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生男孩 如何备孕

2018-05-08  | 染色 男孩 卵子 

  男孩女孩的区别就是染色体的差别。所以如果男人的精子里提供不了y染色体,那么女人用再多偏方都怀不了男孩。而带有y染色体的精子比x的活力足,所以y染色体要比x染色体跑的快,但是y染色体的寿命却要比x染色体短,所以要尽量让卵子等精子,这样才能最大程度的保证卵子遇到的是y染色体。

想生男孩 如何备孕

  一、让女性充分感受高潮。

  女性在高潮的时候,宫颈和阴道内PH值不断升高,碱性分泌液越多,对耐碱的Y染色体而言是非常有利的环境。所以,如果想要生男孩,充分的前戏、轻松的气氛、增加抚摸的时间等,尽量让女性充分感受高潮,是一个要点。

想生男孩 如何备孕

  二、体位选择非常重要。

  因为Y精子不耐阴道中的酸性环境,所以,在**的过程中,尽量深的射精,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精子的停留时间,使之由于酸性而死亡的精子数减少。所以,想要生男孩,体位尽量选择一些比较深入的姿势。

想生男孩 如何备孕

  三、男性要禁欲。

  如果想要男孩儿,禁欲,是老公要做的要点之一。X精子寿命长,而Y精子寿命短。睾丸要补充死了的Y精子,就持续少量的生成Y精子,因而储存时间越长,附睾中的Y精子就越多。但是储存时间长了,活着的精子功能也在减弱,与卵子的结合能力也较弱。所以,禁欲时间最好是在两周左右。两周左右也正是女性月经后的排卵日,这种状况,可以说是Y精子最期望的环境。

想生男孩 如何备孕

  四、调节身体酸碱性!

  女生多吃碱性食物!碱性食物是含钾、钠、钙、镁等矿物质较多的食物,在体内的最终的代谢产物常呈碱性,如,蔬菜、水果、乳类、大豆和菌类食物等。

  蔬菜类碱性食物大全

  A、属于寒性的碱性食物有:莼菜、马齿菜、蕺菜(鱼腥草)、蕹菜、番茄、佛手瓜、西葫«、葫«瓜、瓠瓜、甜瓜(香瓜)、哈密瓜、西瓜、菜瓜、竹笋、海带。

  B、属于凉性的碱性食物有:莲藕、魔芋、慈菇、粉葛、甜菜(紫菜头)、萝卜、苤蓝、旱芹、苋菜、茄子、莴苣(莴笋)、茭白、苦瓜、油菜、菠菜、蘑菇、生菜、菜花、金针菇、冬瓜、黄瓜、丝瓜。

  C、属于平性的碱性食物有:百合、胡萝卜、大头菜、茼蒿、荆芥、白菜、甘蓝、猴头、黑木耳、荠菜、银耳、番薯(红薯)、马铃薯(土豆)、芋头。

  D、属于温性的碱性食物有:恰玛古、山药、洋葱、薤白(野蒜)、香椿、韭菜、雪里蕻、芫荽、甜椒、南瓜、生姜、葱。

  E、属于热性的碱性食物有:大蒜、辣椒、胡椒。

  当然,最主要的前提,是父母双方身体健康,受孕年龄和受孕时机合适,再注意上面说到的几个要点,相信,备孕怀上男孩儿的几率还是很高的!最后,祝大家都心想事成,得到自己想要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想生男孩 如何备孕》摘要:以y染色体要比x染色体跑的快,但是y染色体的寿命却要比x染色体短,所以要尽量让卵子等精子,这样才能最大程度的保证卵子遇到的是y染色体。 一、让女性充分感受高潮。 女性在高潮的时候,宫颈和阴道内PH值不断升高,...
相关文章男孩的感觉体育:男孩,女孩
如何和男孩做个好朋友男孩不宜太早进健身房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