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前庭炎该怎么治疗?外阴前庭炎有什么影响?如何预防外阴前庭炎?

2018-03-27  | 前庭 外阴 切除 

  一、外阴前庭炎怎么治疗

  1、药物治疗

  局部应用1%氢化可的松软膏,同时应用2%-5%的利多卡因溶液局部外涂以减轻**不适。对以上治疗无效时或病变较重者,可选用高效皮质激素如0.025%氟轻松或0.1%曲安奈德软膏外用,其他治疗如温水坐浴,**前液状石蜡润滑前庭部,近年报道局部或肌内注射干扰素有一定疗效,有效率为50%,有些病人使用抗组胺药物有效,由于三环类抗抑郁药具有中枢镇痛作用,同时对继发抑郁亦有效,因此可以应用。

  2、手术治疗

  手术方法有前庭成形术以及前庭切除术,后者疗效较好,有效率为60%-90%。前庭成形术为纵向切开阴道口处阴道壁尤其后壁黏膜,然后水平缝合阴道壁黏膜与外阴皮肤,从而使阴道口扩大,前庭切除术为切除前庭疼痛处黏膜,然后潜行分离部分阴道黏膜予以覆盖,可根据病情选择部分前庭切除术及全前庭切除术,有报道激光或手术切除前庭腺体分布区在某些病人中有助于改善症状,但缺乏长期随访研究的资料。

  二、外阴前庭炎的影响

  1、外阴炎就是外阴的皮肤或粘膜所发生的炎症病变,如红、肿、痛、痒、糜烂等,外阴会因各种细菌感染而产生多种疾病,如外阴白斑、外阴瘙痒,前庭大腺炎,多见于育龄妇女,所以产后妇女也是好发人群,疾病发生原因是因为前庭大腺被葡萄球菌、链球菌、大肠杆菌等细菌感染所致,多引起急性炎症。

  2、在外阴尖锐湿疣、软下疳、生殖器疱疹、淋病等性病的发病过程中,外阴多会出现炎症表现。

  3、非特异性外阴炎,生活中理化因素刺激,不注意卫生,身体衰弱,均能使妇女外阴部被细菌侵扰,引起外阴炎,如宫颈炎。

  三、如何预防外阴前庭炎

  1、向患者解释前庭炎是一种已被认识的疾病而非原发性的心理问题,无有效的治疗措施。可向患者建议使用肥皂替代用品避免肥皂浴或泡盆浴,大多数遵从医嘱者效果很好,随着时间推移症状会减轻或消失。

  2、术前准备,术前多进高蛋白、低渣饮食,术前一周内不进多纤维食物,以保证在术后1周内不解大便,减少排便引起的外阴创面感染。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外阴前庭炎该怎么治疗?外阴前庭炎有什么影响?如何预防外阴前庭炎?》摘要:前庭成形术为纵向切开阴道口处阴道壁尤其后壁黏膜,然后水平缝合阴道壁黏膜与外阴皮肤,从而使阴道口扩大,前庭切除术为切除前庭疼痛处黏膜,然后潜行分离部分阴道黏膜予以覆盖,可根据病情选择部分前庭切除术及全...
相关文章什么是外阴分泌物婴幼儿的外阴炎、阴道炎有什么症状,如何治
女婴外阴炎是什么原因?如何处理?前庭大腺囊肿能否不开刀
这6类女性应慎防产后大出血
剖腹产后再怀孕易子宫破裂 剖腹产后再怀孕成为子
子宫破裂有什么危险 如何避免子宫破裂
什么是子宫破裂 如何诊断子宫破裂
什么原因导致子宫破裂 导致子宫破裂的具体原因
产后出血的处理 产后处理的流程
分娩6大风险 孕妈妈要心中有数 分娩期的几大风险
产后出血的输血治疗 产后出血的定义
如何预防产后出血 产后出血预防与处理指南2017
怀孕早期出褐色血是胎漏 宫缩乏力导致产后出血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