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少 先确定了到底是哪种少再决定要不要追奶

2018-05-06  | 一丢丢 乳头 磨损 

  有的奶少是泌乳少,有的“奶少”是奶量不少却没被宝宝充分吃到!不是产的奶少!是宝宝吃进去的奶少!

奶少 先确定了到底是哪种少再决定要不要追奶

  总是感觉“奶少那么一丢丢”的妈妈,最好先确定了到底是哪种少再决定要不要追奶!如果不知该怎么确定,要么找专业哺乳指导,要么自己按照下面的三步走试试:

  第一步:通过拉长白天小睡时间来拉长哺乳间隔

  什么?难道不应该是提高哺乳频率、吃得勤才能产得多吗?追奶不能单纯依靠挂喂,盲目挂喂不会让奶变多,反而一定会磨损乳头,影响出奶,一定会让宝宝吃不好。

  对于小月龄宝宝来说,睡一两个小时再醒来就能玩至少1小时了(新生儿宝宝可能会短一些),这样吃奶间隔很轻松地拉长到三小时了。间隔正常,就不会因为太频繁的哺乳而磨损乳头了。

奶少 先确定了到底是哪种少再决定要不要追奶

  第二步:不吃也不睡的时间,要为宝宝有食欲做准备,不能满足于“只要宝宝不哭不闹就行了”

  宝宝真饿了才能做到大口吸吮,好好吞咽,平静吃奶。

  否则就会出现拉扯乳头、反复吞进去吐出来、吃两分钟就扭头玩一会儿,甚至吃两分钟就闭眼睛,但却不撒嘴准备含着睡的情况。这些行为就是造成乳头乳晕红肿的罪魁祸首。

  至于怎么让宝宝有食欲,那就只有让宝宝玩到饿这一条·。

奶少 先确定了到底是哪种少再决定要不要追奶

  第三步:只在宝宝有食欲的时候喂奶,才能“奶多吃得饱”。

  第二步做好了,宝宝才会饿,第一步做好了,宝宝才能吃得顺。头两步都做好了,再在宝宝真正饿的时候喂奶,这时宝宝就能痛快地吃空乳房,乳汁被吸空才能进一步促进多产奶。

  只有这些条件都达到了,泌乳原理才能顺畅地发挥作用。

奶少 先确定了到底是哪种少再决定要不要追奶

  如果宝宝已经吃不好、睡不好甚至严重到影响生长了,这种时候还期望让宝宝按照“吃-玩-睡”的模式作息的妈妈就别在纠结了。那只是一种作息,并不是“唯一正确”的作息,还是先保证宝宝能吃好睡好,母乳充足更要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奶少 先确定了到底是哪种少再决定要不要追奶》摘要:来说,睡一两个小时再醒来就能玩至少1小时了新生儿宝宝可能会短一些,这样吃奶间隔很轻松地拉长到三小时了。间隔正常,就不会因为太频繁的哺乳而磨损乳头了。 第二步:不吃也不睡的时间,要为宝宝有食欲做准备,不...
相关文章测试:孩子音乐天赋如何?孩子要不要上托班
《大闹庆典》节选(3)怎样才能确定孩子吃奶量足够
母乳喂养利于宝宝骨骼发育
母乳喂养新生儿是按时还是按需?怎么选?
当心吃错药让乳汁变成毒药
成功母乳喂养需把好时间关
宝宝喂养母乳多长时间好 3个喂奶注意事项宝妈要
别拿“厌奶期”来骗自己 宝宝不吃奶可能是这4个
这时不戒夜奶 妈妈痛苦也害了娃
夜奶是几点到几点 夜奶的坏处
为什么宝宝夜里频繁吃奶 是不是吃不饱呢
为什么小宝宝吃母乳后 会很困呢?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