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养育过程 满足条件生二胎

2018-05-05  | 大富 子出 状况 

  虽然现在生二胎的人越来越多,但是真正生二胎幸福的家庭又有几个了。 闺蜜就是典型的例子,大宝女儿已经8岁多了,和老公商量着再生一个,二胎儿子出生,噩梦般的生活就开始了。

  只有一个女儿的时候,一家的生活过的非常幸福,真是人人都羡慕,可是二胎儿子出生,虽说实现了儿女双全,但是家庭的矛盾不断,两个孩子之间总是吵闹,和老公总是因为照顾儿子的事情吵架,闺蜜年纪大了,身体也大不如从前,总之是一言难尽。

  当我想生二胎的时候,闺蜜极力的劝谏我,如果不满足这些条件就不要生二胎。

享受养育过程 满足条件生二胎

  一、自身身体状况

  现在生二胎居多的是70,80后,对于70后的女性来说,生二胎可要慎重,已经步入高龄的年龄,一不小心会留下各种病痛,生产也非常的危险。

  如果宝妈的身体健康,身体的各项指标显示可以怀二胎,那宝妈就放心备孕吧,可是如果宝妈的身体不好,不符合怀孕的条件,宝妈还是听从医生的建议,不要轻易尝试,否则对自己的身体不好,而且还可能有生命危险,容易发生悲剧。

享受养育过程 满足条件生二胎

  二、家庭经济状况

  很多家庭只有一个孩子的时候,家庭经济状况还算可以,家庭生活可以算是小康,虽没有大富大贵,但也是吃穿不愁,偶尔出去旅游一下。可是生二胎,宝妈在怀孕的时候必定需要请假,产后还要坐月子照顾孩子,所以家庭经济重担都落在了老公一个人身上,所以很容易加重老公的压力,夫妻和睦受到了威胁,家庭很容易不和谐,整天就是争吵,影响孩子的健康成长。

享受养育过程 满足条件生二胎

  三、老公体贴程度

  生孩子坐月子是婚姻的照妖镜,婚前男人们都是人模人样,但是生个孩子就知道自己嫁的是人是鬼了。生孩子女人要牺牲纤瘦的身材,姣好的皮肤,完美的形象,所以作为老公应该多多体谅和保护老婆,要多一些体贴和包容。但是如果你老公不体贴,只知道做一个甩手掌柜,那么你还是不要生二胎了,不然就是自讨苦吃。为什么现在很多女人生完孩子就离婚了,大多与老公是否体贴有关。

享受养育过程 满足条件生二胎

  四、大宝心里意见

  生二胎一定要征求大宝的意见,不要以为大宝小,什么都不懂,出现的一些大宝二宝争宠的悲剧还不够多嘛。所以在生二胎之前一定要征求大宝的意见,或者爸妈提前给大宝做思想工作,让大宝提前接受妈妈肚子里的弟弟/妹妹,促进两个孩子之间手足情感。

  如果决定再要一个孩子,请记得——

  那不该是因为孩子需要个伴,独生子女一样可以有挚友;

  不该是因为怕自己老了孤独,或者多要一个孩子给自己养老;

  更不该是因为亲戚朋友劝你还生的动力,再要一个。

  而是因为:你享受养育这个过程,发自内心想陪伴两个或三个孩子成长,并且愿意为此付出极大的努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享受养育过程 满足条件生二胎》摘要:尝试,否则对自己的身体不好,而且还可能有生命危险,容易发生悲剧。 二、家庭经济状况 很多家庭只有一个孩子的时候,家庭经济状况还算可以,家庭生活可以算是小康,虽没有大富大贵,但也是吃穿不愁,偶尔出去旅游...
相关文章瑞金提高孤残儿童养育水平五年级奥数专题十五:孙子问题与逐步约束法
福利机构儿童最低养育标准每月1000元分辨应对宝宝的不安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