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能吃鸡油菌吗 鸡油菌的营养成分及选购技巧

2018-04-08  | 婴幼 忌口 氨基 

  孕妇能吃鸡油菌吗?

  能吃

  对准妈妈的好处:鸡油菌中膳食纤维含量较高,准妈妈适量食用可以起到润肠的作用,帮助解决便秘问题。另外如果准妈妈体内VA不足,食用鸡油菌可以改善皮肤粗糙、眼睛干涩、角膜软化等症。不过,患有皮肤性疾病的准妈妈需忌口,而且鸡油菌性寒,一次也不能多吃。

  对胎儿的好处:鸡油菌含钙、磷、铁等矿物质和8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准妈妈适量补充可以增强胎儿免疫力,促进新陈代谢,有助于胎宝宝骨骼、牙齿和大脑的发育,还能预防佝偻病和贫血。

幼儿能吃鸡油菌吗 鸡油菌的营养成分及选购技巧

  产妇能吃鸡油菌吗?

  能吃

  鸡油菌含有钙、磷、铁等矿物质,新妈妈适量食用可以及时补充分娩所流失的营养成分,有助于身体复原。而鸡油菌中丰富的膳食纤维则可以缓解产后常见的便秘问题,VA可以保护产妇眼睛和皮肤的健康。不过,患有皮肤性疾病的妈妈需忌口,而且鸡油菌性寒,一次也不能多吃。

  婴幼儿能吃鸡油菌吗?

  能吃

  鸡油菌适合处于生长期的婴幼儿食用,能补充钙、磷、铁和8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以及VA、VB、VC、VE等营养物质,可以增强体质,对宝宝骨骼、大脑、视力和皮肤等发育大有好处,能促进婴幼儿正常发育。

幼儿能吃鸡油菌吗 鸡油菌的营养成分及选购技巧

  鸡油菌选购技巧

  个体较小,成杏黄色或蛋黄色,肉质紧实,且含水量少,富有浓郁的杏香味者为质佳。

  鸡油菌的功效与作用

  鸡油菌香浓鲜美,含有VA、VB、VC、VE和钙、磷、铁以及人体所需的8种必需氨基酸、膳食纤维等多种黄金元素,有滋阴、补血、益肝、美肤、明目、抗癌的作用,对视力下降、贫血、皮肤干燥等症有一定治疗效果,还可预防呼吸道和消化道感染引起的疾病。

  鸡油菌的营养成分

  鸡油菌别名杏菌、杏黄菌、杏子茸、黄丝菌,位列世界四大名菌。因为鸡油菌吸油性强,油与本身汁液的味道相融合,味似鸡油而得名。相比其他菌类,鸡油菌韧性足,带有浓郁的杏香味。

幼儿能吃鸡油菌吗 鸡油菌的营养成分及选购技巧

  成分含量及功效

  蛋白质:21.5g/100g促进机体细胞的新陈代谢,升级免疫系统,保障孕妇生命活动的正常运作,促进胎儿健康发育。

幼儿能吃鸡油菌吗 鸡油菌的营养成分及选购技巧

  脂肪:5g/100g帮助儿童大脑、视觉发育,维护皮肤健康,保持生长发育的正常进行,维持女性正常排卵、月经、受孕以及哺乳功能,增强免疫力。

  碳水化合物:64.9g/100g为准妈妈提供能量,参与细胞的组成和活动,加强肠道功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能吃鸡油菌吗 鸡油菌的营养成分及选购技巧》摘要:用可以及时补充分娩所流失的营养成分,有助于身体复原。而鸡油菌中丰富的膳食纤维则可以缓解产后常见的便秘问题,VA可以保护产妇眼睛和皮肤的健康。不过,患有皮肤性疾病的妈妈需忌口,而且鸡油菌性寒,一次也不能...
相关文章选购婴幼儿配方奶粉要四看选购孕期营养品的注意事项
婴幼儿配方乳粉选购和食用常识吃鸡也有认识误区
熊孩子出现这6种“奇怪表现” 可能是缺锌搞得鬼
孩子手脱皮别急着补维生素
宝宝补锌吃什么好 最全的补锌食物推荐
冬季宝宝进补吃什么好 多吃3类食物
孩子多吃这10种食物必定聪明
宝宝吃苹果泥的好处 苹果泥的6种做法
如何让宝宝聪明 6大DHA促智力发展
宝宝吃什么有利于大脑发育 多吃这些食物聪明长智
不应该犯补充维生素的七大误区
为何吃奶粉的孩子比吃母乳的孩子长得胖?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