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入盆头朝下会不舒服吗

2018-05-08  | 胎儿 胎膜 羊水 

  胎儿在孕晚期,大多数的胎宝宝头部是朝下的,这几乎是每个宝宝都会经历的过程,这是人类长期进化的一种能力,或者说本能;再者,胎宝宝的周边有胎膜和羊水包围着,胎宝宝是处于一种漂浮状态,就像人类在水底游泳一般,怎么转,周边都是水和适中的水压,胎宝宝不会有任何的不舒服感觉。

胎儿入盆头朝下会不舒服吗

  ①、胎儿入盆头朝下,臀朝上,全身蜷缩的姿势,属于正常的“头位”姿势,是孕妈妈顺产的重要要求之一,也是自然的。

  ②、胎儿在母体羊水里处于悬浮状态,而且羊水还对胎儿起到一个缓冲保护的作用,胎儿并不会出现脑充血情况。

  ③、怀孕晚期,胎儿在羊水跟胎膜的缓冲保护下,以“头位”的姿势,头部通过准妈妈的骨盆入口进入骨盆腔,从而使身体的位置得到相对固定,就是“入盆”,也是分娩到来的前奏。

胎儿入盆头朝下会不舒服吗

  那胎儿入盆对妈妈有什么影响么?

  ①、感觉胃部顺畅了有明显的进食欲,饭量增大。

  ②、胎儿浮动感不强。

  ③、有明显的尿频排便感,胎儿下降压迫导致。

  ④、胎儿位置有所下降,原来在剑突下两横指,现在可能在剑脐之间。

  ⑤、会有坠痛感。

胎儿入盆头朝下会不舒服吗

  胎儿入盆多久妈妈才能分娩?

  通常情况下,孕妈36周胎儿入盆,38周左右分娩。但是有偏差10天左右,视孕妈个人情况而定。

  所以,胎儿入盆后孕妈无需担心,吃好喝好休息好,时常运动,为顺产做好准备即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胎儿入盆头朝下会不舒服吗》摘要:强。 ③、有明显的尿频排便感,胎儿下降压迫导致。 ④、胎儿位置有所下降,原来在剑突下两横指,现在可能在剑脐之间。 ⑤、会有坠痛感。 胎儿入盆多久妈妈才能分娩? 通常情况下,孕妈36周胎儿入盆,38周左右分娩。...
相关文章孕妇蹲着用厕是否会影响胎儿胎儿的可塑性
不舒服孕晚期抚摩应注意胎儿反应
胎膜早破对胎儿的影响 如何预防胎膜早破
胎膜早破如何处理 胎膜早破的治疗原则
胎膜早破是怎么回事 导致胎膜早破的原因
哪些孕妇易早产 预防早产吃什么食物好
早产的征兆 早产怎么办
破水是什么感觉 破水的症状有哪些
关于顺产的6个误解介绍
进产房后孕妈多做这几件事 有利于加速开指
易早产的高危孕妈妈 如何预防早产
早产宝宝有哪些并发症 早产宝宝易患并发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