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产妇专用盆 产妇专用盆友哪些用途

2018-05-07  | 产妇 思义 防菌 

  大部分的产妇在出院后会被要求进行高锰酸钾清洗外阴,但是由于侧切伤口的缘故,导致很多产妇在进行清洗的时候都会感到阵阵难以忽视的疼痛。而对于患有痔疮的产妇来说,蹲下清洗外阴无疑是“趁她生病,要她性命”了。这个时候免蹲的,具有防菌功能的产妇专用盆就具有毋庸置疑的首要地位了。

什么是产妇专用盆 产妇专用盆友哪些用途

  什么是产妇专用盆

  顾名思义,产妇专用盆就是专门给产妇使用的盆,它的前身可能是痔疮患者专用盆。产妇顺产分娩过后侧切伤口容易水肿和感染,需要保持清洁卫生。但是由于产妇经常下蹲的话就可能会引起子宫脱垂等毛病,再加上侧切贱人带来的疼痛,让产妇用传统的普通浴盆下蹲清洗阴部显然是强人所难的。这个时候,不用蹲,清洗容易的产妇专用盆就应运而生了。

什么是产妇专用盆 产妇专用盆友哪些用途

  产妇专用盆的作用

  产妇专用盆能够让产妇避免经常下蹲清洗阴部的情况,间接有利于子宫以及其他脏器的恢复,预防器官下垂。而防菌的产妇专用盆,还可以预防妇科感染,清洁起来也比较省心。使用产妇专用盆,能够让产妇在清洗的时候更加方便和细致。而对于患有痔疮的产妇来说,需要进行坐浴的时候也可以用上产妇专用盆。产妇专用盆,你值得拥有。

  产妇专用盆哪个牌子好

  好的产妇专用盆具有有防菌功能、耐高温、不变形、易于清洁等特点,而且还要经过严格的产品测试和市场验证。购买产妇专用盆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厂家,假冒伪劣商品遇热容易变形,不利于清洗,质量差等对孕妇身体康复会产生很严重的危害,所以千万不能贪便宜!另外每个产品都有适合不适合之分,建议孕妇们按照自己的需要来选购适合自己的产妇专用盆。

什么是产妇专用盆 产妇专用盆友哪些用途

  助康免下蹲产妇专用盆

  网友使用心得:浴盆前方有挂孔,可以挂起来,而且非常轻,使用和清洗都很方便。和旧款比起来,新款的助康更加人性化!

  一康堂洗下体坐浴盆免蹲式洗浴盆

  网友使用心得:使用了新型的防菌面料,清洁也方便,可以用于各种大小的坐厕,在医院用完后拿回家里使用一样可以呢!不用蹲下就可以清洗真的是太好了!产后蹲下小便的话侧切伤口真的很痛,有了这个再也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

  Pop_story生活馆 免蹲坐浴盆产妇专用盆

  网友使用心得:有多种颜色可以挑选,用热水烫过也没有味道,用来熏蒸也是可以的。而且盆底还是特制的专利造型,方便清洗。值得推荐。

  除了上面这3个产品,很多孕妇还提到她们那些年使用过的洗浴盆品牌:助康、维康、力清梦、韵瑶等。

什么是产妇专用盆 产妇专用盆友哪些用途

  产妇专用盆使用注意事项

  产妇专用盆应该专人专用,不能用于洗内裤或者其他衣服,尤其是袜子。使用专用盆后应该用清水洗干净,放在通风阴凉的地方阴干。而如果家中有多人同时需要用到洗浴盆的话,应该用不同的标记以便区分。产妇专用盆是产妇每天都需要使用的物品,最好是挂在墙上,而不宜和其他脸盆、水桶放在一起,以免沾上细菌或者盆底和桶底的灰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什么是产妇专用盆 产妇专用盆友哪些用途》摘要:,预防器官下垂。而防菌的产妇专用盆,还可以预防妇科感染,清洁起来也比较省心。使用产妇专用盆,能够让产妇在清洗的时候更加方便和细致。而对于患有痔疮的产妇来说,需要进行坐浴的时候也可以用上产妇专用盆。产...
相关文章产妇要用专用卫生巾产妇所需待产物品有哪些
浙教:《写感谢信》教学设计产后妈妈该用哪种卫生巾?
以“家人”般的关爱为源动力,杭州国泰御玺儿进
携手锦月美慧一起迎接崭新的2019
产后恶露反复该注意什么 恶露中有肉状物正常吗
恶露排不出要清宫吗 产后吃什么排恶露
产后恶露和月经的区别 恶露未尽能吃黄花菜吗
产后恶露怎么排的快 如何预防产后恶露不尽
产后恶露26天变成黄色正常吗 引产后恶露多久干净
产后恶露反复吃什么 产后恶露不尽的原因
产后恶露颜色 应对产后恶露的注意事项
产后恶露是什么 顺产后恶露不尽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