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骨盆矫正带 骨盆矫正带什么时候开始使用

2018-05-07  | 骨盆 矫正 增宽 

  女性在生育之后,胯部会有不同程度的增宽,臀部变大,影响美态。选对一款专业的,适合自己的骨盆带,对于产后骨盆的恢复和矫形,甚至在预防妇科疾病上都有良好的作用。

  骨盆矫正带有用吗

  骨盆矫正的历史要追溯到上世纪的50年代。欧洲医学研究得出,女性在生育之后,胯部会有不同程度的增宽,臀部变大,影响美态。这些都是是产后骨盆恢复不良的原因。由于女性怀孕时荷尔蒙的作用使骨盆扩张,分娩时,骨盆耻骨联合被撑开,如产后恢复不良,就会出现屁股增大,胯部增宽等形体变化情况。

什么是骨盆矫正带 骨盆矫正带什么时候开始使用

  无论您是妙龄少女还是魅力少妇,怀孕的时候骨盆都会由于雌性激素的增加而变宽,为自然分娩做好体型准备。而研究发现,在产后42天内女性荷尔蒙尚未降低,盆骨仍具有良好的可塑性。所以女性在产后6周内,是进行骨盆矫正的最佳时机。

  产后松弛的腹肌恢复不良,会导致脂肪堆积,小腹¡起,影响美观,如骨盆恢复不良,不仅可导致大屁股,胯部增宽,影响美观,还会导致O型腿,腰痛和一些妇科疾患。因此也可以说女性产后骨盆的恢复比腹肌的恢复更重要。产后妈妈选择一款专业优质的骨盆矫正带,对于产后骨盆的恢复,矫正体形,防止妇科疾患具有极好的作用,一般聪明的产后妈妈不会错过这个机会,而且很多妈妈在使用之后都觉得有效果,所以骨盆矫正带是有一定的用处的。

  骨盆矫正带有必要买吗

  很多妈妈在生产之前都会很纠结,到底要不要买骨盆矫正带呢?一是担心它有没有效果,而是担心贵不贵三是担心买了又不用。那到底骨盆矫正带是不是产后必需品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网友妈妈们是怎么回答的!

  1、跟自己的胖瘦没关系,生了小孩,盆骨都是有影响的,我生之前就买了骨盆矫正带,生之后坚持在用,效果不错!

  2、我用骨盆收紧矫正带2个多月了,现在感觉好像PP变小了,以前的牛仔裤都能穿了,而且腰酸背痛的现象没那么重了,天天带着挺管用的。

  3、应该有用的,月子过完就矫正容易恢复体形。生产后的康复还需要加强营养,多做锻炼多休息,饮食要清淡有规律,每天也要做下运动,这样才能迅速恢复体形,若是宝宝吃母乳还是不要节食瘦身为好。

  4、盆骨矫正带真的有用,开心啊!有很多人恢复不到以前的,偶好多小姐妹生完体重比原来还要轻,但是牛仔裤硬生生得大了一个码,偶本来PP就大,所以当时想不管有用没用,先买了用了再说,毕竟就那么一次性投资,结果偶用下来效果还是蛮好!

  5、盆骨矫正带很好的,主要功能是收紧已经疏松的骨盆的,还可以缓解产后腰痛和耻骨疼痛。腹带分顺产腹带、剖腹产专用腹带和加强型腹带三种哦,主要功能是收小腹的。骨盆带和腹带可以一起用的。

  但是也有很多网友觉得没有必要买。还有的网友买了但是没用或者懒得用。最后骨盆矫正带是有一定的效果的,但是贵在坚持,就是和减肥一样,要长期使用才能看到效果,但是骨盆矫正带也不能说是产后必需品,这个因人而异,主要看自己的身体,看自己的骨盆有没变大,但是一般来说生完孩子的妈妈都会有一点变化的,所以爱美的妈妈们入手一件也是可以的。

什么是骨盆矫正带 骨盆矫正带什么时候开始使用

  骨盆矫正带哪个牌子好

  好的骨盆矫正带是不容易变形,透气、弹力好但是又不紧绷的,而且还要经过严格的产品效果测试验证。不容易造成人体皮肤过敏,也没有异味。购买骨盆带一定要购买大品牌的正品,一些假冒伪劣的骨盆矫正带不仅不能起到骨盆矫正的作用,甚至还有可能令骨盆错位!另外每个产品都有其优缺点,建议孕妇们按照自己的偏好来选购适合自己的骨盆矫正带。

