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每天起床拖拉磨蹭 这5个方法最管用!

2018-05-15  | 磨蹭 拖拉 起床 

  孩子上幼儿园了,父母亲有没这样的体验。每天早上有没跟打仗一样,自己艰难的爬起床后,叫孩子起床千万遍,但是孩子就是不想起床,好不容易给孩子穿好衣服,刷牙洗脸又是一·上,拼命催。到了吃饭,又是各种赶,后面干脆不动口,直接动手了,喂上几口,赶车去。

孩子每天起床拖拉磨蹭 这5个方法最管用!

  上幼儿园了,孩子每天起床拖拉磨蹭

  有点拼命三郎的感觉!爸爸妈妈这边拼命的喊,快!快!快!孩子在那边爱动不动的,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真想抽过去!有同感的举个手!

  爸爸妈妈们抓狂又无奈,为什么我们的孩子会如此拖拉?因为孩子缺乏时间管理能力,自身自制力弱,注意力不集中,要吗常常在发呆,要吗中途跑去玩他们喜欢的玩具。

  上幼儿园的孩子缺乏时间管理能力,因为孩子对家长们各种催促的报复,有了抵制的心理。如果你是孩子,被强制叫起床,然后各种催,心里肯定不舒服,就越发的慢。

孩子每天起床拖拉磨蹭 这5个方法最管用!

  爸爸妈妈着急,孩子淡定的等着候着,解决孩子拖拉磨蹭的问题,一件一件的跟在孩子屁股上催骂,有用吗?

  那怎么办!

  1、给孩子有早起的欲望,给足内生动力。提前一个晚上给孩子描述下第二天美好憧憬描述下,让孩子有早起的欲望,有内生的动力。幼儿园很好玩,明天很有趣,早点起床吧。

  2、倒数时间。刚上幼儿园的孩子对时间真的没什么概念,父母给孩子说给你最后五分钟,不然怎样怎样!说实话,你孩子估计对五分钟多长,没具体的感知。不如在孩子面前放一个闹钟,告诉孩子,第二根长的指针到三就要吃完,这样更有效果。没有闹钟,就直接倒数数字,十、九、八……

孩子每天起床拖拉磨蹭 这5个方法最管用!

  3、跟孩子比赛。跟孩子比赛起床,刷牙,洗脸,吃饭,看看谁慢,谁输了就被刮鼻子。

  4、制定规则,超过时间进行惩罚。事先跟孩子制定时间规则,起床5分钟,穿衣服5分钟,刷牙洗脸6分钟……没按时间完成,就不允许孩子今天干吗!

孩子每天起床拖拉磨蹭 这5个方法最管用! 

  5、最重要的是把责任归还给孩子,让孩子自觉去完成。很多父母为了快一点,赶时间,包揽的过多。孩子不起床,爸爸妈妈总能最后时刻把孩子叫醒!给孩子喂饭!帮孩子穿衣服!父母亲很紧张,孩子慢悠悠!

  有一个妈妈,跟孩子说好了,五分钟不起床,就锁门外出。孩子还在床上磨叽,时间到了,她就直接关门外出。从那以后,孩子就乖乖的起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每天起床拖拉磨蹭 这5个方法最管用!》摘要:上幼儿园了,孩子每天起床拖拉磨蹭 有点拼命三郎的感觉!爸爸妈妈这边拼命的喊,快!快!快!孩子在那边爱动不动的,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真想抽过去!有同感的举个手! 爸爸妈妈们抓狂又无奈,为什么我们的孩子会如此...
相关文章如何看待孩子的不良习惯快快起床
音乐:田鼠弟弟快起床中班音乐:快快起床
“什么样的父母养出什么样的孩子”不一定哦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培养孩子好性格离不开父母的以身作则
原来我们一直在伤害男孩 爸妈们这些情况得知道
孩子总是让妈妈抱该不该拒绝 这个年龄段是建立孩
家有男宝这3种教育方式要不得 很容易把孩子“坑
宝宝调皮不听话怎么办?
揭秘孩子在父母眼中叛逆的行为
这种能力是孩子们天生的 如果家长着重培养对智力
孩子若是出现这几种现象 可能说明已经被宠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