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孕妈们一定要杜绝这4种行为,减少对胎儿的风险

2018-05-11  | 多起 蚊虫 新陈代谢 

  无论是对于孕妈们还是产妇们,夏天这个炎热多汗的季节都是最难熬的。或许曾经的我们会在炎热的夏季吹着空调吃着雪糕,悠然自得的躺在凉席上鄙视着室外蒸腾的气温。可如今只因为多了一个胎宝宝,孕妈们就不得不换一种方式过夏天了,虽然闷热难耐但为了宝宝的健康,以下4种行为还是不做的好。

盛夏孕妈们一定要杜绝这4种行为,减少对胎儿的风险

  拒绝空调冷风

  怀孕的准妈妈被就是新陈代谢旺盛的人群,自身产生的热量都比别人要多,所以孕妈们系统都会很怕热,仍不住都会把自己时刻置于空调冷风下。

  其实这样对胎宝宝的发育很不利,空调冷风会降低孕妈的体温,延缓新陈代谢的速度,会导致宝宝发育变慢,尤其是夜里开冷风的孕妈,很容易给宝宝的健康带来安全隐患。

  可气温高不预防又容易导致孕妈中暑,也不能硬挺。所以建议孕妈在使用空调的时候别用冷风模式,使用抽湿模式,也不要把温度调到太低,更不要直接对着冷风吹。另外如果温度不是很高的情况下可以使用扇子来缓解炎热感。

盛夏孕妈们一定要杜绝这4种行为,减少对胎儿的风险

  拒绝驱蚊用品

  随着气温的变高,蚊虫也会有多起来,孕妈们更是蚊虫叮咬的主要目标,以往这时候那些常用的驱蚊液和蚊香可能会成为我们的首选用品。但孕期一定不要使用这类驱蚊产品,因为大部分驱蚊产品都会写明“孕妇慎用”的字样,里面所含的成分对胎儿的危害是很高的,一定要避免使用这类产品。

  而孕妈们为了能睡一个安稳觉,可以使用传统的物理驱蚊方式来缓解蚊虫的叮咬如:蚊帐、电蚊灯等等,也可以指挥宝爸提前几小时闭屋灭蚊来预防蚊虫的叮咬。

盛夏孕妈们一定要杜绝这4种行为,减少对胎儿的风险

  拒绝冷饮食物

  在炎热的夏季,能吃上一口冰西瓜喝上一杯冷饮肯定是极为滋润的,可对于孕妈来说一定要克制住自己,少吃冷饮类的食物。

  冰凉的冷饮会导致腹部产生异常,刺激胎宝宝从而导致胎宝宝多动,食用过多是有危险性的,所以孕妈们一定要谨慎对待。

盛夏孕妈们一定要杜绝这4种行为,减少对胎儿的风险

  减少外出次数

  在炎热的夏季,孕妈应安稳在家中养胎,减少外出的次数,防止太阳暴晒导致中暑。

  孕妈的皮肤很明感,在强烈的紫外线作用下会导致孕期色斑的产生,对美观性也是种印象,孕妈如果需要外出一定要做好防晒的准备,并且随身携带饮品以防中暑。

  孕妈们,你们的孕期是否感上了夏季?是不是热的心烦意乱?一定要注意夏季孕期的生活习惯,减少户外活动,洗澡时也要保重水温不能洗凉水澡,冷热差异过大会直接导致宫缩,引发早产、流产的风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盛夏孕妈们一定要杜绝这4种行为,减少对胎儿的风险》摘要:不预防又容易导致孕妈中暑,也不能硬挺。所以建议孕妈在使用空调的时候别用冷风模式,使用抽湿模式,也不要把温度调到太低,更不要直接对着冷风吹。另外如果温度不是很高的情况下可以使用扇子来缓解炎热感。 拒绝驱...
相关文章孕期用手机可影响胎儿行为孕期女性喝咖啡流产倍增
孕妇过度焦虑增加胎儿风险孕期过度焦虑增加胎儿风险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