  欧妮缦产后加强型骨盆纠正带

  网友使用心得:骨盆带戴着还比较舒服,弹性刚好,但是个人感觉不够宽,不能同时把盆骨和大腿根部那包进去。可能适合长期佩戴吧,后腰的支撑条很好,能比较好的支撑腰部,不易翻卷。

  三洋盆骨矫正 骨盆矫正带

  网友使用心得:戴上三洋矫正带后腰部和脊椎都挺舒服的,不会觉得不透气。因为我是剖腹产,伤口还有点疼,不敢带太久。买来按要求清水手洗,过了5,6次水依然掉毛严重。

  六甲村骨盆矫正带

  网友使用心得:且软且舒服,虽然价钱比较贵,但是一分钱一分货嘛!东西质量还真不错,做工精致,一点线头都没有,看起来还很扎实,很满意!包装也好,收胯带戴着很舒适,生完宝宝已经半月了,六甲村牌子还不错,朋友推荐过,希望戴着管用。

  骨盆矫正带的使用方法

  盆骨矫正带使用的部位相对较低,因此盆骨矫正带可以同时配合收腹带使用。女性的盆骨和韧带在产后第一时间是最松弛的,在产后运动的同时配合使用产后盆骨矫正带收紧骨盆效果比较大。

什么是骨盆矫正带 骨盆矫正带什么时候开始使用

  无论是自然分娩还是剖腹的产妇,在产后2-3天左右,只要自我感觉恢复,精神尚佳的话,就可以使用骨盆矫正带了。产后42天内是骨盆恢复的最佳时机,使用产后盆骨矫正带最好达到2个月以上,有些妈妈一直使用到产后六个月,效果也非常好。各位妈妈还是依据自己的使用感觉而定。

  骨盆矫正带什么时候用

  不论是顺产还是剖腹产的妈妈,她们的盆骨都会因为荷尔蒙增高而变宽,研究发现,产后42天内容,女性荷尔蒙尚未降低,盆骨仍具有良好的可塑性。因此,产后使用盆骨矫正带能有效帮助盆骨恢复到产前状态。

什么是骨盆矫正带 骨盆矫正带什么时候开始使用

  顺产什么时候可以用骨盆矫正带:顺产什么时候可以用骨盆矫正带,有的说生完孩子就可以用了,有的说要两三天,有的说是等等宝宝满月之后……妈妈们众说纷纭,那到底什么时候用最合适呢?一般来说,在产后2-3天左右,只要自我感觉恢复,精神尚佳的话,就可以使用骨盆矫正带了。产后42天内是骨盆恢复的最佳时机。

  剖腹产骨盆矫正带什么时候用:很多人问,我不是剖腹产也要用骨盆矫正带吗?答案是最好也用,因为即便是宝宝没有经过产道生产,在宝宝快出生的时候,骨盆也是呈现打开的状态的。这是女人身体的结构为了适应生孩子而自然发生的变化!无论生或者剖,女性的胯部都会变宽的。

  但是剖腹产不同于顺产,剖腹产一般来说比顺产要恢复的慢一些,因为碍于伤口,要调养,一般是七天之后才能使用,或者是剖腹产的妈妈们应该在足够休息调理后最好也是咨询过医生,才能使用骨盆矫正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什么是骨盆矫正带 骨盆矫正带什么时候开始使用》摘要:导致脂肪堆积,小腹¡起,影响美观,如骨盆恢复不良,不仅可导致大屁股,胯部增宽,影响美观,还会导致O型腿,腰痛和一些妇科疾患。因此也可以说女性产后骨盆的恢复比腹肌的恢复更重要。产后妈妈选择一款专业...
相关文章乳头矫正,宝宝轻松吸乳骨盆与分娩有什么关系?
孕期为什么要测量骨盆骨产道异常(难产)
以“家人”般的关爱为源动力,杭州国泰御玺儿进
携手锦月美慧一起迎接崭新的2019
产后恶露反复该注意什么 恶露中有肉状物正常吗
恶露排不出要清宫吗 产后吃什么排恶露
产后恶露和月经的区别 恶露未尽能吃黄花菜吗
产后恶露怎么排的快 如何预防产后恶露不尽
产后恶露26天变成黄色正常吗 引产后恶露多久干净
产后恶露反复吃什么 产后恶露不尽的原因
产后恶露颜色 应对产后恶露的注意事项
产后恶露是什么 顺产后恶露不尽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