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水破了什么感觉 羊水是什么颜色的

2018-05-06  | 羊水 颜色 感觉 

  有人说羊水破了的感觉像有温水流出,跟生理期似的一动就哗哗流;也有人说羊水破了的感觉是内裤只是一会湿一点,湿一点的量不是很大,有尿湿内裤的感觉;也有人说羊水破了的感觉像尿失禁一样,颜色还稍带点红色。那么,羊水破了到底是什么感觉呢?下面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羊水破了什么感觉

  孕晚期的孕妈妈,特别是快接近产期的妈妈,每一天都非常担心羊水会破裂。那么,羊水破了是什么感觉呢?

  羊水破了具体什么感觉是因人而异的。

  正常羊水和尿看上去比较像,很清,如果破水,就会控制不住地流出来。羊水是无色无味的。羊水流出时,如果量多,会有温热的感觉,且较清亮,不是人为可以控制的。量少时,总是感觉有些湿,象排尿,但又不受自己控制,并且是持续性的。

  不过怀孕后期阴道的分泌物也会增多,未必就是破水。一般破水的时候,会感觉突然有一股水从阴道流出来,当胎头下降挡在宫颈口的时候,流水会减少,但是随着孕妇的活动还会有一些流出来。因此,最好到医院让医生检查一下,如果确实是破水,就不能再等了,必须住院分娩,破水时间长不处理容易造成宫腔感染。有些人不到预产期也会提前破水。

羊水破了什么感觉 羊水是什么颜色的

  羊水破了是什么颜色

  羊水破了是什么颜色呢?我们怎么把羊水与尿液或分泌物区别开来呢,这些问题是准妈妈最关心的,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羊水的颜色随孕周增加而改变的:

  1、足月以前,羊水是无色、澄清的液体。

  2、足月时因有胎脂,胎儿皮肤脱落细胞、毳毛、毛发等小片物混悬其中,羊水则呈轻度乳白色并混有白色的絮状物。

羊水破了什么感觉 羊水是什么颜色的

  以下为羊水异常的情况:

  1、黄绿或深绿色:胎儿窘迫症。

  2、金黄色:母儿血型不合溶血所致羊水胆红素增高。

  3、粘稠黄色:过期妊娠,胎盘功能不全等。

  4、浑浊脓性或带臭味:宫腔感染。

  羊水过早破了怎么办

  妈妈,每一天都非常担心羊水会破裂。如果有一天,羊水过早破了怎么办呢?孕妈妈们要怎么处理呢?

  1、一旦发生羊水早破,产妇及家人不要过于慌张,不知所措的情况下反而容易做出不当举止。为了防止胎儿的脐带脱垂,立即让产妇躺下,并且采取把臀位抬高的体位。

  2、产妇在外阴垫上一片干净的卫生巾,注意保持外阴的清洁,不可以再入浴。

  3、只要发生破水,不管产妇是否到预产期,有没有子宫收缩,都必须立即赶往医院就诊。即使在赶往医院的途中,也需要采取臀高的躺卧姿势。

羊水破了什么感觉 羊水是什么颜色的

  孕妇见红后什么时候破水

  孕妇在妊娠后期应严格密切的观察自己的生理变化,如预产期降至,并时常有不规律宫缩的出现,再加上内裤上有类似例假出血般的红色分泌物,就该警惕并做好产前准备了。那么,孕妇见红后什么时候破水呢?

  在临产前24~48小时,孕妇阴道会排出少量血性粘液,俗称“见红”。这是分娩即将开始的一个较可靠的标志,是因为宫颈口扩张使其内口附近的胎膜与子宫壁分离,毛细血管破裂而有少许出血,与宫颈粘液混合排出而成。

  一般是要等产程发作后才会破水的,个人情况存在很大的差异,如果见红了还是建议及时的到医院准备待产。

羊水破了什么感觉 羊水是什么颜色的

  一般见红在阵痛前的24小时出现,但也有在分娩几天前甚至1周前就反复出现见红。

  见红是分娩的先兆,如果见红同时伴有规律宫缩,那么离做妈妈已经不远一般,12-48小时就应该破水临产。如果孕妇见红了,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观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羊水破了什么感觉 羊水是什么颜色的》摘要:妈,每一天都非常担心羊水会破裂。那么,羊水破了是什么感觉呢? 羊水破了具体什么感觉是因人而异的。 正常羊水和尿看上去比较像,很清,如果破水,就会控制不住地流出来。羊水是无色无味的。羊水流出时,如果量多,...
相关文章羊水的颜色会变吗羊水什么是?
羊水早破怎样鉴别羊水过多或过少,对宝宝有什么影响?
胎膜早破对胎儿的影响 如何预防胎膜早破
胎膜早破如何处理 胎膜早破的治疗原则
胎膜早破是怎么回事 导致胎膜早破的原因
哪些孕妇易早产 预防早产吃什么食物好
早产的征兆 早产怎么办
破水是什么感觉 破水的症状有哪些
关于顺产的6个误解介绍
进产房后孕妈多做这几件事 有利于加速开指
易早产的高危孕妈妈 如何预防早产
早产宝宝有哪些并发症 早产宝宝易患并发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