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原因会导致婴儿脑瘫 有什么症状呢

2018-05-06  | 脑瘫 唐氏 症状 

  脑瘫全称为“脑性瘫痪”,是一种非进行性脑损伤和发育缺陷的综合征。但要知道脑瘫并不是弱智,据统计脑瘫患儿中有大概四分之一的智力是正常的,但是脑瘫的各种症状会给孩子的一生和父母造成巨大痛苦,有必要认识一下脑瘫是怎么形成的,对父母预防脑瘫的发生会有帮助。导致婴儿脑瘫的原因有很多,小儿患上脑瘫给患儿的身心健康造成的影响是很大的。给家庭带来的影响也很大,那么造成宝宝脑瘫有哪些原因,又有什么症状呢?

什么原因会导致婴儿脑瘫 有什么症状呢

  引起婴儿脑瘫的原因:

  引起宝宝脑瘫的原因有很多,大概有这几点。

  1、父母吸烟,酗酒,吸毒。在备孕时候父亲最好不要吸烟喝酒,我一个亲戚爱喝酒头胎是兔唇就人流了,怀第二个是唐氏儿。

  2、孕妇孕期患糖尿病,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前置胎盘。

  3、在孕期服用避孕药,保胎药,乱用药也会导致宝宝脑瘫。

什么原因会导致婴儿脑瘫 有什么症状呢

  4、胎儿发育迟缓,宫内感染,胎盘早剥。

  5、辐射,孕妇暴¶于放射线等辐射环境下会导致宝宝脑瘫、小脑畸形与智力障碍。

什么原因会导致婴儿脑瘫 有什么症状呢

  脑瘫宝宝的早期症状:

  早期喂养、进食咀嚼、饮水、吞咽困难,呼吸障碍。

  过百天的宝宝还不能抬头,5个月挺腰时头任然摇摆不定。

  握拳,一般出生后三个月内的宝宝可握拳不张开,但是四个月后还是拇指内收,手不张开家长就要注意了。

  僵硬,在穿衣服时候手比较难穿进袖口,换尿布大腿不易外展开,擦手掌时或者洗澡出现四肢僵硬。

  斜视。

什么原因会导致婴儿脑瘫 有什么症状呢

  虽然目前我们还没有发现治疗脑瘫的特效药物,但是如果脑瘫发现的及时,那么尽早治疗对于宝宝的恢复是具有很大的帮助的。所以当家长怀疑宝宝患有脑瘫时一定要及时就医,由医生做一个详细的检查,这样才能避免情况严重对宝宝造成更大的危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什么原因会导致婴儿脑瘫 有什么症状呢》摘要:也很大,那么造成宝宝脑瘫有哪些原因,又有什么症状呢? 引起婴儿脑瘫的原因: 引起宝宝脑瘫的原因有很多,大概有这几点。 1、父母吸烟,酗酒,吸毒。在备孕时候父亲最好不要吸烟喝酒,我一个亲戚爱喝酒头胎是兔唇...
相关文章脑瘫3岁以内治疗效果最好有些脑瘫可以治
什么原因导致孩子脑瘫婴儿脑瘫有什么早期表现呢
孩子身体有这几个反应很可能是乳糖不耐受 请停止
小婴儿频繁呕吐 或是牛奶蛋白过敏
如何及时发现宝宝早期视力功能不足
6个小方法缓解宝宝肠绞痛
从呕吐方式判断宝宝呕吐原因
新生儿这些常见疾病 你会护理吗?
专家提醒 新生儿“水眼”应警惕青光眼
新生儿不排胎便 警惕先天性巨结肠
新生宝宝的哪些异常表现需及时就诊
宝宝皮肤上有白斑是怎么回事 宝宝皮肤上有白斑是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