是有的宝妈会因为母乳不足或是其他原因,而不能满足孩子的身体营养所需,加入奶粉混合。但这时孩子很容易会发生排斥奶粉的情况,只想食用母乳,而且每次在喝奶时,都会哭闹,变的越来越瘦。

你适合给孩子喂母乳吗?这些情况不要给孩子喂

  出现以上3种情况后,宝妈就不要坚持给孩子食用母乳了,可以选择放弃母乳,只给孩子和奶粉,首先给孩子提供所需的营养,让孩子吃饱。母乳的营养很多,但是也总会有不适合的原因,这时就应该选择更加恰当的方式,及时为孩子补充并提供所需的营养,不要一边矛盾着要不要舍弃母乳,一边又要心疼孩子给孩子吃,这样往往会让孩子更加依赖母乳,排斥奶粉的强烈性增加。这样的拖沓,反而会让孩子变的越来越瘦,做好决定,坚决不逾越界限。如果在喂养母乳过程中,遇到以上三种情况,可以考虑换一种方式喂养孩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你适合给孩子喂母乳吗?这些情况不要给孩子喂》摘要:相搭配,这样才可以为孩子提供足够多的成长所需的营养。 母乳的颜色发生变化 虽说母乳是很有营养的,但是母乳也会因为宝妈的体质以及各种原因等不同,可能会导致母乳中所含的营养并不是很好,这样孩子在吃母乳时,...
相关文章10-11月龄要不要断母乳?母乳牛乳别混喂
混合喂养不如母乳喂养好不可用断母乳的办法硬加牛奶
母乳喂养利于宝宝骨骼发育
母乳喂养新生儿是按时还是按需?怎么选?
当心吃错药让乳汁变成毒药
成功母乳喂养需把好时间关
宝宝喂养母乳多长时间好 3个喂奶注意事项宝妈要
别拿“厌奶期”来骗自己 宝宝不吃奶可能是这4个
这时不戒夜奶 妈妈痛苦也害了娃
夜奶是几点到几点 夜奶的坏处
为什么宝宝夜里频繁吃奶 是不是吃不饱呢
为什么小宝宝吃母乳后 会很困呢?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