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待产 如何准备待产用品迎接新生儿

2018-05-08  | 待产 新生 准备 

  怀孕39周,随时都要做好生产的准备,待产包可以在6个月的时候开始准备的。

怀孕待产 如何准备待产用品迎接新生儿

  一、妈妈用品

  1、产褥垫:肯定要要的,因为生完之后要用来垫床铺。顺产的话三四张够了。

  2、 卫生巾:如果不买待产包,超长的肯定要准备个10片。普通夜用的10片,日用的10片。

  3、卫生纸:那种长的,相对粗糙点的,至少要5包,因为内检,生产,产后消毒,都要用来垫PP。

  4、月子帽,月子服,防风头巾,鞋子,袜子、毛巾这些都要准备好。那个月子牙刷个人觉得有点鸡肋了,刷不干净,还是用产妇牙刷(硅胶的),漱口水之类的吧。

怀孕待产 如何准备待产用品迎接新生儿

  5、水杯、盆、衣架、洗衣液等也要准备,还有保温饭盒等。

  6、吸奶器(不认为是鸡肋,就算开始有奶不用吸,过后奶多宝宝吃不完也是要吸出来的)如果是顺产,估计就不用带去医院那么快。还有防溢乳垫(也很有必要)。

  7、孕产妇湿巾(带消毒功能的)。

  生完娃娃开始肚子一直很大,出月的时候朋友来介绍了束缚衣,穿了有三四个月不知不觉就瘦下来了,所以现在在这里给大家说下一定要穿。

怀孕待产 如何准备待产用品迎接新生儿

  二、宝宝用品

  1、小勺子,小碗,可以用来喂他喝水,

  2、尿不湿,衣服,包被等,奶粉我们医院不给自带,只能偷偷带,奶瓶就不用带了,因为太早给他奶瓶不好,他就不吸母乳了。

  3、婴儿纸巾、婴儿湿巾必备。

怀孕待产 如何准备待产用品迎接新生儿 

  重要物品:手机 、充电器,身份证 、银行卡、 现金,每次的产检单 母子保健册。最最重要的是陪护人员的安排!

  以上个人认为都是住院必备的。其他的东西可以暂时留在家,出院以后再用。其他的东西按照个人的需求。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待产 如何准备待产用品迎接新生儿》摘要:不完也是要吸出来的如果是顺产,估计就不用带去医院那么快。还有防溢乳垫也很有必要。 7、孕产妇湿巾带消毒功能的。 生完娃娃开始肚子一直很大,出月的时候朋友来介绍了束缚衣,穿了有三四个月不知不觉就瘦下来了,...
相关文章新生儿用品要单独放置新生儿用品-哺乳用品
为新生儿准备的日常用品为新生儿准备什么日常用品
胎膜早破对胎儿的影响 如何预防胎膜早破
胎膜早破如何处理 胎膜早破的治疗原则
胎膜早破是怎么回事 导致胎膜早破的原因
哪些孕妇易早产 预防早产吃什么食物好
早产的征兆 早产怎么办
破水是什么感觉 破水的症状有哪些
关于顺产的6个误解介绍
进产房后孕妈多做这几件事 有利于加速开指
易早产的高危孕妈妈 如何预防早产
早产宝宝有哪些并发症 早产宝宝易患并发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