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做光子嫩肤吗 光子嫩肤的危害

2018-03-24  | 嫩肤 光子 光子嫩肤 

  孕妇可以做光子嫩肤吗

  女性在孕期一般都会出现黑色斑痣等,这会让很多准妈妈们感到不安,因此很多人纷纷咨询是否可以通过光子嫩肤来改善。一般情况下,光子嫩肤的治疗是非常安全的,但有些人还是需要特别注意,比如怀孕的女性,建议最好不要进行光子嫩肤。

孕妇可以做光子嫩肤吗 光子嫩肤的危害

  我们先看一下光子嫩肤原理。光子嫩肤应用特定的强脉冲光能量可穿过皮肤,并且不同波长的强光脉冲光对组织的作用具有选择性,从而产生不同的光生化、光热解反应的特性。光子嫩肤短波段光选择性作用于皮下的小血管、色素团或色素细胞,使之升温高于正常皮肤组织,利用它们的温差使色素团和色素细胞破裂、分解,达到祛除红血丝,色素斑的效果。光子嫩肤长波段光刺激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内部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

  光子嫩肤技术可以帮助你安全、有效、方便地祛除皮肤表面的各种瑕疵,同时改善您皮肤弹性、色泽和细腻程度,最终帮您追回年轻时肌肤的感觉。

  整形专家介绍,不适合做光子嫩肤术的人群如下:

  1、妊娠女性即孕妇。因为治疗有不同程度的疼痛,理论上不能完全排除对胎儿发育可能存在的潜在的影响。

  2、光敏感者及近期有光敏感药物应用的患者。这种人对光敏感,治疗后容易出现皮肤损伤。

  3、系统使用维甲酸(最少在停止使用2月后方能治疗)。这类患者可能会有潜在的皮肤修复功能的暂时性的削弱。

  4、黄褐斑患者的治疗要慎重,在大多数情况下光子嫩肤并不能解决黄褐斑的治疗问题,相反有时会使情况变得更糟糕。

  可见孕妇进行光子嫩肤还是不适合的,怀孕的女性可以等到顺利生产后再进行也不迟。

孕妇可以做光子嫩肤吗 光子嫩肤的危害

  光子嫩肤的危害

  光子嫩肤是基于“光子”技术而开发出来的一项无创性皮肤医疗美容新方法。那么,光子嫩肤的危害有哪些呢?

  光子嫩肤是一种美肤嫩肤技术,通过采用560-1200nm的强脉冲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具有高度的方向性、很高的密度和连贯性。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解除肌肤上的瑕疵,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使原有的胶原组织重组,从而令毛孔收缩,皱纹减少,肌肤恢复弹性、健康而有光泽。

  1、光子嫩肤是有禁忌症的,光敏感者及近期用过光敏感药物的人以及孕妇不能做光子嫩肤。

  2、光子嫩肤不能治疗黄褐斑,很可能越治越糟。

  3、光子嫩肤治疗具有两面性,光子既是治疗的好方法,但也有引起改变的危险。由于人的个体差异,少数人做光子嫩肤可能会出现色素沉着斑、痤疮和水疱等。

  4、由于进口设备与国产设备的差异也很大,应用的仪器质量不高,极易造成皮肤灼伤或留下疤痕。

  其实光子嫩肤的危害是很小的,它不会伤害到角质层,是非常安全的嫩肤方法。只要手术者适合这种方法,就很少产生副作用。

孕妇可以做光子嫩肤吗 光子嫩肤的危害

  孕期护肤时日常护理的注意事项

  1、清洁

  孕期皮肤十分敏感,每次洗脸时应使用温和无皂基的洁面产品,例如一些药妆品牌纯植物提取的洗面奶和洁肤水。

  2、控痘

  有些准妈妈在孕期会发痘痘,而抗痘产品中的某些活性成分,在怀孕前3个月要慎用。因此可以在注意清洁的同时选择天然植物类护肤品来保湿。这类产品通常比较清爽透气,不会造成负担。

  3、抗干

  有些孕妇在怀孕期间的皮肤角质层增厚,使得面部特别干燥,因此选用纯天然保湿产品护理是日常护肤的重点。

  4、防斑

  据调查,约1/3的孕妇会在孕期产生妊娠斑,若因而使用含汞含铅的祛斑产品可能会“加害”了宝宝。因此,建议尽量使用母婴系列护肤品或者纯天然产品来控制色斑的发展。

  5、防晒

  这是孕妇最需要注意的,怀孕期间的肌肤会对光特别敏感,因此无论居家或外出都要防晒。很多人把不注意防晒引起的晒斑当作妊娠斑,结果孕后怎么也无法消除,遗憾不已。其次,应尽量选择纯物理防晒(以二氧化钛、氧化锌为物晒剂)产品,安全有效果。

  6、简单

  日常护肤步骤一定要简单,不要给皮肤造成负担,尽量选用一些药妆品牌的天然温泉水和护肤品来护理。

孕妇可以做光子嫩肤吗 光子嫩肤的危害

  孕期护肤时宜用的化妆品

  1、应用中性肥皂、温水或冷水洗脸,热水会使脸上的水分蒸发掉。

  2、外出前应在脸上擦些营养水或矿泉水。

  3、润肤乳液是具有营养效果的护肤佳品。

  4、化妆时粉底宜选用较淡的乳液型,避免选用水溶液型。

  5、每天睡觉前,应做面部清洁和按摩。

  6、防晒,孕妇要特别注意防晒!怀孕期间肌肤黑色素本来就比较活跃,准妈咪的肌肤又对光特别敏感,因此无论是居家,还是外出都一定要防晒。选择防晒产品时应选择纯物理防晒产品,比如含有二氧化钛或氧化锌成分的防晒产品。这类产品通常不会造成皮肤过敏,安全性高,效果也好。防晒值不宜过高,一般选择spf15就好,比较不会有油腻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可以做光子嫩肤吗 光子嫩肤的危害》摘要:、色素团或色素细胞,使之升温高于正常皮肤组织,利用它们的温差使色素团和色素细胞破裂、分解,达到祛除红血丝,色素斑的效果。光子嫩肤长波段光刺激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内部产生分...
相关文章孕期谨防四大危害帮你赶走产后恼人妊娠斑
什么是高危妊娠主动或被动吸烟都会危害胎儿
在孕期孕妈最好少吃这3种水果 别大意
孕妇不能吃哪些水果 孕妇吃水果的禁忌
孕妈咪饮食要当心 别把毒素吃进去
孕期饮食禁忌 这些蔬菜不要吃
孕期养花禁忌多 孕妇适合养哪些花草
怀孕后期要提防的五种症状
孕妈妈饭后别立即做这些事
怀孕期间的准妈妈注意这些事不能做
怀孕期间最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