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玩手机孩子易暴躁是真的吗 危害有多大

2018-05-11  | 孕期 长时 暴躁 

  如今人人都离不开手机,不过你知道吗?手机也是有危害的,尤其是在怀孕期间的影响更大。那么你了解孕期玩手机的危害吗?

孕期玩手机孩子易暴躁是真的吗 危害有多大

  怀孕玩手机孩子易暴躁

  一项大规模国际研究发现,母亲怀孕期间经常使用手机,所生孩子日后更容易暴躁。多国科学家于1996年~2011年期间,对丹麦、荷兰、挪威、西班牙和韩国8.3万对母子的相关数据进行分析。结果发现,如果母亲在怀孕期间每天用手机打电话4次或用手机通话累计超过1小时,所生的孩子到5~7岁时,出现多动、暴躁的几率会增加28%。

孕期玩手机孩子易暴躁是真的吗 危害有多大

  孕期玩手机的危害

  1、影响睡眠

  很多的孕妇在睡前都会玩手机,睡前玩手机虽然一部分是为了培养睡眠,但大部分的状况是影响了睡眠,包括不知不觉玩得时间过长、关掉手机后依然在回味新闻八卦等等,都是对孕期睡眠质量的损害。

  2、影响胎宝宝健康和发育

  长时间玩手机对胎儿有什么影响?在胚胎形成期,受到电磁辐射,有可能导致流产;如果是在器官形成期,正在发育的器官可能产生畸形;而在胎儿损伤中枢神经系统的发育期,若受到辐射,则可能导致婴儿智力低下。

  3、对孕妈咪的皮肤不好

  我们都知道长时间玩手机对皮肤不好,对护理有欠缺的孕妈咪来说,更是如此。不能确定是否会长斑,但肯定容易长痘痘。

孕期玩手机孩子易暴躁是真的吗 危害有多大

  孕期玩手机注意事项

  1、孕妇不要把手机挂胸前

  有很多的女性朋友,喜欢把手机挂在胸前,这是非常不好的,尤其是孕妇,手机的辐射会伤害到孕妇的心脏,损害女性的内分泌系统,对胎儿的发育非常不利。所以,孕妇应该改掉把手机挂胸前的习惯。

  2、不要在移动过程中接打手机

  很多孕妇习惯在·上或者车上接打手机,殊不知,频繁的移动会导致接收信号的不稳定,引起手机高功率发射。

  3、不要躺着玩手机

  躺着玩手机虽然舒服,但是有很多危害。躺着玩手机缩短了手机和眼睛的距离,孕妇长时间盯着手机,不自觉的减少了眨眼的频率,会导致眼睛干涩、流泪、畏光等不适。孕妇睡前玩手机会推迟入睡时间,导致生物钟紊乱,还可能引起颈椎问题。

孕期玩手机孩子易暴躁是真的吗 危害有多大

  4、手机灯光调到可识字的最低

  晚上躲被窝玩手机,尽量把手机灯光调到最低,当然也要以自己眼睛可看清字体为限。晚上浏览器屏幕尽量调到夜间模式,把对眼睛刺激做到最低!

  5、给自己定个入睡闹钟

  孕期养成良好的生物钟习惯对胎宝宝来说是极好的,所以,不要让手机打扰到自己的生物作息,晚上11点准时睡觉,那么最迟10:30就要停止玩手机了,给自己定一个闹钟,一到10:30就把手机关机,让它远离自己,放松身体,慢慢进入睡眠状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玩手机孩子易暴躁是真的吗 危害有多大》摘要:儿有什么影响?在胚胎形成期,受到电磁辐射,有可能导致流产;如果是在器官形成期,正在发育的器官可能产生畸形;而在胎儿损伤中枢神经系统的发育期,若受到辐射,则可能导致婴儿智力低下。 3、对孕妈咪的皮肤不好 ...
相关文章手机有害孩子的健康儿童手机
别把手机当玩具会害了孩子我的手机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